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的鏡頭不好照,坐在娃娃車上被綁住,就無奈的乖乖被照了。


剛進餐廳,有點害怕那麼多人,就嘟個嘴!

後面幾張的鏡頭,都搶得很辛苦ㄛ!

從沒試過放大鏡頭,今天是第一次使用!

青青取下了髮夾,瀏海太長了!

瀏海都遮住眼睛囉!

好漂亮的角度。

大家都笑著說:東、西方的臉蛋,比較起來,東方的臉蛋,稍顯得平凡了點!話說得雖不錯,但是依我看,如果論頭腦呢?東方人可是勝過西方人的。小外甥女兩歲四個月的兒子犯了錯,會說:媽媽不要打我?我自己打自己好啦!說完就往自己的小臉蛋猛拍打。讓一旁的媽媽心疼極了!可沒人教他ㄛ!至於是否虛張聲勢,只有他小小心靈明白囉!呵呵!他那知這就是大人們所謂的─苦肉計!

隨便一個鏡頭都漂亮!

《落入凡間的小精靈》

 

大外甥女昨晚帶著二女兒小青青,從美國回台探視生病的父親。我們姐妹們中午相約在四海一家聚餐。大家都被可愛的小青青迷的目不轉睛、笑逐顏開。小青青才三歲三個月,中文講得好極了,好長一串的詞句,講得通順得像是本地生長的孩子一樣。

 

她除了會唱許多兒歌,還會唸許多兒童組句,例如: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等等…聲音又細又可愛…讓我們不自覺的冷落了小外甥女兩歲四個月的兒子。

 

青青唱歌,他也在一旁自動唱起別的歌,聲音還放得好大。青青輪流來讓我們每一個人抱,事後他也一個個的,自動投懷送抱。好笑的是,他原本不讓人抱的。沒想到這麼小的孩子,就有好勝心,讓我們覺得有趣極了!

 

大姐說:剛才搭車時,好多乘客都一直盯著小青青看,看到小青青叫媽媽,又轉頭看大外甥女,來回的看著她們母女而不解?東方面孔的媽媽,怎會生出洋娃娃?呵呵!中國人就是那麼可愛,好奇心那麼重…

 

說到好奇心,我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餐會結束後,不自覺的跟著小青青走,還不是想多看她幾眼?否則依我愛好自由的個性,早就說:bye-bye跑掉囉!

 

大姐說:自己長得不漂亮,做夢也沒想到會有這麼漂亮的外孫女,真希望能看到她們長大。我說:沒問題的哪!只要妳好好保養身體,會有那麼一天的!偷偷的告訴你們:我也想看著小青青長大呢!

 

今天大姐因為小青青的到來,顯得格外開心,身體也發揮了極致。平時大姐最不能走路,多走兩步,身體就撐不住,一付愁眉苦臉的樣子,讓人不忍心勉強她半分。

 

今天她竟然提議從監理處的四海一家,走到台安醫院對面,小外甥女的新房子坐坐。休息了約莫半個小時,大家再去逛中崙的大潤發。我終於知道,一個人的心理因素,可以克服任何的困難。大姐今天的體力,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想:大姐一向愛面子,希望有很多事,能在姐妹中拔得頭籌。她的願望達到了許多,然而最獨一無二的,當然就是有漂亮的外孫女囉!呵呵!因為美麗的混血兒,可不是什麼人都生得出來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