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密宗~上》

 

以前一位通靈人說過:密宗很神奇,自有祂一定的神力,只要有密宗的灌頂,去參加準沒錯!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沒有忘記。

 

那時我還在職,有一天快下班,翻閱報紙,看到一則小小的廣告,X年X月X日晚上七點於台北市XX路XX號XX地,舉行密宗灌頂法會,請各位大德踴躍參加。我看了一下日期,哇!就是今天嘛!怎麼那麼巧,在即將到來的一刻,讓我看到這則期盼已久的消息,雖然法會地點我很陌生,而且此刻又下著大雨,還是趕緊請教同事:我可以搭幾號交通車到附近?總之,順利的參加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密宗灌頂法會。

 

只為了一個信念,就風雨無阻的,一個人來到了完全陌生之地,這種個性好奇、愛單打、獨鬥的事,也許只有水瓶這種飄泊、不受束縛的人,才做的到吧?

 

聚集的信眾陸續增多,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仔細的觀察著眼前上映的一切,原來都是先用藏語唸經講道一、兩個小時,最後重頭壓軸才是灌頂,一個個上台去接受法師的灑聖水、摸頭儀式,這樣才完成了灌頂儀式。

 

也許是和密宗有緣,我每次都是在緊要關頭,才看到報紙登的消息,立即趕去參加。每次不同的法會,當天所拜的神佛也不一樣,所以每次都不想錯失機會。

 

有一次在南門一連舉行四天的千佛灌頂法會,我心想:千佛?不就包含了所有佛陀?絕對不能錯過?於是我每天下了班趕去參加,結束後,忍著淒冷的夜晚,四周一個人煙也沒的,搭了最後一班公車回家,四天的灌頂法會終於結束了,我也信心滿滿的,有千尊佛陀在一旁保護著我,讓我真的很安心呢?

 

回到家,我都會講這些給老公聽,沒親眼見過神蹟的他,當然是不會相信這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覺,但還好,他也尊重我,沒有下令阻止。

 

有一天,我接到老公一位要好同事的電話,要我立即趕回家,說老公身體不對勁,已送回家中。我立即趕了回來,看到老公坐在沙發上,臉色很不好的樣子,他告訴我:下午回來時,只是有點不舒服,但現在頭完全不能轉動,頸子僵硬,如動了會很痛?我說:我找你的好同事來幫忙送你去醫院,老公說:好!

 

接著老公就開始交待一些金錢的事,而且一直講了好多的話,根本就像交待遺言一樣,我心想:莫非時候到了?他一邊講、一邊叫痛,我突然想到觀世音菩薩。我告訴他,現在跟著我唸,我唸一句,他跟著重複,於是我唸: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他就跟著唸出: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兩人一前、一後的唸了幾遍以後,奇怪的事發生了,變成在他唸完後,竟然低頭打盹起來,我驚訝著,他不是頭不能動嗎?是觀世音菩薩在一旁減輕了他的痛苦了嗎?菩薩真的是對眾生無分別的均等慈悲,不會因為你不是信徒而減一分疼惜,只要一聲佛號,立即顯效。但是才一會兒又痛醒了,我又開始唸,他又跟,跟完又睡,就這樣捱到好同事到達,把他送到醫院裡面。

 

住到醫院裡,一定會有所改善,我替他請了一位男性看護貼身照顧,於是我偶而休假去探望他。有一天從病房走到搭車地方,看到一則佈告:X年X月X日X時於X廳舉行密宗灌頂法會,而且是金剛薩埵、藥師佛兩尊法力強大又受用的佛陀,我心中竊喜─在醫院裡怎可能有那麼好的機緣逢此盛會?又暗憂─老公那麼鐵齒的人,不叨唸我就不錯了,怎可能參加呢?除非把他打昏了,偷偷把他帶去灌頂!哈!我又發揮了異想天開的本能了啦?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