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25     

 

 《一個老婆的獨白~2》

 

今天下午老公不知那根筋不對,藉故找我吵架,並且突如其來的推了我一把,把我嚇了一跳,來不及反應就跌坐在沙發上。偏偏沙發上的軟墊,剛好天氣熱被拿開了,把我原本就有問題的腿弄得好痛ㄛ?

 

我氣的指著他的鼻子大罵:你如果把我的腿“再”弄得怎麼樣了,就是毒害老婆狠心的劊子手!去年我才換了人工髖骨,好不容易才長好,竟然又膽敢來傷我……

 

猶記得去年剛開完刀回家,醫生囑咐我只能坐硬的、有一定高度的椅子,我實在是坐煩了,有一天我跟老公說:好想坐一下軟墊ㄛ?他說:好!我幫妳把幾個海綿墊重疊起來,堆到一定的高度讓妳坐?

 

說完他就擺好了陣仗扶我坐下,我全身的重量集中在軟軟的海綿墊上沒有一個支撐,整個人馬上就傾斜了。此時,我剛開完刀縫合好的髖腿關節,立刻鬆動脫離不聽使喚了。我又驚、又痛、又害怕、又生氣的吼著:趕快叫救護車啊?

 

我一連吼了好幾聲,他都不理我…天啊?我寧可相信自己的眼睛瞎了,也不敢相信在此緊要關頭他竟然丟下危急的我,拂袖而去─開門出去了。

 

當初我住院,都是他在醫院照顧我,回來以後生活起居也是靠他,我知道他很辛苦壓力非常大,可是我是一個病人,又動了那麼大的手術,情緒難免控制不了,他該多體諒、體諒我,怎能在這個時候生氣呢?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