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media.yam.com/m/1155135


 




美麗的垂柳!

24號吃的紅斑!


昨天的晚餐!我多添了一碗飯,把魚吃得只剩骨和刺,蔥薑配料及湯汁(泡飯)全吃光了,我覺得自己好幸福ㄛ!

《只記今朝笑》


呵呵…真是快樂的不得了,我的小相機失而復得找到囉!就說嘛!我總是能心想事成。當然我絕對不會去做非份之想,所以老天爺順水推舟的成全了我。不是服裝店啦!妳一定沒有想到,是用餐的水源市場祥滿的小吃攤位啦!


昨天真是一個超吉利出門的好日子,選在昨天是自來水園區星期一公休,水費改電子帳單會得到兩張園區參觀門票,上次用了一張還有一張。大費周章的跑去公館那麼遠的地方,當然要連帶做點別的事囉!


平時超難等的207公車今天好像在等我似的,一轉彎我看到了它正要發動開走,我趕上了它。我站在服裝店的門口剛好是中午12點,門口雖然寫著營業時間PM12-PM11,可是等了好久仍然等無人,我就先去自來水園區免費參觀區唸經,唸完才心無旁鶩的進入要給票的園區參觀照相。


從園區出來到了服裝店等待謎底揭曉,但是小姐說:沒有看到相機。我說:那天是個男生。小姐就打電話給男生。男生也說:沒有看到相機。我心想:找不回來是意料中的事,最壞的時候已過,就當我沒想起、沒來過好了。


放寬了心走向水源市場祥滿攤位用晚餐,老闆娘認出我了,她說:妳那天掉的相機…沒等老闆娘繼續我就搶著說:我今天就是特意來找相機的,以為掉在服裝店裡,剛才去說沒有…我講完了老闆娘才有機會繼續…


老闆娘說:有一位客人在椅子上看到了相機,妳有說相機不見的事,老闆就趕快追出去,妳已經不見了,我們就收起來了…哇!我今天真來對了,這裡才是重要關鍵哪!如果我一直不來,就永遠找不到了。


我想起來了,我怕相機被油弄髒,就放在旁邊的椅子上,一會兒老闆開電視給我看(我原本是背著電視而坐),我就換到對面去坐,我人過去就忘了相機的存在,難怪我要照魚的時候非常錯愕,是一種莫名其妙不該發生的感覺。


謝謝身邊有那麼多的好人,讓我覺得這個社會還是很溫暖的。舊愛是閉了眼都熟悉的至愛,新歡讓人摸不著底細,像瞎子摸象一樣的要用猜的,還不一定猜得準,第一次照得還好是碰巧的啦!


光圈沒調對,就算自動對焦也是枉然,新相機的銀幕比較暗,我看不準,昨天就照得不好,應該是要靠長久的實驗與經驗的累積才行。


陽光下很難拍出喜歡的照片,即使是微弱的陽光也是一樣。我還是安份的找沒有陽光的地方拍。拍照就像買樂透一樣,中不中獎一點把握也沒有,只有中獎的那一刻才能欣喜若狂。


回去時也是驚險萬分的立即搭上要開走的207,謝謝下車乘客眾多慢了幾秒,成全了我即時上車。


今天順成這樣應該去買樂透,不過我不貪,不會去買的啦!以後我會新歡舊愛都顧,讓它們快樂幸福的過日子,誰說有了新歡就要棄置舊愛?才不呢!我是多了一個愛人呀!


 
只記今朝笑 - 林青霞

 


滄海一聲笑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 啦啦

唱你的歌呀唱我調 唱起世界逍遙
是你 是你 今朝多歡笑
心在飄呀身在搖 唱我逍遙調
快樂的人唱快樂的謠
聲聲都是歡笑
笑看滔滔潮 世界好逍遙
浮沉水浪至今 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快樂地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