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用意念的筆勾勒出順暢的線條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


《我的快樂還在!》


每當對著鏡子顧影自憐時,心裡便想:我還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嗎?經過再次左顧右盼後,一陣失望油然生起,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唉!前世佛前供花少了,所以才沒有一張怎麼看怎麼順眼的臉蛋。


可也不一定ㄝ!有的時候上天會給我一些驚喜,讓我有著剎那的美麗,也許是早晨梳洗完畢精神奕奕的自己、也許是晚上沐浴後等待睡眠前嫵媚動人的自己,那一刻好為超有魅力的自己著迷喔!這是上天對我的慈悲…


我很少去環顧自己的年齡,什麼年齡就該有什麼樣的長相,我才不管它呢!呵呵!我總是忘了它們的存在,這是好事喔!不好的事一直強記很傷神的啦!


唯一可以打破迷思的方法就是拍照。雖然本人長貌、身材是家醜不可外揚,但是搞不好上天會慈悲給些驚喜、送禮物來了也說不定啦!


於是拍拍拍、笑笑笑、卡嚓卡嚓卡嚓…沒完沒了的,直到累了、倦了、耐心沒有了才停下來。快快將記憶卡放進電腦觀看,笑著、惱著、得意著…呵呵!總有幾張可以看啊?


感謝上天送給醜小鴨美麗的禮物,讓我能乘著長風逍遙片刻,暫且忘了身在何處,就當是度假吧!雖然回到現實,醜小鴨依然是醜小鴨,但那真實美麗的夢確實曾經來敲門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