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李玉珮希望工程學苑教你從紫微看『貴人』在哪裡??

 

貴人你在哪?速速向前來~

 

貴人星落在紫微的哪一宮,都影響著貴人出現的地點。貴人會在哪?在山上還是在海裡?還是在家裡?

 

只要有國曆出生年月日時,就能排出紫微命盤,例如網址:http://www.click108.com.tw/book/manage/04_3.php

 

如果出生年月日時是農曆,可用萬年曆來換算成國曆,例如網址:http://time.rootinfo.com.tw/,記得!一定要有出生時辰,否則命盤不準。

 

認識最熱心的貴人星:『天魁』、『天鉞』,它們是最喜歡助人的貴人星。

 

但有光明就有黑暗,有貴人就有小人,所以當然也有煞星。煞星是:火星、擎羊、陀螺、鈴星、地空、地劫、化忌。

 

如果貴人星有遇到煞星跟它住在一起,那就很容易由貴人變小人;

EX:幫忙你的也是他,最後捅你的也是他。

 

這兩個貴人星有分直接貴人跟間接貴人

 

天魁星:直接的貴人,EX:有問題找A,沒有透過別人,A就是你的貴人

 

天鉞:間接的貴人,EX:有問題找AA去問B解決的方法,B就變成間接貴人。

 

那麼,在各個宮位的貴人星,又各別代表什麼意思呢?

 

例如:紫微命盤裡,雖然事業上有貴人但也因為有煞星在旁邊,所以也有很多小人(淚)

 

而小人若在某一個宮位,那就要小心在相對應的事情上,會不斷的有人扯你後腿。

 

貴人星在其他宮位解析如下:

 

1.命宮:表示自己就是貴人,碰到事情會自力救濟。

 

2.父母宮:可得父母、長輩的庇蔭或提攜。

 

3.子女宮:子女就是貴人。貴人星在子女宮的人,會生到聰明、才智兼具的貴子。等到孩子年長之後,就成為自己的貴人。或者是因為生了這個孩子之後,而運勢大好。

 

4.田宅宮:田宅宮有貴人星的人,在金錢上可以得到長輩的支持。或是跟左鄰右舍相處的非常好,可以發揮守望相助的功用。

 

5.遷移(交友)宮:出外遇貴人,有人挺、有人助。

 

6. 福德宮:逢凶化吉,子孫、後輩是貴人。

福德宮有貴人星的人,這輩子遇到任何的災難都可以逢凶化吉。而且老來時,子孫運很好,子孫都會很孝順。

 

7.事業(官祿)宮:工作上始終有人拉一把。

 

8.疾厄宮:生病時會遇到好醫生。貴人星在疾厄宮的人,生病時會遇到貴人醫生。另外天魁在疾厄宮的人,常會有拉肚子的傾向。天鉞在疾厄宮的人,有便秘的症狀。

 

9.財帛宮:可得別人幫助而賺錢。

貴人星在財帛宮的話,可做兩種解釋,一種是財務出問題時,自然而然可以有貴人援助。還有一種就是有理財能力佳的友人,幫助理財,或者提供利多消息。

 

10.兄弟宮:能得兄弟幫助。貴人星在兄弟宮的人,兄弟姊妹未來的成就很不錯,也因此將來可以得到兄弟姊妹的幫助。

 

11. 夫妻宮:嫁豪門,或娶權貴而得幫助。

貴人星在夫妻宮的人,另一半的家世非常好,會因為娶了或嫁了,而身價水漲船高。

 

12.部屬宮:朋友、同事是貴人。僕役宮有貴人的人,身邊同事、朋友都可以成為貴人,而且容易結交到層次高的朋友。

 

p.s若有人天生貴人運不好,別擔心,人生中總是會出現貴人的。如果本命貴人運不強,但若走到流年有貴人星坐鎮,代表那一年也是會有出現貴人的機會唷!)

 

大家的貴人星都在哪裡呢?(紫微命盤網路上就可印出。這篇文章非常讚,自己就可以算自己的命或幫家人及重要的人算。

 

我的遷移宮有天鉞,沒有煞星,所以我有間接的貴人。出外遇到間接的貴人,有人挺、有人助。

 

我的官祿宮有天魁,也沒有煞星,所以我有直接的貴人。工作上始終有人拉一把。

 

所以,印證起來,紫微真的非常準。在外,我對人一片慈悲,感同身受,誠懇用心,能說會道,熱情滿腹,別人當然會因為我的真心表現,而喜歡我、力挺我。

 

在工作上,確實有人幫助我,幫我解決不會,或沒能力做的事情。有人欺負我,長官會幫我出氣。甚至,已離職的貴人軍師同事,仍然電話遙控,教我如何應付難搞的廠商,讓購案順利完成。教我如何讓惡長官出窘,貪便宜不成。教我如何讓壞同事事跡敗露,以免嫁禍於無辜的我。

 

在工作上,簡單的,我自己做。做不了的,通通有人幫忙搞定。官祿宮有天魁星,真是太讚了。尤其對事業心不強的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貴人的幫助,讓我很有感覺呢?躺在床上,安逸的睡著。如果沒有貴人的幫忙遮風擋雨,多思多慮的我,肯定是活不下去憂鬱跳樓了。

 

其實,直接或間接的貴人,都是我們前世修來的,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或許是我們某一世先幫助了他,所以他今生來對我們報恩。例如:我的貴人軍師,我就曾由通靈人口中知道:他是來對我報恩的。所以他才會卯足勁的,幫忙如一張白紙,沒有保護能力的我,打退所有敵人,保我平安。

 

至於我的煞星,還真的不少,夫妻宮、僕役宮、兄弟宮、父母宮、福德宮等等…都有不等的煞星,而父母宮則有兩個煞星。所以,例如:小人等,教唆先夫三缺一,讓他破財,破壞我們夫妻感情。

 

我的好命,常遭逢同事、朋友忌妒,暗中扯後腿。手足見我慈心好欺負,任意使喚、不予尊重、沾我便宜。原生家境不好,父母難有幫助。福德因有煞星破壞而受損。這些煞星,就可能是我前世做了不對的事,他們來報仇,讓我不好過的。反正我就逆來順受,等待債務清償完畢,自會回到原本清明。

 

我的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命宮,田宅宮等等…雖沒貴人,但也沒煞星。但是,儘管我的子女宮沒有貴人星,卻形同有貴人星一樣,我有生到聰明才智兼備的貴子,讓我心靈滿足之外,也提供孩子有自給自足能力的條件。

 

我的錢財,人家搶不走,詐騙集團騙不走,可以自保。詐騙集團剛出山,人們還不知道它們的時候,有一天,我就接到了詐騙電話。單純的我,不疑有他,就將所有銀行存款的帳號一一告知。記得對方還說:哇!這麼多帳號啊?

 

後來他要我去離家最近的銀行把存款解約,才讓我有了警惕心,就說:我要趕著去醫院拿藥,等我回來再說,或者留下電話,我再回電。那人還真的留下了電話,我告訴兒子這件事,兒子說:這是詐騙電話。兒子打電話去,就沒人接電話了。

 

雖然我傻傻的告知存款帳號,但要我解約,這點我還是知道事有蹊蹺,就臨時翹頭了。如果,我的財帛宮有煞星,搞不好就被詐騙成功。新聞上說:有很多高級知識份子,不是也被詐騙成功,損失慘重嗎?

 

不是那些人笨,而是命中注定,那一刻恍神,就破財了。我的身體,靠自己努力保養。我自己則明辨是非、處世正確。我的房產,靠自己得到。所以,算了這一篇,就知道自己的命運了。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