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680671_2053351651434437_4878064369776197632_n[1].jpg

IMG20191114120634(001).jpg

剛才在網路瀏覽,發現了這一題,兒子上榜了─老了錢財的福報。原因是:年輕時比別人更努力、比較積極、肯去付出,所以年紀大了,不用擔心沒福報、沒錢。

有伴侶的福報,是因為他比較在事業的企圖心沒其他人大,他對家庭企圖心比較大,所以他老了比較容易有伴侶的福報。

至於老了貴人的福報,我和兩位孫女都上榜了。上榜原因:有的是命好,有的是年輕時懂得經營貴人,所以得到貴人的福報。

 

《什麼姓名組合的人,有開心晚年生活?》

 

對到姓名筆劃的人,就有70%的機率。如果同時再對到用字的話,再增加30%,全對到的話,你真的是有一個開心的晚年生活了。

 

口袋充裕 不仰賴子女─這些組合的人,他太了解口袋一定要有存款、要有子彈。這些子彈,就是他的底氣。因為只要口袋有錢,他做任何事情,就不會慌亂。遇到一些狀況,他自己就可以做決定。

 

如果自己一窮二白的話,什麼事情還要去找子女商量,要看子女的臉色,那真是太難堪了。

 

我們現在來講充裕,什麼叫做充裕?不一定!要看個人對於自己老年生活的一個價值觀而定。

 

有的人認為我有一點退休金,我有一點什麼金,然後再加上我一點存款,我一個月大概可以花個五萬塊,然後我的存款大概有個3500萬,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可是,有的人有個23仟萬,他也是覺得不滿足?不管你的價值觀是什麼,你只要對到的話,其實你是很充裕的。

 

這些組合的人,甚至他們還蠻懂得富養自己喔?所謂的富養,不是說讓自己過很奢侈的物質生活,而是說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去好好的善待自己,這個叫做富養。

 

你知道嗎?中國人有太多老人家,都是窮養自己、富養兒孫。很多錢都是留給孩子們,留給子孫們。以上的組合,指的是生活過得很自在。

 

身體健康 不拖累子女─他太懂得健康的重要了,尤其是上了年紀後,他們一定會為自己儲存老本。每一年的定期檢查,他是很捨得投資的。他不會去養小病,因為知道小病不治,大病一定會吃苦。

 

他認為自己能夠生活自理,不去仰賴子女,那個才叫做過得有尊嚴。

 

其實他們所謂的不拖累子女,並不是說子女不孝順。我們有一句話叫做:久病床前無孝子。

 

他們認為久病床前拖累人,就算是兒女很孝順,可是孩子有孩子的事業跟家庭,你帶病延年躺在那個地方久了,對他們來說,也是精神上很大的一種消耗。雖然他們孝順你,但是身為長輩的你來說,也是於心不忍的。

 

所以他們會安排自己的一些生活,除了健康檢查這是最基本的,其實他們的精神會過得非常充裕,比如說:他不會把自己變成孤獨老人,他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娛樂,定期旅遊,該唱歌的時候唱歌。

 

在精神上只要充裕的話,大部分他的健康都不會很差。他的概念就是,我把自己顧好,總比亂留一大筆錢給子女要來得好。

 

其實父母親健康,就是留給子女最大的財富。對到這些組合的人,就是將來在子女上面,是不會去拖累子女的。

 

(我只中了第一項─口袋充裕 不仰賴子女姓名筆劃,有70%的機率,挺準的!

 

我兒兩項都中了,第一項─口袋充裕 不仰賴子女中了姓名用字,第二項─身體健康 不拖累子女中了姓名筆劃。兒子算是兩全了。

 

媳婦中了第二項─身體健康 不拖累子女姓名筆劃兩個。夫妻同體,不分彼此。老公口袋充裕,老婆同等享用。

 

大孫女中了第一項─口袋充裕 不仰賴子女姓名筆劃兩個。

 

二孫女中了第二項─身體健康 不拖累子女姓名筆劃一個,我們一家人都皆大歡喜?你們呢?

 

好奇心使然,算了身邊幾位有錢人的姓名組合,竟然榜上無名?難道最後她們的命運會有變化,錢被其他家人五鬼運財給運走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