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57908_m[1].jpg 

雞血籐籽涼墊夏天非常好用~可惜會長小蟲子~我就每天抓小蟲放瓶子內第二天放生

451360811_m[1].jpg 
雞血籐籽護腰墊套上原本的護腰墊就可以了~有了這些寶貝生活品質提高不少~心中更是快樂感恩 


《雞血籐籽健康用品》


有部落格真好!可以抒發心情、報告生活點滴,而且只要講一次就好。親朋好友即使不聯絡,也能知道近況好不好?真是一舉數得啊?


上次素食展買到了適合我的好東西─雞血籐籽健康用品。這東西對我來說,真是太神奇了,那天講給小妹聽,小妹心動不已很想立刻買呢?小妹問我有沒有講給小蓮妹聽,我說:沒空講哪!這會兒剛脆寫出來算了…


自從我把雞血籐籽三人座沙發墊換成了單人床墊使用以後,我就每天好睡極了。我的體質虛寒但又怕熱。夏天上吹冷氣,可是躺下身上仍是熱呼呼的。不僅身上汗淋淋,頭髮也濕漉漉的,日復一日,我也沒輒。


有一段時間盜汗的很嚴重,醫生說:蔬菜不能吃太多,那樣太涼了。於是我開始吃一些魚或肉,就好了一些。後來發現秋葵對大腸蠕動很好,我就天天吃,結果每天盜汗如流水,有一天沒吃,竟然睡得很安穩,一滴汗也沒流,我這才知道秋葵不適合我,我就再也不吃秋葵了。


雞血籐籽床墊冰涼、散熱快、透氣性好、不黏皮膚,具有鎮定安神、清涼解熱之保健輔助功效。把單人座墊墊上枕頭,冰涼頭部又乾爽,舒適極了。


每次睡前我都會做放鬆骨盆運動,以利馬上睡著。做一次,然後間隔一分鐘再做一次,我會把鬧鐘放在一旁數時間,做完第二次再把鬧鐘放回右上角邊。開始睡雞血籐籽床墊,我都是半夜被小夜燈亮醒,哇!我竟然一分鐘也等不及就睡著了?一連好幾天這樣,真是好好笑喔!


雖然躺下時是冰涼涼的,但適合我,我每天睡的好熟、好舒服,就像昏睡一樣。小妹知道妹夫怕熱,所以想買,我說:等夏天再買好了,現在天冷了睡了太涼了!小蓮妹每天失眠睡不好,但她很怕冷,所以我沒有告訴她雞血籐籽床墊會讓人好睡的事,小蓮夏天冷氣都不開的,又怎適合冰涼床墊呢?


雞血籐籽床墊適合我,我就又買了單人沙發墊和靠墊一次買齊,覺得真是遇到寶、遇到貴人了。原本買的貴一倍的螺旋蜂巢立體床墊,反而效果不彰,不若雞血籐籽床墊散熱快呢!應該說兩者價錢差不多都不便宜。只因為展覽期間半價所以較便宜


各人體質不同,適合的東西也不同,對小妹我只是述說我的使用經過,也許是我太會敘述了,聽到她說心動我還真嚇了一跳,我可不是推銷,只是實話實說,沒料到小妹是為了小妹夫怕熱而想買,我趕快推託說:現在天冷了,睡那麼冰涼幹什麼?呵呵!天冷了,可我就是要睡這樣冰涼的床墊,才能夜夜好睡甜蜜好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