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教館城市舞台的入口處,牆上的普普圖案,讓人有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誰敢說小莉新燙的頭髮不好看?人美,怎樣都好看!妳們說對嗎?

 

《心靈的饗宴~上》

 

好同事小莉來電:要求我幫她一個忙?就是陪她去台北市社教館聽一場xx長官參加演出,而邀請她去觀賞的音樂會。

 

以前的我,從未參加過這種藝文活動的經驗,也不想主動去參加,因為我是個坐不住的人,更何況是一坐就必需兩個小時不能走動。

 

在職的時候,偶有藝工隊來單位勞軍表演時,我都是趁興而去、中場離席,所以往後乾脆就一概啥也不參加了,我不想浪費時間了…

 

親愛的好妹妹有難?做姐姐的怎能袖手旁觀呢?還好音樂會地點離家不遠,時間尚屬還好,這可全是衝著可愛的小莉的面子ㄛ!

 

 好久不見的小莉新燙了頭髮,變得活潑而俏皮,讓人耳目一新。她說:每一個人都說她原來直直的長髮比較好看,我說:有時變化一下,反而有新鮮感!

 

 那些人也真奇怪?人長得漂亮,就算是剃光頭也漂亮,人家剪也剪了、燙也燙了,人還是一樣漂亮啊!偏偏要語似否定,給敏感的小莉,心裡投下陰影,真是太矯枉過正了!小莉:不要理他們!姐姐說好看,就是真好看,自信是靠自己的明察,不要隨便為別人所左右…

 

 今晚的“宇宙光百人大合唱2008年公演”聯合音樂會,打破了我一向認為─節目無法從頭到尾一氣呵成完美演出的理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