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遊大鵬灣睦鄰自強活動~2》

 

車子特意帶我們停到最新、最漂亮的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哇!真別於一般的休息站ㄝ!在嘉義吃了午餐,下午就在餐廳對面的大嘉義主題樂園─藝都表演村遊玩及觀賞表演!

 

藝都表演村是嘉義有名的綜合遊樂區,不論是風景、遊樂設施及看表演都是一級棒的,我們先觀賞了芬蘭籍一家四口的特技表演,夫妻兩人男的帥、女的俏,帶著四歲女兒及兩歲的兒子,個個都有功夫,表演精彩極了,還有一位21歲女子表演各種吊、翻、跳特技,連我在濟州島觀看的摩托車表演秀這裡都有,但還增多了一項騎腳踏車,看著美女雙腳像風也似的,踩踏著繞騎在鐵籠裡,實在不簡單ㄝ!最後一項的熊熊拍擋歡樂秀,兩隻馬來熊可愛的表演騎車、坐翹翹板、倒立、翻筋斗等特技,幸好馬來熊是以水果為主食,不是以肉類為主食,否則怎麼可能那麼溫馴呢!

 

看完表演,還有另一場芭達雅歌舞秀,一眨眼時間就座無虛席,我站在最後面,觀看了一小段,都是外國美女秀身材、露大腿的表演,那雪白渾圓的大腿,再配上蓬勃、飽滿的翹臀,刻意扭動著,讓人忍不住,想伸出手指去按按,看會不會ㄉㄨㄞㄉㄨㄞ的,真個讓男人遐思,女人尷尬,為了不打擾英雄們,可能因心動而醉態畢露,徵求小雯的同意,放棄觀看,我們還是閃人跑去照相,還給他們一個獨立自主的空間吧!我說同為女人,吸引力沒有那麼大的,她有的我也有啦!除非是猛男,倒是想看一看?騙你的啦!當然是開玩笑說的!我又童心未泯的去騎了木馬、坐了雲宵飛車及旋轉章魚,三百元的一票到底,真是值回票價,讓大家度過了快樂而難忘的一個下午!

 

上車後,一位女性鄰長發蛋糕給大家做為點心,發到我時,我說:謝謝!我不吃蛋糕!鄰長說:不吃啊?難怪妳身材那麼苗條!下一個發給小雯時,小雯說:她都不吃了,我能吃嗎?哈哈!小雯真是妙語如珠,因為她比我圓一點點!

 

晚上在恆春晚餐,夜宿餐廳對面飯店,八點鐘觀賞美女鋼管秀,我和小雯都是生平第一次觀看真人表演鋼管秀,我們跑到第一排坐著,好奇的想看個究竟,場地是一個卡拉ok的舞台,舞台旁邊有一根鋼管,上場時,原本一直站在台上的一位小姐,巧妙的在昏暗的燈光下脫掉外裙,露出裡面更短的荷葉裙上陣,上身是和荷葉裙同一套的小可愛,只有腰部露了一截,嗯!算是小露,讓我們女生觀看時還不致感到太尷尬!(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