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23766_m[1].jpg
 

《愜意的南遊~5》

 

小雯把從家裡帶來的護身觀世音菩薩及媽祖,通通請出來放在床頭櫃上,她拿了其中的一尊,讓小妹放在她的床頭櫃上,小妹感激的直道謝。

 

小雯又把電視聲音開得大大的,問我們:會不會太大聲?小蓮說:愈大聲愈好,最好開一夜。我說:簡直是開玩笑?她們又在討論睡覺時要開哪幾盞燈,後來等於是燈火通明,還好我睡內側,燈光沒有直射到我,就算了。

 

我躺著蘊釀著睡意,正要睡著時,電視聲吵到了我,我耐心等小雯從浴室出來後,請她關掉電視,她起初只是把電視轉小聲打混,隔了一段時間,才把電視關掉。

 

第二天大家談起來,當時小雯一聽我說要關電視,心想:糟了!在家裡時,她看電視都要看到一兩點,現在沒電視看,怎麼辦?小蓮更說:電視關掉的那一刻,她暗叫完了!完了!整個人更害怕了。因為我的霸道,在此要對二位說聲抱歉了!小蓮有進步了,不再拖累別人入她的情境,只自己默默承受了一夜…

 

我和小雯睡一張床,我們倆都不是苗條一族,可偏偏我們這張床又特別小。我給她的壓力不小ㄛ!她睡的非常斯文、端莊,呼吸聲也儘量壓抑著,不敢自然開放,而且睡一下、起來一下、再躺下睡,一直重覆著這些動作。但我還是閉眼不動,等待時間過去。她只側左邊,我只側右邊,我們都很怕干擾到對方。

 

床舖在我來說,稍嫌硬了點,又加上只側一邊睡,肩膀被壓得好痛。床內側離牆壁還有大約5公分的間距,更奇怪的是,床頭櫃離床鋪也有三公分左右的距離,所以枕頭上方有三公分距離是空的,我想把床舖推到底都不行,已經被釘死了。等於床舖四周都沒有靠。在風水上來說:只有棺木才放四周沒有靠的中央。我側著面,剛好面對牆壁,那5公分的間距裡,傳來一陣陣難掩撲鼻的惡臭,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又害怕。

 

本來小妹說的那股臭味,我以為只是潮濕的浴室才有的,沒想到我床底下的臭味,比浴室有過而無不及。我不敢再往那上面想,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已發現了房間確實有問題。想到在家中,我並不是很勤快的打掃,可也從來沒一點味道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