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9587_537919506311000_8048997947052935363_n[1]  

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容易一個人?─張盛舒老師》

 

這個題目到底是屬於悲哀的題目,還是精彩的題目?你看一個人過,是不是也可以很快樂?可是也可能是很悲哀的啊?所以不要太緊張!夫妻宮是代表感情、愛情。婚前看夫妻宮,婚後看福德宮,是一個人的生活態度。離婚要看福德宮的對宮財帛宮。為什麼婚後跟現實、離婚跟錢又更有關係,福德宮跟婚後能不能維繫有很大的關聯性。

 

算命的目的是為了要知命,知道自己的命,有自知之明,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可是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兩個人也不快樂。

 

福德宮在七殺─七殺和天同是相反的。天同會委屈自己,七殺是不肯委屈自己兩個人在一起到底誰該委屈,永遠受委屈的那個人受不了,永遠要別人受委屈的那個人也受不了,沒有哪個人受的了?所以七殺認為人來、人去沒關係,我自己還是要做我自己,他不想改變。天同太想改變去配合別人。七殺不想改變都叫別人配合他,他也很累我們常講七殺的孤剋,其實他比天同還要孤獨,所以他是第一名。

 

福德宮在天同─天同和天梁是相反的。天同基本上在服務眾人的時候,是會委屈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他就特別想要去奉承另一半或者幫另一半,吃力不討好。你對另一半愈好,得寸進尺,另一半反而欺負你,不在乎你。這時他就覺得我自己一個人活得開開心心,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在一起呢?跟任何人在一起,永遠在討好別人,誰來討好我?所以天同容易孤單,其實最後原因也是在這裡,他太容易委屈自己。

 

福德宮在天梁─天梁為什麼容易一個人,天梁叫俠客,喜歡幫別人,為別人兩肋插刀,別人call他,他可能說:我來幫忙?可是這樣就容易疏忽自己人。對外人愈好,對自己人就不那麼在乎了。一疏忽的話,天梁最容易講一句話:“化小愛為大愛”。小愛是什麼?兩個人叫小愛。大愛是100個人。我可以去愛眾人,可是我愛不了身邊這一個人。他就是一個非常想要服務眾人、為善最樂的想法。可是這樣的狀態之下,另一半不能接受,這就是一種命運的思維了。天梁會覺得一個人很好,我幫別人,別人會很愛我。在家裡,這個人反而會嫌我,覺得我太雞婆、太多事了,所以天梁容易一個人,原因也就在這裡。

 

如果你今天沒有看懂自己的命,你一個人不快樂,兩個人也不快樂。如果你瞭解自己,一個人也是快樂的,兩個人也是快樂的。老子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知道別人是聰明的人,但是要能夠知道自己,這叫做自知之明。瞭解自己才知道應該怎樣去安排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人與人相處,真的是很不容易,即使親如另一半也是一樣,相不相合不在感情多寡或有無,而在天生的個性使然,所以能做到知己知彼,即使對方不能在身邊相伴,想必仍是祝福多於埋怨的。

 

紫微真是厲害,準透了!我上榜了第三項天梁在福德宮。以前我的確是助人勝過一切,也很愛打抱不平。同情弱者,幫弱者出氣。覺得大愛勝過小愛。現在只是懂得了各人業各人擔的道理,不阻礙人成長,幫人也就嚴格篩選對象,不再行婦人之仁了應該是以真正弱者為考量,不幫假弱勢真倒垃圾之人但偶遇的有緣人,則是看情況而為之。

 

回憶起,那時搬雅虎總人氣到痞克邦,在我知道方法後,立即到處告知因為我在意辛苦成果的記錄,將心比心,別人也一定和我一樣的想法,只是不知道方法。平時我不和人來往,不知道要告訴誰,就在好友ponylite的留言區一個個人點進去看(他的好友眾多),看誰的人數沒有搬過來,也顧不了根本不認識人家就告知此人搬人氣的方法,事後還去看他搬了沒有沒有搬再催促快去辦

 

再來就是改留言、回應欄的字元間距。原本問題是一位格友提出來的,我找來了好友幫忙研究如何改,好友為了達成我的心願,從原本不會而上網到處去查詢應該如何改,經過反覆實驗,耗費了許多時間,終於成功了。

 

雖然對那位提出問題的格友得以交代完事,但我想:如果大家都知道而改正,看起來對眼睛不是很舒服嗎?於是告訴了一些格友方法,但大多數的格友都很客氣而婉拒,只有少數格友應允我幫他們改。我剛脆po文告知改正方法,讓格友自己改,這樣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對照起天梁在福德宮人的個性,就不難理解這些行為都是沒有目的、自然而然樂於做的事。反觀現在的我沉寂的那麼徹底,覺得以前熱情澎湃的行為,好不可思議喔?)花 

 

(昨晚電視節目詹惟中老師幫連、柯兩人的選情做抽牌解說,請文殊菩薩做主示意。連一連三個吉。柯兩吉一小凶。柯的凶牌是天魔,就是做了什麼事,或者手下做了什麼事不容於天。所以連還是有希望的。做了什麼事,上天都是知道的,這就是命運會由你的作為而改變,讓到口的肥肉可能飛掉,讓我們靜待最後結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每個 單身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