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看到都會通過目測的啦問題出在這麼一大盒梗還是青的才800元


漂亮硬又肉多香甜像這樣的一盒要2500元啦



《好壞各兩極》


二姐周二來找我,送了我一盒櫻桃。當下我沒說家裡已經有一盒櫻桃開心的收下了。收到櫻桃是很貴重的禮物ㄝ人家已經老遠送來了,我能說我有了不要這話嗎?回去後打開略瞄了一下,看看還不錯就放入了冰箱一放就兩天。


一直到昨天早上想吃櫻桃,心想:吃我之前買的?還是二姐後來送的?照理說應該吃先前買的?但是二姐送的櫻桃我還沒挑過,現在就來挑挑看?


等我實際去碰觸時,才發現好軟、碰撞過的很多,也壞了不少。於是我全部倒出大清理,我知道今天要吃櫻桃餐了,軟軟的櫻桃比不吃更糟,可是沒壞總不能丟掉…


因為昨天事件,今天早上有點不放心的打開自己已挑過的櫻桃看看,也壞了幾顆,其它的仍然堅硬香甜,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五百元一斤的櫻桃放了n久,還是經的起考驗的啦!


我當然不會主動向二姐提櫻桃的事。昨晚我們通電話聊別的,後來二姐問櫻桃怎樣?我就坦白告知…我說:自己人我才說,如果是別人,我不會說。我怕萬一妳送給重要的人,這樣就不好了,我是沒關係,趕快吃掉就好了。


我不忘提醒二姐買櫻桃除了要看,還要捏,硬的才能放,光用看的不準還有一分錢一分貨價格便宜他可以在第二層做手腳啊雖然講出來二姐會難過,可是不講的話我的良心過不去,也許她送了不少人她以為不錯的櫻桃呢?


週二中耳炎又莫名發作了,我趕緊去陳威璋耳鼻喉科報到。今天要複診,我準8點半開始預約掛號,可電話一直佔線中,我知道想預約的人大家都在跑馬拉松競爭這10個名額。沒關係!我就按重撥鍵一直打…


其間撥通好幾次,但是電話響幾聲後,就轉為語音信箱。於是我就繼續撥,最後一次撥通是845分也是轉語音信箱。我一直撥到912分才騎著單車,臉沒洗、牙沒刷、心裡不爽的衝到現場興師問罪…我的火星是在牡羊座所以會衝過去一點也不奇怪


寫著掛號單的同時,我用按捺的口吻說:太離譜了吧!我從8點半一直撥到剛才沒停過,整整撥了42分鐘。小姐馬上拿出預約名單給我看,表示確實有預約行為。


我說:問題是為什麼45分撥通時是進入語音信箱?過了半晌小姐說:沒人接就會進入語音信箱。我說:不是8點半開始預約嗎?怎麼會沒人接?四周一陣沉寂


我再度捲土重來提高嗓門的說:妳們診所是不錯啦!可是服務太差了,要不就不要預約…旁邊一位排隊的先生插嘴說:我們都是現場來排隊掛號的…我心想:有預約為什麼不用?你愛來現場,我不愛來不行嗎?


有的診所看準了自己火紅,欺負人。也許負責人並不知道手下人的惡劣行為,真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9點半掛完號我是33號,我對小姐說:給我一個時間,我總要回去刷牙、洗臉吧?


小姐不知是真?還是演怯聲的說:我沒辦法給妳確定時間!我說:好啦!我知道啦至少10點以後!於是我就騎著單車回家了…


看診完畢,好加在醫師說吃完藥就不用來了因為裡面候診的許多人咳咳咳挺嚇人的,我就站到門外邊等拿藥等了好久都沒聽到叫我的名字,我心想:搞不好故意不叫,或者用羊咩叫聲讓我聽不到等久一點。


反正我沒閒著,站在門外做功課,我看到一個個都輕鬆的領著藥離開了等我確定已夠久了就直接走進去板著臉劈頭就問:我的藥呢?小姐馬上拿給了我,我謝了就走開了…看吧!我就知道會來陰的…藥早就在一旁酣聲連連了。


其實今天的事,我可以忍住不發作,做個和別人一樣忍氣吞聲的膽小鬼反正又不要一天到晚去報到關我什麼事我是替無數每天花了大把時間站崗可憐病人不平的啦


住附近還好掛了號可以先回家住遠處就很難消磨等待的時間了必須像傻瓜一樣坐在那兒呆若木雞


因為醫師有能力藥到病除且會主動清理耳鼻喉許多人慕名從遠地而來有一次我借走廊的坐椅坐著唸經等下要和人碰面拿東西。一位男士就問我是來等掛號的嗎我說不是他說他是從內湖來看診的因為知道在附近看不好這裡看得好所以過來的


如果沒有任何阻礙這種人不是更變本加厲任所欲為了嗎?大家同時也是在阻礙了她們成長至少受點挫折,讓她們知道偷偷使壞還是有人知道的…


我不認為自己在找碴,我討厭不按規矩行事的人或事。8點半開始預約就該有人接電話,佔線沒錯再打,通了就該有人接,轉語音就是故意不接。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電話顯示,如果有就真相大白了她們只接特定號碼的電話,不認識的就不接,然後自動轉語音,誰會搞那麼清楚是或非啊?10個名額多珍貴啊?親戚朋友都不夠用怎能隨便給阿貓阿狗用呢


一份私心就是一個惡念,因做得順手得意,果就不漂亮了,沒關係沒人知道!只有4個人而已,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