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95479_2465830026853262_1407553902085144576_n[1].jpg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想做什麼就一定會成功?》

 

 

命宮或對宮遷移宮紫微貪狼—紫微為什麼稱為帝王星?紫微和貪狼加起來就是—我想要當人上人嘛?問題是你想要當人上人,你吃得了苦中苦嗎?

 

我們看殺破狼開創型,加上了紫武廉這樣的領導型,心有大志,又有行動力,敢於去行動,所以這三種命盤不成功,誰成功啊?所以你看這三種命格,是不是都非常的強烈?

 

命宮或對宮遷移宮武曲七殺—武曲我們稱為財星,七殺稱為將星。這兩顆星加起來,很簡單的一個想法—我想要財富自由。看到別人財富自由,我也要。

 

剛開始財富自由是什麼?我也想要到市場去,我想要買什麼菜,就買什麼菜?結果成功了以後,然後呢?發覺別人是買車,想買什麼車就買什麼車?

 

再拚一下。等到他買得起車了,再來,別人是想買什麼房就買什麼房?所以,同樣是一山還有一山高,賺到多少錢,永遠是不夠的。

 

可是就是因為有這種星,是不是這時候在賺錢來講,力量就強了。

 

你今天要是沒有這種企圖心、行動力的話,我問你,人家有錢干我什麼事啊?是不是想要有錢,就得有這樣的一個思維?

 

命宮或對宮遷移宮廉貞破軍—廉貞高傲、好勝。破軍停不下來。這兩顆星加起來,簡單講四個字—力爭上游。

 

好像爬山一樣,這座山這麼高,我一定要征服它。爬上去以後,一山還有一山高,又看到更高的。

 

停一停休息一下,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廉貞加破軍力爭上游的心,不管出身多低,我們可以看到,他就是一個成功的命了。

 

(我的兩位孫女,命格很不平凡。在這重要的一題上,都上榜了。所以,我不用等她們長大,看她們好不好,我現在就知道了,她們兩個長大以後,都是有錢人。

 

大孫女上榜了武曲破軍,二孫女上榜了武曲七殺。很棒!比一般男人還好的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