close



 

《假如有父母管教多好!~2》

 

因為在第一個男孩子那裡,沒有受到傷害與教訓,所以我依然沒有長進,當我21歲認識了第二個男孩子,想當然耳,仍然是純純(蠢蠢)的!

 

他是個學生,長的很帥,因為白天要唸書,所以總是選晚上的時間和我約會,我認為男孩子我也蠻喜歡的,這樣應該就叫做談戀愛了,而談戀愛就是要互相見面在一起的;根本不知道,除了要先互相瞭解、互相契合、互相欣賞之外,還要去瞭解對方的風度、氣質、談吐、學識,最重要的還有一顆愛你、疼惜你的心,這才算叫談戀愛!

 

我像風中沒扎根的小草,吹到了他的身邊,一切命運也就掌握在他的手中了,他直接的跳過了“談”,而達到了“愛”的境地,我卻被矇在鼓裡,一點都不知道他暗中省略掉了的培養感情!

 

他常說我的腿修長好看,所以他喜歡看我穿短裙,這句話我記住了,以為碰到了知音,這是他對我的讚賞,的確很多人誇過我,有一雙修長的腿,如今從他的嘴裡吐出,意義顯得格外的不同,也就常常刻意穿短裙在他面前出現了!

 

他告訴我,他不喜歡愛好虛榮及胭脂俗粉、愛打扮的女生,尤其是十指塗的滿滿蔻丹的女子,更是讓他覺得庸俗極了,他喜歡未加修飾乾淨、清爽的一張臉,並說:這樣才是真正的美!

 

因他住在離我家很近,我們都是在家裡附近約會,只是不懂?他為什麼總是找黑漆漆的地方或草叢裡約會,還規定我記得要穿短裙?這句話也讓我覺得奇怪,夜晚暗暗的,又看不清楚,穿什麼還不是都一樣?但是為了讓他開心,我還是乖乖的穿著短裙!

 

現在回想起來,他帶我去草叢中,那裡的草叢有半個人那麼高,多可怕啊?萬一有個蛇啊怪蟲什麼的,我不早就一條小命嗚呼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就一路走下去了!

 

他牽著我的手,帶我尋到了一處草叢中的方寸平地要我坐下,開始想抱我,我說:不要這樣!他說著托起我的下巴,一直看著我,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在培養情緒,製造羅曼蒂克的氣氛,想吻我吧?可是我不識趣的說: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好像要吃人似的,突然他撲了過來,往我的嘴親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