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之呢喃~中》


 


這件毛衣買了快10年了吧!是純手工的,有朋友幫我鑑定過。以前老公很怕冷,我在百貨公司FREE專櫃,找到了最保暖的喀什米爾毛衣(CASHMERE),當時一件好像6000元左右,我幫他和自己各買了一件。


 


你一定會說:我好大方ㄛ!這麼貴的毛衣都買的下手?老公賺的每一分錢都給了我,我當然要毫無保留的,針對他的需要來對他好。不像現在的年輕夫妻,先生只拿出生活費,其餘自己留著。如果是我,你給我幾分錢?我就只做幾分事?要我毫無保留的對你?你也必須先毫無保留的對我才行?


 


這件毛衣暖和到穿的時候沒有感覺,但是脫下來後,就凍的不得了。這就是它特別的地方。唯一的缺點是愛美的女生會覺得穿起來顯得太臃腫,不苗條,所以我只會在不出門的時候,在家穿著。


 


同一個時間,有一次,適逢統領百貨結束營業封館大清倉,當時人山人海搶翻了天,我買了好幾件100%羊毛的厚衛生衣,一件才700元,又幫老公買了一件98%的羊毛衣,約2700元,老公不捨得穿那件貴的喀什米爾毛衣,只愛穿那件羊毛的,除非有事才穿,例如:請客吃飯什麼的,真是傻啊?


 


老公過世,兒子清理他的遺物,惟獨留下了那件喀什米爾毛衣,兒子說:他生前愛穿的那件羊毛衣燒給他,這件留下來做紀念吧!


 


最近實在太冷了,統領百貨幫兒子買的厚羊毛衛生衣也不知去向了,只剩下我從澳洲買回來的薄羊毛衛生衣,他又不喜歡穿著厚衣服,每次看他穿的薄薄的,講都講不聽,只有親自再去為他挑選保暖的衛生衣了。


 


我先去熟悉的一家日本專賣店看看,老闆說:現在大家都穿備常炭的衛生衣褲,備常炭的產品同時本身就有遠紅外線,所以穿起來比羊毛還要保暖(這只是他說的),我半信半疑的買了兩套厚的背心及長褲。一件原價780元,背心及褲子同樣價格,特價600元,兩套一共2400元。老闆說:身上暖,全身就暖了,不差有沒有袖子,有的男生不喜歡手臂包的緊緊的,會不好伸展。


 


想一想還是不放心,我還是對羊毛比較熟悉,又去新光三越幫兒子買羊毛衛生衣,現在100%羊毛的厚衛生衣竟然要價2900元,我還發現竟然有喀什米爾羊毛的衛生衣,最便宜的要價5000元,最貴的要10萬元。我告訴小姐:以前我買件喀什米爾毛衣也才6000元,妳這薄薄的衛生衣就要5000元,太離譜了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