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72_442048602564758_652560628_n[1]  

《讓小孩運勢變好的風水擺設》

 

看到這篇祕法,想到一位老同事的女兒已達適婚年齡尚未出閣,打電話告訴她一試此方法,希望能讓她了了讓女兒出嫁的心願。沒想到她說:做是可以做,但孫子在床上跳來跳去,一定會將筷子弄亂的。我說:女兒的床,孫子為什麼會跳來跳去?

                                   

同事的女兒在外工作,逢假日才回家。媳婦每天就利用女兒的房間曬衣服、掛浴巾,把需要但不想放在房間的東西,全堆到女兒的房間。甚至洗完頭髮後,在女兒房間吹頭髮,弄得地上都是掉落的頭髮,亂七八糟的,總是有勞同事在後面清理打掃的。兩個孫子更在女兒的床上跳來跳去,把女兒床鋪當玩耍地方,所以風水佈局無法做?真個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離譜到家了。

 

任是誰聽了都會生氣?我忙著珠連炮的講話,沒有機會問同事:媳婦的衣服和浴巾為什麼不曬到陽台?她們家不是透天厝嗎?應該有頂樓可以曬衣服啊?

 

我不是有意挑撥是非,我說:難怪妳條件那麼好的女兒沒有找到歸宿?她雖然沒有每天住在家裡,但房間就是她唯一的運勢代表。房間雜亂、濕氣叢生,床鋪任人踩踏,這樣的格局桃花怎麼會來呢?

 

同事是一位以家和萬事興、會忍氣吞聲的婆婆,老公倒常忠言相告,可是同事總以息事寧人之姿低調行事。我說:妳倒是可以以替女兒佈姻緣局,趁此鎖上房門。並答應等女兒嫁出去後,房間給他們用。我和同事的對話被小孫子躲在樓梯後面偷聽到,說要告訴媽媽,說阿嬤說她的壞話?

 

同事趕快告訴小孫子說:你姑姑還沒有嫁人,房間要整齊乾淨,不能弄得太亂,阿嬤沒有怪你媽媽?小孫子說:好啦!那我就要媽媽不要在姑姑房間吹頭髮,地下會弄髒,對姑姑不好?這孩子,不說不行嗎?真是個小間諜。

 

媳婦知道了,告訴了兒子,兒子跑來跟同事興師問罪。同事說: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你姊姊如果嫁不出去怎麼辦?兒子說:嫁不出去,我負責養她。同事說:你願意養她,你的老婆同意嗎?兒子不語。

 

我心想:這媳婦也太得寸進尺了,自私自利不管她人,這種事怎麼做得出來啊?又不是沒人住的空房間,是大姑的閨房呢?婆婆提醒妳,還好意思告狀?虧她婆婆還常幫她圓好話。從這件告狀的事來看,就知道這位媳婦是何等的刁蠻?如果我是這位媳婦,就趕快劃清界線,不再進大姑的房間,以免將來沒嫁人賴到自己頭上,得養她一輩子。想歸想,但我沒有講出來,怕同事難過媳婦是這樣的人,還是讓她懷抱美麗的夢想好了。她總是說:我對她好,她應該知道,應該會感謝我的。

 

我在想:命運還真的是自己造成的,有人提醒妳,是妳的福報,但有沒有機會享用福報,還真的要看自己的智慧了。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