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5617_646674248768858_2366283275087032753_n[1]  

《可以讓人不輕易生病的風水擺設》

 

人怕病來磨,而風水擺設有時挺麻煩的,今天來談最簡單的做法─客廳擺設一座立鐘。

 

我家客廳碰巧就有一座立鐘,每到整點都會有Andy Williams' Love Story (Where Do I Begin?)音樂響起,我為了怕晚上睡覺被吵醒,響音樂的電池就不放,一直這樣過了十幾年。

 

今天終於在風水節目中知道我的做法錯了,想取巧,卻無形中破壞了好的風水擺設,想安睡卻沒能安睡,還不是每天要吃一堆安眠藥才能入睡?。

 

不過,我還算是蠻好運的,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趕快改正,總比永遠不知道來得好吧?幸好聲音可以調大小,我的房間隔音很好我終於可以調到有聲音但又不影響睡眠的響聲了。

 

老師說:如果家中有人生病不斷,就買一座立鐘放在客廳。因為你用一杯水,雜的水,有個鐘聲在敲的時候,它的水會很快沉澱。如果這個水,你用的不是鐘聲,你用鼓聲的時候,你去測試,這杯水的雜質可能一直浮上來,不會靜止下來。但鐘聲的清脆,撞擊到玻璃杯之後,雜質就會沉下來了。(我雖然是抒情的音樂聲,可也算是鏗鏘有聲,常會敲打在我的心上,讓我驚一下,可想而知它的力道不弱喔?)

 

所以我們要在這個空間,要有清澈的一種水能量,一種因子的能量,氣的能量,鐘擺就可以帶給這家人不容易生病、不輕易生病的格局。

 

立鐘要讓它響,不要捨不得讓它響,怕吵到你的睡眠,所以一定要讓它響。白天讓它響一下沒關係,至少把這個空間當成整個在清氣的一種工具。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鐘化煞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