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的故事~1》

 

小美是美髮師阿彩介紹我相識的美容師。我們相識已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我還在上班,愛美的我,欲找美容院做按摩護膚,於是我就去了小美開的美容院做包次的療程。沒多久,小美就慫恿我做半身或全身的按摩保養。

 

我合計了一下,全身比半身的換算起來,比較划算。於是我就包下了12次的臉部及身體全身的按摩。一次拿出6萬元的我,心想:上班的錢隨時會進來,怕什麼?何況全身按摩有助於身體立即的淋巴排毒,能花錢買到健康,還是很划算的一件事。

 

按摩當然是有效囉!兩三個鐘頭下來,全身都會立即的瘦一圈身輕如燕,當然也包括臉蛋。臉型一直是我的痛,它總是圓滾滾的,看了就讓人嘆氣,沒想到正確的按摩能讓臉變瘦,這應是我依賴小美的主要原因吧!

 

再加上小美介紹我穿的日本有名的雅筑調整塑身內衣,讓我的身材一直保持完美狀態,腰身能整個顯現出來,讓人極端羨慕呢!當然雅筑調整塑身內衣的價格,也是讓人咋舌的。

 

每當我趴在按摩台上的時候,只要有人進來,小美必定請她們來瞧瞧,穿她賣的調整塑身內衣塑出腰型的我,以及經她的巧手按摩出好身材的我。總之,她把我當成她的戰利品展示著,想招徠更多的生意。

 

但我想:有自知之明會上當的人,應該不太多吧!因為來按摩的人,不是我毒舌,大部份都是身材無可救藥的人。希望她們只是抱著讓身體健康的心態而來,而不是有可能變成模特兒的身材,這樣想才是正確的。但是像我這種抱著完美主義的人,雖然也是有,但是不多見。

 

一年到期了,小美又慫恿我再次買新的療程,我嘆了一口氣又拿出了6萬元。新的療程開始的第一次,我先沖涼進烤箱,烤完再清洗完畢,一切準備就緒的躺在按摩台上,等待著慢慢享受健康又舒適的洗禮…(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