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堂問事的獲得》

 

雖然第一次去天玉堂問事,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後來又去過幾次問身體,看有無罹患癌症(罹患癌症的人,問事房間左上方會亮燈,亮燈只有小阿格她們看得到。),也帶同事去過,綜歸起來,天玉堂是蠻準的。

 

那一年,因為我的強迫症愈發嚴重,每天下班後,就不停的檢查家中環境,看有無改變?而且還有順序,絲毫亂不得。明知道這種舉動毫無意義,可偏就要去做,覺得做了才會安心。

 

順利的時候,檢查完畢就算了。不順的時候,會對標準答案起懷疑,此時,就呆住檢查不下去,因而不知所措癱坐在椅子上不知所云。

 

去到天玉堂,是想讓小阿格透視身體狀況,及能否看出我的強迫症。小阿格就從頭開始看起,講到頭部,她說:我有腦部的業障,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強迫症的起源。

 

其實我也知道,強迫症就是一種事事要掌控,求完美未遂,而衍生出來的疾病。我按著順序思考,12345後,接著來到678910,這就是我掌控成功的表現。在現實裡,人怎麼可能事事掌控呢?所以我會轉往病態的掌控世界逗留,以求得一時的安心。

 

我的腦部業障是來至於流產多次,我還要受三年的苦。也許別人是用不一樣的方式償債,我恰巧被分配到精神被擾亂。小阿格建議我,每天要唸大悲咒21遍,迴向給我未出世的子女。

 

之前,有一次機會,因好奇,接觸了大悲咒,我就試著讀祂。從繞口到可以順暢的讀,也花了一段時間。所以,我是可以順暢的朗讀大悲咒的。

 

對大悲咒事先做準備,彷彿是注定的,看吧?小阿格此刻就要我唸大悲咒,我也必須唸大悲咒,原來上天早就安排我及早做準備了。

 

後來為了問感情,我又去了,我把要問的人姓名寫給她看,小阿格就能說出我和他們的緣分。因此我會知道兩人相欠的緣分是誰?還有多久?還債的是誰?毫無瓜葛純粹沾便宜的是誰?

 

有了方向,相欠的就認命還債吧?來還債對我好的人,我也不必感謝他,是他該我的。毫無瓜葛純粹沾便宜我最愛的帥哥,我立即收回了我的癡心,忘了這個人。能知道真相太好了,我就不用浪費時間、浪費心力了?

 

還有一項夫妻緣,真是太準了,期限到的前一天心還很軟,過了以後,真的就變成冷血毫不動容公事公辦。所以那些外遇、離婚等等…通通都是緣分盡了。男女朋友緣分盡了也是一樣,立刻變臉或變心,毫無眷念的走了。我不欠人了,所以我心裡沒有任何人,那些都是過客。

 

小阿格還提醒我們:牛、羊、貝類不要吃。剛開始我不敢吃,後來還是免不了吃一些,但是,吃這三樣食物的時候,我會心虛。

 

牛比較難避免。羊我找了理由,因父母均屬羊,我就可以真正做到不吃羊。貝類我儘量不主動去買,遇到才吃。

 

所以,天玉堂給了我方向,讓我知道如果沒有保護好胎兒,即使是自動流產,也要還債的。

 

天玉堂更給了我方向,在感情方面,不要浪費時間,該捨的捨,該離的離,該還的還。

 

對你好的,莫歡喜、莫得意,是他該你的,不用心虛沒有報答人家。對你不好的,是你該他的,就還吧?還完快快走,此處留不得。

 

毫無瓜葛的俊男美女,是來沾便宜的,速速遠離!

 

天玉堂給了我一個最大的獲得,就是我知道自己得到神明的護佑。經一一觀察,我的身體狀況百出、一無是處,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健康、實在的,是一個空殼子。

 

然而,空殼子還活過了65歲,身邊好幾位年齡相仿的同事都相繼走了,我還在,空殼子還在,這不是神明護佑幫我撐著是什麼?

 

那時,小阿格還說:我住的房子陰氣太重,她還給我佛堂的香灰讓我帶回去做化解。真的很準,我的房子確實之前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

 

現在我大概略懂一些風水,那間房子無一好,都是極壞的風水,所以我罹患強迫症。福地福人居,我要還債,怎可能住到好房子呢?

 

也可以說,房子風水不好,我一直流產。一直流產,我又欠了未出世子女的債,為了還債,我罹患精神官能症,這些都是互相有關聯的。

 

如果和伶姬的問事難易度相比,天玉堂較易報上名,只是要介紹人,聽說伶姬問事報名是很難中的。花

 

(十幾二十年過去了,我的強迫症並沒有斷根,有特殊狀況時,還是會復發。可見得流產的罪業有多重,要用一生來償還。

 

但我知道如何避免讓強迫症復發的方法:只要我不讓人來家裡,人不來家裡,我就不用檢查東西是否易位?

 

那時每天檢查,因為在婚姻中,老公孩子會出入,東西難免易位。現在一個人,就不用檢查。

 

還有不與人往來,不受刺激,就不會焦慮。不焦慮,我就不會重覆思考,沒完沒了?我就能安然無恙。

 

我最輕鬆的時刻,就是萬物與我無關、腦中一片空白,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還忘了一項最重要的壓力,就是政黨的壓力。2016年以前國民黨當政,每每有事,國民黨就會被罵,我就非常焦慮,為他們不捨,最後連新聞台的新聞,都不敢看了,怕自身都難保,所以選擇不看、不聽、不聞來自救。

 

2016年以後換人了,換人被罵了,我的焦慮就自動消失,最近也開始看新聞台了,失而復得的感覺不錯哦!

 

政黨輪替,也許是上天給我們的功課,讓某些人知道“己所不欲,勿施與人”的道理。如果強迫把球拋出,有一天,球終會反彈,自己也會栽在因果的輪迴中,被口水淹沒。更讓某些老百姓明白“人在福中不知福”的道理,福走了,再回頭已百年身。

 

年金被砍,七月兌現,迫在眉睫,大勢已去,不就是再回頭已百年身了嗎?物價愈來愈高漲,所得縮水,日子難過,怪誰呀?怪自己囉?你不給人權力,誰敢砍你半分錢啊?

 

不過,上天讓政黨輪替,我認為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藉由民進黨瘋狂、殲滅式改革的種樹,最後由國民黨來乘涼。因為國民黨善良,做不出這種事?改革又勢在必行,惡人總要有人做,上天就做這樣的安排了?否則執政得好好的,有權力多拉風,幹嘛得罪人,吃力又沒討好,如果是我,我才不幹呢?)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