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8(001)  IMG_0514(001)  IMG_0512(001)  IMG_0508(001)  

《我底床事》

 

我的脊椎和筋骨很不爭氣,問題特別多,而且愈來愈離譜。上自挑枕頭、床墊,下自挑鞋、襪,無一不搞怪至極。我也拿它沒辦法,只能小心哄著它、寵著它,任它鬧得雞犬不寧不敢吭氣。不這樣的話,它就鬧脾氣給我好看,讓我一刻也不得閒的脾氣大爆走。

 

我除了鞋子要穿超氣墊的之外,襪子的收口也要無束縛,尋覓了好久,才找到旅行家品牌的一款短襪符合我的要求。

 

找到LaSova鬆頸舒眠枕是我的福氣,我的搞怪頸椎總算搞定,得以闔眼安睡。雖然同時知道它的床墊一極棒,但不敢奢望睡那麼好(貴)的床墊,只買了一個10公分的薄墊回去過過癮。薄墊放上躺上去,真有如躺進棉花堆裡舒服極了。於是我每天快樂的上床,快樂的起床,日子過得好不愜意啊?

 

可惜好景不長,有一天看了風水書上寫著─床與墊忌尺寸不合,會影響睡眠的安穩。很多事不知道就算了,知道了心裡就有疙瘩。我的床是加長的單人床,長度是210公分,那時是為185公分的兒子訂做的,搬家帶了過來。

 

幾經思量和考慮,決定犧牲薄墊不用,仍保留當初關愛兒子的那份心。兒子成家不住家裡了,睡在他以前的床鋪上,就能感覺到他在身邊一樣。自兒子出生後,我們的感情一直非常親密,親密到排除了先夫在外,先夫和我們不是一國的人,不論他在世或離世,我和兒子一直都是相依為命的,所以我不捨得丟掉他的床鋪。

 

買LaSova薄墊之前,我正在使用一個乳膠薄墊也不錯,很好睡,遇到更好睡的LaSova薄墊以後,就另結新歡了。會找薄墊,是因為原來彈簧床愈睡愈不舒服,筋骨很痛,所以才一直尋尋覓覓。

 

知道床和墊尺寸要相符,趁百貨公司周年慶時就去選購,躺得都不滿意,都覺得太硬。可是躺到了xx名床,哇!好舒服喔!軟硬度恰恰好!我就訂下來了,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獨立筒的彈簧床。

 

滿懷著希望,從此以後可以每天躺進軟綿的床鋪,做著美麗的夢。貨送來了,真是晴天霹靂,新床是硬梆梆的,讓人滿腔怒火。打電話去問是否送錯?對方回答:新床本來就硬,睡久了,就會軟了。軟你個頭啊?比我原來的彈簧床還硬,那我還換什麼床墊?我再問:那百貨公司的那張床為什麼那麼舒服?對方回答:喔!那個床墊用了太久了,該換了。

 

我這才知道我上當了,被舊床所騙了。xx名床為了安撫我的怒氣,寄來了一張500元的禮券,沒用的啦?我一輩子也不會再光顧你們的任何產品了。

 

好吧!就適應看看!獨立筒要半年前後換邊,半年了,我換了一次邊。再過四個月,有一天夜裡醒來,發現床是斜的,心中一陣狂怒,這什麼爛獨立筒,新玩意就沒有好東西。那一刻,我想到LaSova床墊,他們沒有訂做,想要就必須換床架了。

 

於是我先去訂床墊(20公分的厚墊),再去買床架,一整個下午就搞定。第五天床架、床墊先後送來,完成了我底床事。LaSova釋壓舒眠床墊屬於記憶床墊,但它有防熱處理,跟一般記憶床墊不一樣,一般記憶床墊,試躺就覺得悶熱,LaSova釋壓舒眠床墊則不會,而且不用換邊。我曾買過專賣店的記憶枕,都是因為悶熱難耐而束之高閣。

 

後來我跟朋友聊起換床墊的心路歷程,朋友說:怎麼不買有名的席夢思床墊?它們有硬、適中、軟的床墊任君選擇。我說:我對獨立筒床墊已經沒有信心了,何況我要的床墊並不是軟到整個人陷下去,我只要該陷的陷,不該陷的不要陷。

 

現在,我終於可以舒服睡覺了,我已經擁有了最適合的枕頭與床墊了,感謝上天讓我找到它們,救了我一命。所以,老人家身邊一定要留一些錢,在我們身體愈來愈搞怪的時刻,可以用錢買到需要的東西,否則日子怎麼過下去啊?

 

事過境遷的現在我才想到兒子兩個厚墊的床鋪只是薄墊價格的四分之一,兒子的床鋪7000元,薄墊30000元,那時應該換掉的是床鋪而不是薄墊,這樣後續的事就免了對了!在買了xx名床床墊後,我就把LaSova薄墊和他牌進口的乳膠薄墊先後送給朋友和同學了。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ova 枕頭 床墊 舒服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