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寫真是95年底拍的。這張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張!

朋友幫我由直修為橫的!

這張給人另一種感覺!

我結婚時拍照,還沒有這張好看!

這張也不錯!

我覺得這個造型太成熟了!不太滿意!

圓臉可以化妝成長臉,很棒吧!

這張很俏皮!小蠻腰可能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喜歡這張的文靜,臉圓圓的很像真實的我!

 

《顧影思情~下》

 

我的快樂大部份來自於─我有許多美麗動人的照片。雖然它們已經離我愈來愈遠了,可是它畢竟是曾經真實的我啊!這種心靈的財產,可是花錢也買不到的哩!很多真正的美女,還不一定有我這種心靈的滿足呢!因為青春一眨眼就過去了呢!

 

為了身體健康,我每天敲膽經,氣血旺了以後,體重也跟著上揚,我已經比以前多四公斤了。但是健康和愛美兩相比較,我只能就健康而把愛美放第二位了。

 

體重增加了以後,穿衣服拍照,怎麼看都不對了,所以我才拍泳裝照上傳。有網友誤會我有別的意圖,加以附和。我向他解釋:我上了這些照片,也許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我的動機。

 

但我真正的想法是─人都是愛美的,都想把自己美的一面顯示出來,謹此而已。自己的部落格,就像自己的家一樣,穿多穿少都來去自如。而你們到家裡來是客,就當欣賞一幅圖畫就好,何樂不為呢?即使是一幅裸女畫,也因觀賞人的心態,而有不同的解讀─不動(心)是欣賞?動心是色情?想動心?色情網站多的是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怕我再也回不到以前的苗條了。所以趁著還能見人的時候,多拍一些留作紀念。也許有一天泳裝照都看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死心不拍了!

 

第一次上傳泳裝照時,關心我的網友妹妹說:姐心情不好嗎?當時我回答是:沒事的,只是好玩啊!後來我仔細的想過,真的是心情不好ㄝ!是看了許多照片太胖不好看而心情不好,所以當下不相信的拿了三角架來自拍泳裝照看看,結果還不錯,心情才轉好了。

 

我這個水瓶真是比一般的另類ㄛ!以後只要我又上泳裝照,一定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是為感情,也不是為了其它原因,只是為了體重又增加,拍得照片又不好看了。

 

希望妳也能好好把握青春不留白的原則,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有三角架都可以自拍,有一天青春不再了,我們還是有許多生動而美麗的照片可供欣賞與回味,主角又是我們自己,多開心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