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曾經打擊過我的人》

 

那一年老公剛走,他的軍校同學們伸出了溫暖之手,把我拉入了他們的年班同學會。沒想到我被某一位在同學中頗有份量的同學盯上了…

 

石門旅遊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活動,我帶著小蓮妹一起做伴參加。那位同學幾乎忘了身邊還有一位如花似玉的老婆,而不時的一直“碰巧“走在我的身旁。正義的小蓮妹看到了就悄悄的對我說:這男人怎麼這樣?老婆還在旁邊,做的太明顯了吧?

 

雖然我們南北相隔甚遠,但是電腦是無遠弗界的,回去以後他就漸漸的利用電腦來完成他的心願─引我上鉤。

 

初臨孤單的我六神無主,那時是很容易被妖魔鬼怪侵入的,何況他並不是妖魔鬼怪。有一次他隻身來北部和同學們相聚,大姐頭主辦人小珠妹妹問他:你希望我邀那些人參加?他說:希望我能參加。小珠為了討好他,就打電話邀我去她家玩。

 

那時孤單無依的我,只要有一絲溫暖都不想錯過,於是就答應赴約了。那天他一直幫我照相,小珠還討好他也似的幫我倆照了幾張合照(情人照)。那時的我只是沉浸在有人關心疼愛的感覺裡,絲毫沒有想到男人豈是那麼容易滿足的?

 

涉世未深的我,最後還是被聰明絕頂的他擄獲了。同學們相聚時,他的鏡頭老是停留在我的身上異常的舉動,引起了小珠的注意,小珠跑來套我話,沒心機簡單的我就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了…

 

我說:他對我好、我欠了他的、只有還他了。我心中只有欠償忘了他有家有老婆,何況他常說:他老婆對他很好,會願意和別的女人分享他的。

 

小珠馬上把事情傳開來,大家同聲撻伐我…直到一位同學的遺孀小琴跟我講了一番懇切的話,立即勸醒了我,此時我才知道我不是真愛他,僅是需要溫暖而已。

 

那麼溫柔可人的一塊肥肉,他豈能輕易放過?儘管威脅利誘的招數發揮到極致,也無法讓頭腦已清明的我再度渾沌,我只有將實情對他老婆和盤托出,請她用心管教,斷了他的後路。

 

我好奇的問他老婆說:他說妳會願意和別的女人分享老公?她老婆說:不會!這就對了,又不是殘廢?老婆怎麼可能願意和別的女人分享老公呢?

 

事過境遷若干年了,如今他們夫妻“婦唱夫隨”恩愛逾常,我也早已不是以前的我了。現在回想起來以前很怨恨小珠及那些饒舌的太太們,現在我好感激她們ㄛ!

 

感激在我犯錯的時候,她們敲鑼打鼓、窮追不捨的在初犯時,就把我從心靈受制於他的危急中搶救出來,否則我的罪孽會一直深不可測直達無限…因為對一個不愛的人,這些都是不值得的…

 

現在我常常以自己的錯誤範例,來勸導即將要和我曾經犯著相同錯誤的人,我告訴她們一點也不有趣、不好玩,最後一定是無盡的悔恨,而且在未來的果報是非常可怕的。我已經毀了,但她們不一樣,我希望她們千萬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