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台灣~上》

 

總統大選尚未揭曉時,我心裡想:如果這次綠營再得勝,就是上天真的放棄了多數不可救藥的人,而心向藍天的我們,也為之共業,一起淪為自生自滅了。

 

如果藍軍大勝,就是上天的慈悲,對我們伸出救贖的雙手,畢竟有一半可愛的老百姓是無辜的啊!

 

其實,我心裡賭的不是藍綠,而是上天的眷顧與放棄。很奇怪的,一路開票下來,我沒有非常的激動,就好像事先已偷看了答案一樣的,平靜的接受了這一刻的來臨。

 

ㄛ!我知道囉!因為選前我恰巧仔細的閱讀了“太上感應篇”依照感應篇裡所寫的道理─不按天理正道行事,終會被人唾棄…

 

很感謝一些中間選民及棄暗投明人士的及時回頭,這次藍軍大勝的主要功臣,非你們莫屬。我腦海中看到了一幅畫面─焦急的父母,望著家中日日漸空的米缸,想到心愛的孩子尚在嗷嗷待哺中,不得不調整自己空有的理想。畢竟餓著肚皮,縱有再大的理想,也無濟於事啊!

 

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家庭為首選要務,家沒有顧好,其它都是空談。

 

八年前尚未變天時,大家豐衣足食,所得一路飆高,吃飽了喝足了後,就不思感恩,為賦新詞強說愁、人在福中不知福,搞了個什麼變天?

 

一個短視近利的煽動者,就像金光黨一樣,隨便講兩句,就騙得了鄉下老百性永遠的死忠?真是笨死啦!還不能怪人家壞,誰教你甘願被騙的啊!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