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00068(001) 61300069(001) 61300070(001)   

《南紀海濱之湯~4》

 

第一夜,晚上睡的真好,但是小蓮妹的膽小、神精質,已讓我有些受到干擾,我自己已是敏感體質,不容易入睡,她又一直給我壓力,所以後三晚,我都睡不好,尤其是第四晚,根本一整夜沒睡,心情懊惱透了!

 

我現在才知道,人與人要完全契合,真的是不容易,以前我們姐妹沒有機會在外過夜,這一次相處,光是睡眠就被她破壞殆盡了,讓我無法放鬆下來,不是她不好,只是我們不是適合的旅遊伴侶,她要人保護、呵護,我沒有能力做到,自己也是無助的人,也需要別人給我安全感,所以我對她又慚愧、又懊惱、又生氣!

 

第二天一早起床,小蓮就說:我昨晚睡著了以後,她嚇了好久(她一邊講著一邊做著身體瑟縮狀、兩手顫抖的肢體語言給我看),很沒有安全感,覺得到處是響聲,最後只有拿出唸佛機聽著才入睡,讓我有一種我不該入睡的感覺,入睡是罪大惡極,會害她嚇一整晚,應該陪著她不要睡覺,像傻瓜一樣,一起等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直到天亮!

 

我願意讓步,開著立燈睡,比起在家一定要全黑才能睡來說,已夠讓步了!我也想休息夠了,才有精神玩ㄚ。我還說:我能睡著,就代表沒問題,真有問題,我這關就過不去啦!

 

我問她唸佛機,唸什麼?她說:南無阿彌陀佛!我說:妳應該聽南無觀世音菩薩!她說:沒有!我說:唸佛機都會唸很多種啊?她說:有六種唸法,但都是南無阿彌陀佛!原來她這個唸佛機是人家結緣的贈品,我不敢告訴她,一般來說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是唱給往生者聽的(指引神識跟著阿彌陀佛走,不要誤入岐途),以免又嚇到她,難怪她不能安睡!(右手脕肌腱可能發炎,現要去看醫生,回應可能會慢一點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