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16598_m[1].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雖笑得開心,實則心裡很害怕!妳看!後面的浪....因為我有恐水症,又不會游泳,所以在我心目中,海中蛟龍就是真英雄,真正讓我佩服。以前因為老公能把頭冒在水上游泳,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給他加了不少分,希望如果有一天大水災來了,他能拉我一把,而不是倆人坐以待斃。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實際生活裡,我反而救了他好幾次呢!

 

《愜意的南遊~7》

 

太陽太大,一定要戴太陽眼鏡,我就把近視眼鏡掛在胸前,等照完了相,回到車上,才發現眼鏡不見啦!一定是我彎腰撥弄海水的時候滑落的。再回頭去找,一陣陣的浪來浪去,去哪找啊?死心的回到了車上,戴起了那付淺色的太陽眼鏡,一直到回家。美麗的海景照片沒照兩張,卻付出了那麼大的代價…

 

車行又到一處有風車的景點,讓我們拍照。我因為掉了眼鏡心不在焉,所以這裡叫什麼名稱,都沒有去注意聽。

 

還有時間,我們又去古坑咖啡,大家很熱衷咖啡的相關產品,小雯買了不少,很有收獲ㄛ!

 

一路回轉,沿途看到許多鳳梨園,大家都驚呼,原來鳳梨是長在地上,不是掛在樹上。導遊說我們這些台北人…真讓人搖頭。走著走著,忽然停到一家販賣鳳梨的民宅前,大家衝下去試吃外加採購,三粒一百元,買的不亦樂乎。

 

還有販賣芭蕉,很多人扯了就試吃,老闆在忙著顧鳳梨,就無暇顧芭蕉。上了車,我聽到團員說:很多人買20元一斤的芭蕉,卻試吃60元一斤的,言下之意,頗得意的。

 

買完就回去囉!一路車行順利,6點就到達新莊囉!我們到一家好大好漂亮的海鮮餐廳用晚餐,每一道菜好吃又新鮮,讓人感覺像在吃盛大酒席一樣的滿意。

 

叨擾了兩天,我提議我們三位應該向親和的里長敬酒說謝謝,因為我看到里長一直往我們這邊瞧,他一定心想:這位小姐好奇怪,怎麼晚上了還戴太陽眼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