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1071_B1.jpg

我買的是紅色的這張椅子,照片是網路抓的,自己的椅子周邊雜物太多拍照不好看。

發明人體工學椅的人太讚了,只要支撐了幾個重點,就是一張好座椅。不用墊,直接舒適,難怪價格不便宜。

如果是一張皮座椅,背平、座平,要舒適只能墊墊墊,根本不美觀。

董事長坐著的椅子如果墊了一堆有的沒的,是不是很難看?不墊,又人前光鮮、人後痛苦?

家裡的沙發坐著也不舒服,現在只有這張椅子是我的舒適寄託,我晚上全靠它了,至少它能不讓我姿勢不良繼續惡化下去。

1.jpg

這張椅子是拉起休閒踏墊的範例。休閒踏墊是此次贈送的,PAD架不需要,我沒有安裝。

 

《遲到17年的舒適座椅?》

 

那一年,為了換風水,延續罹癌先夫的壽命,也為了躲颱風,離開低窪會淹水的住處,我買了一間六樓裝潢二手屋。沙發、床鋪、餐桌等等…應有盡有,只是少了衣櫃和書桌?

 

在世貿家具展覽會場,我們一家三口都去了,兒子挑了一個非常高大,接近天花板高度的衣櫃下單。我們又一起看中了一套非常豪華L型的大書桌+高大真皮椅。

 

為了省下一筆鉅額款項,我們訂下了整套書桌的展示品,言明展覽結束就送貨到家。就這樣,我們家擁有了像董事長一樣氣派的大書桌了。

 

剛開始,興奮的心情掩蓋了一切,坐著不覺得怎樣?也許還年輕,什麼都沒感覺,也不覺得哪兒不對,就自我感覺良好的過了下來。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在將就椅子,因為它豪華高貴,容不得別人批評半分,就算坐起來感覺有些不完美,錯不在它,是我們的身體部位沒長正確,所以,錯的是我。

 

一年過一年,一月過一月,已經過了17個年頭了。前幾年,我就開始受不了而反彈,去買了靠墊,但是大皮椅又高又深,豈是一個靠墊就能解決問題的?

 

於是我又加了一個靠墊,還是不夠,又再加了一個靠墊,一直到用了三個靠墊才稍微好了些?我怕熱,找的都是透氣的靠墊。

 

靠墊沒問題了還有坐墊,我也是加了好幾層坐墊,最上一層,還必須是透氣的坐墊。坐墊靠墊都找齊了,可我還是覺得不對,尤其打電腦時,坐立難安,不是彎腰,就是駝背,有時還歪一邊才舒服。

 

也許是年歲大了,骨骼都變形了,所以怎麼坐都不對?是時候到了嗎?是上天輪到疼我的時候到了嗎?一個偶然機會,我試坐了一張人體工學全網椅,當下覺得好舒服,這才是適合我的椅子?

 

在試坐時,我終於知道,打電腦時,膝蓋要呈90度,高或低都不對,否則會覺得不舒服。回家一看,我的皮椅太高,我的腿有點玄空。

 

可能是我們誰曾經調過,把皮椅調高調低扳手弄壞了,亦或者皮椅已經是調最低了。高大氣派的皮椅,不可能太低的,會減少派頭和威嚴的。

 

記得有一次不知是誰,調到整個往後倒,把我們嚇壞了,所以扳回來了後,就沒有敢再動過它了。試坐全網椅後,回家我有試著調低看看。調低時,人要坐著才能調,我竭盡力氣的晃動著,絲毫沒有動靜。也許我不夠重,達不到它的重量,就調不動,我就死心想換椅子了?

 

我在想:可能是我有這個命可以反轉,儘管年紀已經老掉牙了,上天仍讓我發現這張椅子繼而買下它。如果上天不允,我是連面都見不著它的。

 

我曾經在世貿展覽見過全網椅,但坐了坐嫌貴就走開了,這就是它還不是該你的,如果是該你的,我們自然就不走而訂下了。

 

今天全網椅送貨到家了,坐著打電腦腰桿挺直舒適極了。打電腦有打電腦的坐法,看電視有看電視的坐法,還可以拉起此次贈送的休閒腳墊,功能多樣化,任君選擇。我的苦盡甘來竟然要等17年這麼久啊?也幸好等到了,有的人一生都等不到想要的東西呢?

 

總之,謝謝上天沒有因為我老了,而停止疼惜我,讓我終於有一個精神舒適的晚年。也要謝謝自己前世修得好,才能那麼老了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讓心情平靜、安心放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椅子 全網 舒適 電腦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