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歹死,紫微算得出來?》

 

人人想好死,也就是時候到了突然走掉。我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離世的那一刻,是突然走掉的。

 

雖然,聽說好死不容易,得要有很大的福份,累積了很多的功德,才能得到如此結果?

 

可是好死不是特有名稱,它的正確名稱叫做:暴斃、猝死,好聽一點的叫做無疾而終等等…

 

紫微十四主星,分兩大星系,殺破狼和機月同梁。

殺破狼主動,在疾厄宮,主大變化,急劇而至的大變動。

 

我的疾厄宮主星破軍─正是屬於這一掛的。難怪命盤說我的金錢都是花費在享受和買藥上面。享受是命盤說我很愛戀自己,只為自己花錢,其實我是一文不捨的人。

 

祿存獨坐命宮,亦是守財奴,即使富有,一文不捨,與孤貧無異。命盤寫得太沉重了!誰不是一文不捨?有錢人更是精打細算,否則怎會變成有錢人?

 

捨錢出去的人,常是還前世債,不是心甘情願捨錢的。我不欠人,當然就可以免了?何況隨便捨錢出去是阻礙人成長,你捨一次,就被盯上,因為你已經開先例,有一,當然就可以有二,除非你第二次拒絕,抱著如果不來往就算了的心態,來彌補過錯,否則鐵定完蛋了?

 

我見過周圍很多的例子,深深牢記於心。錢捨出去,到頭來被人恨,這不是白捨了?花了錢,沒得到好處,真是自找的啊?

 

哈哈!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懂得因果,知道布施的重要,雖然為數不多,但恆之已久。但是,我布施會精打細算,為了怕錢丟在水裡,我選擇的是登記有案的慈善機構捐棺─幫死不幫活。一年捐三次,每次5500元。會收到亡者的死亡證明書及申請人的資料等等,這樣就不怕被騙錢了,買藥則是因為我的身體不好,需要補充營養。

 

命盤還說我雖然很會照顧身體,但是身體不好。我在想:還好我很會照顧身體,如果我和一般人一樣想怎樣就怎樣,可能我早就掛了!

 

而機月同梁主靜,在疾厄宮,主漸變,慢性,但糾纏。

 

近年斗數有癌症七星的徵驗,它們是:月德刑虛耗煞陰。七見其六,就有患癌機會。

凡疾厄宮見齊,天月、月德、天刑、天虛、大耗、劫煞、陰煞,為患癌的先兆。還好我一個也沒有?

 

話說前些時候,我沉迷於另一網站的紫微算法,發現它能將命運算得更清楚,我就把12宮位的輔星和煞星都看個究竟,看它們是代表何意義?

 

當我看到疾厄宮的輔星和煞星時,想知道它各代表身體的哪一個部位弱勢,容易出問題,好做事前的防範?其中蜚廉這顆煞星,我查到了它代表的意義─蜚廉入疾厄宮:若宮內再有其他凶星,易有暴斃的情況發生。

 

我的疾厄宮當然有其他凶星,但也有吉星,算起來吉凶各佔一半。可是我的對宮父母宮也有很多凶惡的主星及煞星,真是完蛋了!健康的時候,命好。流年走到疾厄宮的時候,強風暴雨就來秋風掃落葉了。

 

看到這個結果,我心裡悶了好幾天,才終於轉念成功?轉念成功的原因是我想清楚了,人在臨終的那一刻,只能有三種選擇?第一:突然死亡,也就是暴斃或猝死。第二:意識清楚,看著病魔摧殘自己,終致無法清楚表達意願,死不瞑目。

 

我的父親就是第二種,所以,在頭七的時候,父親敲鑼打鼓、乒乒乓乓的回來,一連七天。當時母親住院,有一位朋友借住父母房間,那晚父親把木製的窗戶大聲開過來、關過去,把我和二姐以及借住的朋友嚇壞了,使得那人不敢再住下去了,這恐懼讓我延燒了好多年。

 

第三:昏迷直待死亡。我的母親便是如此。頭七,母親回來,全程則只讓二姐聽到?祂知道我膽小,讓我立刻昏睡,以免我害怕?在生前,姐妹中母親是最疼我的,死後還是依然疼我。

 

依通靈人伶姬的說法,就算是植物人,也是有知覺的,躺久了,腰也會痠,會很痛苦,但又無法表達。所以,只有立刻死亡,才沒有長時間的痛苦。我想:人在死亡前,還是會有一些痛苦的,只是人已經走了,沒有機會說出來?直接睡死,也就是無疾而終,那得需要多大的福份啊?

 

三個答案出來了,如果可以選擇,我仍然選擇第一項,既然這樣,我還不安個什麼勁?所以,最後我還是走出來了?

 

有朋友一聽我說將來會暴斃,趕快安慰我說:不要耽心,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對啦?我是知道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啦?

 

但等我分析給她聽:改變什麼?改變成頭腦清楚不能動彈等死?還是昏迷等死?我才不要呢?所以,如果暴斃成真,我已經得到最好的,幹嘛還選更不好的?朋友說:對喔?

 

知道將來可能暴斃終結生命,我的人生觀又有了些調整─想吃就去吃,想喝就去喝,想做便去做,別人如何,不重要了,好好把握時間享受,因為,明天不在掌握中?

 

以前體重多0.1公斤,第二天我都要趕快讓它恢復回來,才能安心。現在我不再拘於小節,反而把握機會吃喝,讓自己開心,我的體重已經回到原本的60公斤了。因為我怕今天不吃、不喝,明天就沒機會了?

 

當然,我是不至於太瘋狂每天大吃大喝,只是偶而暴走罷了?可能是我多年來好習慣已養成,身體基礎已打好,最近驗血結果還不錯,三酸甘油脂202,只多了52,我的膽固醇和醣化血色素以及尿酸都正常。我一直羨慕某些大吃大喝,還能驗血正常的人,現在我也即將朝著這個方向走去,心裡蠻開心的!

 

雖然命定如此,我還是按既定的作法保養身體─作息正常,該怎樣就怎樣?習慣已經變成自然了?

 

人常說:壞的還是不要先知道的好?我覺得:先知道了反而好,可以心理有準備,來調整對人生的作法,以免突如其來,平添悔恨及懊惱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