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遊大鵬灣睦鄰自強活動~6》

 

上岸後,大家嚐一嚐自己親手烤生蠔的滋味,有幾位帥哥忍著熱哄哄的爐火,幫忙女士們服務的精神,著實讓人敬佩,一塊塊帶殼的生蠔,等烤到殼開了就是熟了,吃起來鹹鹹的且嫩度恰恰好,真是美味極了!以前我可是不敢吃生蠔的,不論生的?還是熟的?這次破例的嚐嚐,還真是不錯ㄝ!帥哥把掿大的網架上擺滿了各種形狀、有大有小帶殼的生蠔,說:大家睜大眼看啊?誰看到熟了,就自行拿走,每一個人都是眼明手快,只有我看的眼花了,還是慢人一步,最後帥哥不忍,就主動送我一粒超小的,我走向小雯那,小雯說:怎麼那麼小啊?我說:我搶不到,這粒還是奉送的呢!

 

那些媽媽們真是強勁的當仁不讓!小雯說:還說呢!她好不容易看到一粒殼開了,問旁邊的媽媽:是不是熟了?那位媽媽二話不說,閃電也似的,趕緊夾到自己碗中了,把小雯氣的回來跟我訴苦,唉!我們真是一對搶不過人的難姐難妹ㄛ!後來還是我以前退休的同事,把搶來的送幾粒給小雯和我,讓我們感動的─涕泗縱橫!哈哈哈....

 

隨後我們在旁邊的餐廳用午餐,里長還幫我們加菜,每一桌一盤東港有名的新鮮黑鮪魚生魚片,里長每餐都有提供他帶來的桑椹酒,好喝的不得了!小雯好愛喝,我也跟著她喝的不亦樂乎!

 

午餐以後我們就往北走,我們來到了台南玉井水果批發地,好多一簍簍的金煌芒果、蘋果芒果、香蕉、木瓜、西瓜,擺放著待賣中,又新鮮又便宜,大家高興的挑選著,每個人都買了很多帶回台北,因為遊覽車會送到家,不會擔心提不動,我也買了木瓜及鳳梨,小雯除了和我合買前兩項,還買了芒果,對了!那裡的甜蜜蜜鳳梨,真是好吃的不得了,甜膩膩的含在口中,用力的咬下去,感覺真是幸福極了!台南好熱好熱,差點把我熱昏了,我逃離似的上了車,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