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80002(001) 62980003(001) 62980005(001)  

《魚躍龍門~1》

 

昨天是同事小莉老公魚躍龍門,大家歡欣慶祝的一天。我們這些好姐妹,早就在那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先前不是小瑛工作繁忙,定不下心來,就是小芳有事要趕回南部一趟,所以慶祝會一延再延,我是沒差啦!早在兩年前,就開始訓練自己的耐性了,不像仍在職場的她們,因習慣了繁忙的業務,所以耐性也立即跟進─快馬加鞭,這年頭在外討生活,“慢”可是大忌ㄛ!

 

一早起床,就開始處於興奮狀態中,甚至感覺四周的空氣都洋溢著喜氣盎然,每天處於平淡生活中的我,只要有一丁點波瀾,就會讓小事擴大,大事興奮莫名,何況是要去見─親愛相處多年的好姐妹呢!

 

我們約好了去喜來登飯店喝下午茶,下午茶是我為了大家的健康提議的,午餐胃口沒開而且太趕,晚餐吃太多沒時間消化,而且吃一頓抵兩頓連帶的晚餐也省下了,真是一舉兩得。

 

也許是訂的早,飯店竟然給我們包廂,讓我們好驚喜,難怪飯店打好幾通電話來確認,包括前一晚很晚了還打來關心:是不是7個人?

 

循往例,我一定帶著相機,拍下大家歡樂的一刻,這一次暗中有些許遺憾,因為自己最近發福不少,臉圓得不像話,照相一定不好看,可是又不能因噎廢食,趕緊收起了超乎常態的愛美心理,還是先為我的好姐妹家中有喜,鼓掌喝采吧!

 

喜來登飯店的生菜沙拉醬汁有好幾種?水果醬汁是最獨特又好吃的一種,我特意介紹給她們。還有一種綜合果汁,喝起來是百香果汁,內容卻是切丁的綜合水果,味道棒極囉!這兩種是固定都有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