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武漢肺炎爆發!明朝神人劉伯溫早預言:十愁難過豬鼠年》

2020/01/25 23:40: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使大陸境內已有1287例確診,41人死亡的病例,其實事件明朝外傳有神力的「劉伯溫」疑似早已預言,且記載於《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

2377888-XXL[1].jpg

▲武漢肺炎爆發!明朝神人劉伯溫早預言。(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劉伯溫又名劉基,曾輔佐朱元璋打天下,建立明朝,是明朝開國宰相,為人豁達正直、廉潔奉公,不僅是一代明相,甚至相傳是一位得道高人,同時也為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包括廣為人知的《燒餅歌》等,且經後人驗證,直到現在為止,確實如他所言發生許多事。

該武漢爆發嚴重疫情及大陸近來相關局勢,則記錄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其內容中「十愁」有如大陸近來局勢,而目前來到第十愁「難過豬鼠年」,劉伯溫直言「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但他也說「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至於該起疫情何時結束「關過天番龍蛇年」。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

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

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

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要六年?這太久了吧?有命理師預言是一年?)

幼兒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

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花

 

我的運氣還是不錯的!忘了說這個口罩是在超商、實名制之前,去藥局只排隊數人買的,一個18元,我咬牙買下,一次限買20個,僅此一次,後來再也沒有了,竟然給我遇上了。

IMG20200214151324-1(001).jpg

我的掃口罩記事2020.01.30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韓國瑜2020總統選舉落選,其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由此可知福德深厚的他,是可以順利逃過一劫的?

否則,背負著兩千三百萬老百姓的性命,責任重大,還要忙著闢謠,忙著解釋、有理說不清、焦頭爛額、被罵翻的人,就是他了?

支持他的人,也會日日夜夜心疼他,而日子煎熬難以為繼。

現在他未選上,支持他的人,就可以平心靜氣的過日子。

而煎熬難以為繼過日子的,就換人做做看囉?

己所不欲,勿施予人。強施予人,必遭回彈。

猶記得馬英九當政的八年,我可是心疼他了八年。

終於可以鬆口氣,再也不用心疼任何人,而能就事論事思考批判了。

愛是負擔,不愛才能做自己,這是我說的。

難怪命理老師在選前的預測重點,不是著重在誰會當選,而是選上了所要面臨的困境比當不當選來得更重要?

再來,如果韓國瑜市長被罷免成功,更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等到有一天疫情蔓延開來,高雄人的生死,就不干他的事了?

更更重要的事,是高雄莫名其妙三千億債務的責任,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卸下了?無債一身輕的感覺多好哇?到那時只能說:高雄人終究沒福氣,過不了更好的生活?政治人物最方便做的一件事,就是貪汙。沒有人敢發誓:若貪汙,願關到死。除了韓國瑜之外。(後來韓國瑜真的如我所說的被罷免成功,卸下了對高雄的責任,變成無事一身輕的旁觀者?在疫情嚴峻、失控了數天的現在,重新回味20200204說的這番話,太佩服自己的高瞻遠矚了!)

令人沉重的壞消息—武漢肺炎正在一步步的侵蝕著人們的心,因為買不到口罩,逼得我昨天凌晨五點忍著恐懼摸黑出門,走了一個多小時掃口罩。

忘了走了多少間的超商,最後只掃到了9家的貨,另外一家只有四包日本口罩,雖然平均一個要價28元,我還是一併買下。沒辦法!直覺告訴我:疫情終會一發不可收拾。

除了終於買到了口罩之外,還得到了難得的附加價值,愈走愈精神,簡直是健步如飛。

平時我是慢走,因為快不了,這次真的是奇蹟出現,得到了暢快地走一個多小時運動的機會。

但平常沒有動力,這次有了買口罩的動力,就能得到如此大的收獲。

我在想:如果我每天五點鐘起床走一個多小時,身體不知道會有多好呢?但是知易,卻是行難呢?

會起床是因為睡不著,睡著了又怎會那麼早起床呢?可能是上天特意安排,要我做這件事的。

上天知道未來一個口罩都無法自行買到,就讓我凌晨兩點多醒來,躺了一個多小時後,才突然想到買口罩的事,所以出門買口罩。

初九天公生的那一天,我又早醒睡不著了,就趕著5-7點吉時去廟裡拜拜,我四點多出門沿路再次掃口罩,這次掃口罩就不順利了,跑了比上次更多家的超商,只買到了5家,所以我知道,過了30號,大家都很有警覺,以後就很難買到口罩了。

上天對我真好,讓我在口罩變成黃金前,就擁有了一些口罩備用,以至於後來實名制排隊買口罩,就不需要了。同樣是五點出門,一前一後所得,卻相差甚大啊?

我最早起床是六點,隨便弄弄也要快七點,又怎能買得到口罩呢?

我甚至前一天還去買了3個可以洗的布口罩,雖然布口罩防護沒那麼好,但總比將來疫情失控沒得口罩用來得好,自己又不會做口罩,掃口罩先就暫且這樣囉?花

 

轉載~別只靠口罩!醫師提「5方法」抗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逾7萬人確診,造成人心惶惶,腎臟科醫生江守山表示,社區感染一定會來,隱匿感染的人那麼多,這是跑不掉的事情,不過不要忘記,新冠肺炎僅是2%致死率的疾病,98%的人得了還是會好,關鍵在於本身的免疫力,江守山也提供5個增強免疫力的方法。江守山表示,社區感染一定會來。

 

江守山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舉出香港火鍋案例,香港大家族整桌19個人一起吃火鍋,其中11個人確診,超過一半,不過另外8個人卻沒「中獎」,「你的免疫力到最後才是硬道理」,江守山認為,不能老是依賴口罩、洗手,大家還是要建立自己的免疫力。

 

主持人謝震武詢問,現在短時間內要怎麼建立免疫力?對此,江守山表示,其實要增強免疫力有很多方法,第一,要睡眠充足,每天要維持7小時的睡眠7小時睡眠以下的人免疫力會低下。第二,要吃得好,不是吃山珍海味,而是要吃優質蛋白,可以拿來做抗體,不要吃糖,精製糖吃下去,白血球睡覺睡5小時,因此要調整吃的食物。

 

江守山指出,第三,冠狀病毒有固定模式,冬天到了會多起來,因此也有人說要多曬太陽,提高維生素D,美國還做了一個介入型研究,發現有吃維生素D的人在冬季的呼吸道感染就降低三分之二,如果真的不曬太陽也可以吃維生素D

 

江守山表示,第四,日本的研究指出要拒絕上呼吸道感染,「你回家就要漱口,為什麼?因為所有的病毒不是有你細胞的鑰匙,它侵入你的細胞,它要鑽洞、要敲門,所以它附上去需要一點時間,所以你只回家去給它吐掉」,日本研究也提到,不管是用水、鹽水、優點加水,漱口水、茶,這5樣都有效。

 

最後,江守山說道,以色列、日本、芬蘭研究都指出,只要每天洗熱水澡,拉高體溫就不利於冠狀病毒的感染,研究中還提到,如果1週洗4次以上的熱浴,病毒感染可以降到6成。

 

江守山表示,415分鐘就算足夠的暴露量,這個也不用花什麼錢,溫泉和泡澡也有效,不過泡溫泉不能跟別人一起泡,而是要泡個人湯。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