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心的典範~3》

 

 店長說:這家店過些時候要易主了,她也是從別人那聽來的,並告訴我:妳這些衣服最好找別家洗,我怕收了,到時候妳拿不回來,後又說:至於餘額,我會幫你查查看,妳留下電話,我查到了再告訴妳。

 

 我又拎著那包衣服,換到一家手工洗衣的洗衣店,我現在才知道,那些店面漂亮看不到超大洗衣機的,都是外包給工廠洗的。難怪聽人說:外面洗的,不知道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和別人的混在一起洗?如果碰到有傳染病的,就難免被波及了。還是找自家店洗的較可靠,貴一點也沒關係。

 

 散完步已快天黑了,我再度去了洗衣店,店長說:查出來了,有一筆餘額520元的,不知是不是妳的?我說:沒有名字啊?她說:沒有,且只有這一筆。我說:那應該就是我的。說完店長就要我簽個名,將520元退還給了我。

 

 店長又說剛剛才知道,確定這兩天就要換人經營,她自己的薪水都還沒領到呢!她還要打電話通知其它的客戶。我說:對!對!對!會送洗的衣物,一定是很特別的,有的是高價位的,還有些人送洗的衣服,是她的最愛,也許再也買不到了,如果失去了,一定會很難過的。如果不通知她們,等到了新買主一問三不知,她們會怨妳的。

 

 我陪她聊了一會兒,她很感謝我願意聽她吐苦水,我說:這不算什麼?我樂意傾聽。只是一再提醒她趕緊把她的客戶處理好,也許有一天,她又東山再起,大家仍會給予她支持與捧場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