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6(001).jpg

外套很水吧~穿起來不臃腫~男穿帥~女穿美~口袋就有四個~真好啊~尤其直的那個~可以放鈔票~信用卡~對不用皮夾的我來說~很讚喔

IMG_1739(001).jpg

原價2980元~特價499元~菜價貴~在這裡得到心靈的紓解

IMG_1740(001).jpg

圍脖很暖~帽子可拆~應有盡有

IMG_1743(001).jpg

背後也很美~車線搭配不錯

IMG_1744(001).jpg

背後帽子搭色很美

IMG_1746(001).jpg

戴上帽子的模樣~我親眼看到一位女子把帽子戴上~好美喔

IMG_1748(001).jpg

袖子內收~再來一張

IMG_1749(001).jpg

內裡也很漂亮

IMG_1750(001).jpg

人家也是有牌子的~如果你給我499元~要我變出如此像樣的外套~我鐵定溜之大吉~錢也不要了

 

《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

 

當今菜價讓女人們心情低迷,很怕從此變成常態,那麼生活就愈來愈艱難了。以前上菜市場是輕鬆愉快、走馬看花、隨意買買、笑意盎然。現在是繃緊神經、仔細觀看、心情忐忑、忽上忽下。

 

我心裡有數,菜價是再也回不去了。就算回去,也是象徵性的表示一下,但離原有的價格,還是差十萬八千里。因為人性,吃到了甜頭,怎肯放手呢?嘴裡銜的肉,牙怎鬆得開呢?人性本惡的一面,理直氣壯、堂而皇之,侵城掠地毫不手軟。

 

昨天,在統一時代地下二樓,一群幸運的娘子軍笑開懷,暫時忘了菜價、忘了現實,因為美美的防風防水羽絨外套價格非常漂亮,一件才賣499元。

 

我因為路過,看到一位女子在試穿,哇!好漂亮的白色外套,它美是美在其間有巧妙的黑色搭配,如果它是全白,就不稀奇了。我最喜歡白色衣服,但又怕髒,買回來了都不捨得穿,怕它髒,所以,儘管我有,還是等於沒有。

 

看到許多女人試穿,雖然人人穿了都美,醜人穿了變美,美人穿了更美,可是外套太短了,只到腰際,如果是長外套就更完美了,我心裡想著…那時我還不知道價格,只一昧的欣賞眾女子試穿結果。

 

我開口問其中一位女子:這件外套也是980元嗎?拍賣產品立牌標示有很多個,有一千多元的,有980元的,我以為它是980元那一掛的。女子指著另一攤說:妳看啊?哇!我沒看錯吧?499元。等我確定了這件外套只要499元,我就開始一起湊熱鬧試穿了。

 

L能穿,但是太短。我就找XL,比較舒服,但是仍短。我問服務員說:有沒有比XL更大的?他說:有。我說:請你幫我找出來?服務人員找出來了,是2XL的。為什麼明明能穿,我還要找更大的呢?因為我認為更大的會長一點,會是一件正常的長外套。

 

我一試穿,嘟嘟好,是一件長版羽絨外套。眾女子都蜂湧過來觀看,說我穿得很好看,看不出它的價格。外套一定要蓋臀,看起來才大方。如果太短,像大人穿小孩衣,看起來很不合適。一位女子和我身材差不多,也想找我的尺碼,但是沒有了,她只能就3XL做考慮。

 

有女子跟我說:妳不覺得有點重?我說:是蠻重的。女子說:想到價格,就不重了。我倆哈哈大笑一番…又有女子對我說:白色容易髒怎麼辦?我說:看到價格,就不怕它髒了?我有一件白色羽絨衣,掛著不捨得穿,因為它很貴。這一件不怕髒啦?髒就髒嘛?它是潑水材質,不容易髒的。

 

哈哈哈!為菜價鬱卒了那麼久,今天誤打誤撞撿到了便宜,買到了唯一的一件2XL,讓很想要跟我一樣的那位女子羨慕極了,還借了我的這件去試穿,結果剛剛好,她一定更羨慕我了。

 

後來好多人買,有兩個人一買就是三件,說傳照片給兒子,兒子同意買。傳給女兒,女兒也同意買,一家人每人都有一件漂亮的白色羽絨衣。穿了全家裝,每一個人都年輕漂亮、心情愉悅、讓人稱羨。我知道,白色是男女都喜歡的外套顏色,再加上價格漂亮,沒有怕髒的壓力,所以大家都開心買囉?

 

高麗菜一顆300元,這件羽絨衣兩顆高麗菜的價格還不到呢?高麗菜吃下肚就消化了,羽絨衣可以永遠穿著不會消失,這算是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吧?哈哈!我很會亂掰吧?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