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7766_1001937403242539_8021876132735976481_n[1].jpg

 

《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人姓名組合》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他會很好,是他天生的體質很好。對到的話,就是天生的體格很好,一定要好好愛惜你的健康。對到筆劃又能對到用字的話,你就比別人更幸運了。

 

我們人的身體健康,它是分內外的。一個指的是我們內在的五臟六腑,它是與身俱來的好跟不好。另外一種就是來至於意外災害造成的。我們這裡的組合,指的是他天生五臟六腑的構造,是比一般人要來得好,也就是說,他們的抵抗力是非常強的,代謝也很好。

 

但人吃五穀雜糧,難免會生一些小病,但這些組合的人生病,他們的復原能力,是比一般人來得快、來得強的。當然偶而傷筋挫骨,也是在所難免,但是這種傷筋挫骨的復原力,也是會比別人好。

 

可是身體再怎麼好的人,最後都會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自然老化。這些組合的人,他比別人幸運的就是,我前面生病的機會比別人來得低,我生了病之後,我也能夠很快、很快的復原。

 

但是身體自然的老化,這是每個人都沒辦法逃離的,所以,不管是對到筆劃也好,或是用字也好,如果你對到了,可是你現在對你的健康,沒有好好去照顧的話,你真的就是辜負了你父母親給你這麼好的一個名字的格局,所以大家把健康照顧好喔?花

 

(我沒有上榜,但是兒子一家全上榜了,好為他們高興。雖然只有姓名筆劃上榜,但已有70%幸運的機率,這樣就很好了。

 

以前我有一位男友,他曾經是我年輕時的夢中情人,後來我們好上了,這應該也是我不知道哪一世修來的,修到了他對我的青睞。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男人,幽默風趣,在在讓人著迷,我們相處非常愉快,了了我一輩子的心願。

 

因為緣分不長,所以雙方心裡所留下的,都是最美好的。在最美的時刻定格,這是上天安排對我最有利的結果。讓他對我,一直留下最美好的記憶。直到現在,我們都是互相難忘,對對方意猶未竟,他的名字用字就上榜了。

 

他是游泳健將,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仰望,只祈求看一眼的帥哥,唯獨我有幸讓他上心。他的身材保持的相當好,人看起來也超帥、超年輕的,談吐更是斯文、彬彬有禮,他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周到,上榜了是實至名歸啊?)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