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00082(001) 61300085(001)     

南紀海濱之湯~8》

 

備長炭是天然的洗劑,洗淨力很強,會將堵塞的毛囊清洗乾淨,一般來說,一個毛囊有三根頭髮,有四根的就算濃密,兩根的就算稀少,有一種備長炭加上馬油的洗髮精,等於就是天然的洗髮精加潤濕精二合一了!

 

牌子那麼多,我們到底要選那一種最好呢?就是代表皇室的菊花標誌是最好的,任何產品都一樣,只要是菊花標誌,就是皇室專用的!可是不便宜ㄛ!一瓶台幣要790元!

 

晚上住的鳥羽溫泉合歡之鄉,是一間很大的渡假村,它有三棟不同等級的飯店,我們住的是等級最高的一種,因為經濟不景氣,才以低價促銷,否則我們怎有幸住那麼漂亮、高級的,渡假飯店呢!

 

它的餐廳金壁輝煌,晚餐是自助式的,菜色棒極了,大家吃的很開心!休息一下,我們就坐車去湯屋,今天是最後一晚泡湯,大家都有好好把握,華屋、美食、好湯,人生若此,即使是只有一晚,也夠令人回味了!

 

今晚是床鋪和塌塌米都有,雖有軟軟的床鋪,我還是覺得怪怪的,首先小蓮說:坐在馬桶上,沒有按,馬桶會自動沖,我說:可能本來就是這樣的啦!但我用的時候,就不會自動沖了,真是怪哉!最怪的是我迷迷糊糊間,一直聽到外面有群眾的吵雜聲、講話聲,讓人感覺好像有球賽似的!

 

不可能啊?落地窗的玻璃關的緊密的很,厚厚的玻璃隔音一定很好,可是偏偏不時的聽到....,我的體質敏感,有問題,當然睡不好!早上講給住在隔壁的團員聽,他們說:外面根本沒有人、安靜的很!唉!明晚還有一夜,我已兩天沒睡好了。(我的照片有點模糊,站在食物邊也只有這張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