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00628140208(001).jpg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容易為了錢六親不認?》

 

 

財帛宮或對宮福德宮有武曲—從這個角度出發,沒關係!好聚好散,簡單!錢再賺就有了嘛?錢再賺就有,愛情想要也都有。

 

財帛宮武曲,比如說講牛郎店,我看到非常多,其實男人更多,在酒店裡被頭暈眼花的那種,其實你去問他,他也知道人家在騙他?

 

可是他就覺得,我在外面人家把我當武大郎,只有在那邊,他會把我當成金城武,花錢買愛情值不值得?

 

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就會發覺,既然嫁給這個先生,妳天天在罵他,他當然就想去外面求得安慰。

 

財帛宮或對宮福德宮有廉貞+七殺—從廉貞七殺的角度出發,我應該是崇拜強者,不應該是同情弱者。

 

同情弱者代表什麼?同情這兩個字,其實是代表我要跟你一起受苦。所以在他來看,弱者是你的事情,我崇拜的是強者。

 

其實像廉貞七殺這樣的特質,容易變成有錢人,原因在什麼?我跟強者在一起,我覺得你弱者,你為什麼要來求我呢?我反而不想幫助你。

 

可是強者來跟我調頭寸,我可是很爽快答應呢?所以廉貞七殺貪狼這樣特質強烈的人,其實都往往是很成功的。

 

財帛宮或對宮福德宮有貪狼—貪狼在財帛宮的人,很會賺錢。很會賺錢,但不代表對家人就會慷慨。

 

為什麼?他覺得會賺錢的是我啊?如果今天我兄弟很弱,難道因為我會賺錢,我就得養他嗎?應該要親兄弟明算帳。

 

不要以為說他是我兄弟,他是我誰,他很會賺錢就應該去拗他?不對啦?

 

兩年前有一部電影叫做金錢世界,講的是50年前的美國首富保羅蓋提的故事。保羅蓋提的孫子被綁架,歹徒跟他要贖金,他一毛錢都不付喔?

 

結果他媳婦求他說:你那麼有錢,贖金那麼一點點,為什麼不付呢?

 

他就講了一個經典名言:我很有錢沒錯,但是我沒有閒錢?

 

愈有錢的人,他是不是一直在投資,他的錢可能在股市、房市各種地方,他沒有閒錢。

 

因為他覺得閒錢是罪惡,錢放在那邊不動是罪惡,對他而言,就是因為我不斷的拿錢去錢滾錢,你要我拿出閒錢,我拿不出來。

 

可是很多人就說:你看!六親不認!你孫子被綁架耶?後來孫子被斬斷了手指頭,去送給他。

 

這種命盤是大老闆的格局喔?如果今天錢全部拿給六親了,我還拿什麼錢去賺錢呢?

 

對他而言,我賺錢,但是不代表我要去養家人,尤其是兄弟,他會覺得奉養父母可能有責任,但是兄弟我為什麼會有責任呢?

 

(為了錢六親不認,聽起來好像很無情?但那是對別人的指責。老師開釋的好:我有錢是我的本事,對父母盡心是應該的,但為什麼要濟助不努力手足的你?跟你一起受苦呢?

 

老師忘了說:不支援六親,其實是不想讓他們養成依賴的習慣,和阻礙了他們的成長。你給了一次,他們有了希望,就不努力等著你再度的施捨了?這樣是不是害了他們?

 

我的二妹夫婦就是這種人,搬到大姊家旁邊,住到大姊介紹的房子裡,不付房租,大姊就和姊妹們商量,大家拿錢出來幫助二妹,每個姊妹多少都拿出了一些錢,只有我說:各人業、各人擔,這話讓大姊恨死我了。

 

後來,二妹夫婦還常向大姊借錢說要住院開刀,話講了好幾次,都用騙的,因為始終沒有事實發生。姊妹們不是不知道這是騙局,仍然甘願裝作不知道而拿錢出來?直到妹夫走了,二妹才出去找工作,人老體衰了才出去賺錢,是不是很辛苦?

 

姊妹們幫了他們,阻礙了他們的成長,讓成長變成延後了。所以,不僅道德有瑕疵的親人不能幫,沒問題的人也不能幫,不幫他,他自己就會想辦法站起來的?

 

這個題目,兩位孫女也上榜了,大孫女上榜了廉貞+七殺,二孫女只上榜了廉貞一顆星,影響力應該稍弱一些。這也證明,孫女們都不是傻瓜,自有自己的想法?兩位孫女以後都有錢,不分彼此,這樣最好了,誰也沒有阻礙誰成長的機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