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706_789608687808746_5225015450468579177_n[1].jpg

 

《讓家中長輩身體健康,不受病痛折磨的風水擺設~陳冠宇老師》

 

人到了一個年紀,一定會衰老。在人生當中所造的一切福報與業障,一定同時存在於這個空間。所以到老的時候,有的冤親債主特別多,我們很容易就會有障礙來干擾。冤親債主找上他們的時候,毛病就來了。

 

我們要怎麼去避開,讓他們老的時候,還是活得很健康。就要在家裡稍微的做一些佈局,相信就能幫助他的睡眠品質提升。睡眠好,免疫力就提升。一提升後,就不會生病,妨礙就少。有的時候,老人家比年輕人還要重要。

 

人在睡覺的時候,你睡紅毯或蓋的紅色毯子都可以。或者不睡的時候,不要讓一些魔來佔據這個床。每一個人至少有六個小時的睡眠,這個床鋪裡面要有很乾淨的磁場。當你離開的時候,說不定就會有外靈或是冤親債主佔據。起來之後,他們沒有跟著跑,就守在那裡。而且業障的東西,鬼會相約,所以它就招了愈來愈多的業障,在他的身上。

 

所以,我們建議紅色毯放中間。擺放了,人離開的時候,它還是很乾淨的。就算這裡有鬼,你壓了一個紅毯的時候,它會把鬼靈驅趕開來,鬼靈怕紅色。紅色離開後,打開來我們再睡覺,睡覺的時候,就會睡得很安穩。冤親債主要來,他又起床了,所以紅色是趨吉避凶的利器。

 

(我只介紹第一項老師的話很白話,不好整理,所以詞句凌亂、繞口,如想聽詳細請看重播:http://www.vtwtv.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9545&tpage=5

從四分零秒開始看。

 

還有臥室的窗戶,如果低於床鋪的高度,也是睡不安穩、無法沉睡的風水格局。床頭有窗戶、有樑,床頭向門、背門,也都是睡不安穩的風水格局,問題要先解決。

 

想睡好,窗戶太低,可以貼霧面貼紙或者任何方法讓其不透光。但是,窗戶一定要高於床舖的高度若干,不能同樣高,再考慮鋪紅毯。基本問題沒解決,鋪紅毯,效果應該也是有限的。如果暫且撇開那些風水問題不說,家裡有現成的紅單或紅毯,不妨一試,搞不好還真有效果呢?有試,就有機會。不試,永遠都沒有機會。老師說:直舖、橫舖都可以。

 

昨天傍晚我去買了紅色被套,當做薄單使用,回來就舖上,睡覺的時候再放一旁。雖然我吃了助眠的中藥,又吃了助眠的小米混合飯,有的時候,還是偶會失眠。所以,只要有幫助睡眠的方法,能辦得到的,我都來者不拒,真恨不得天天昏睡呢?

 

睡好了,第二天真的很舒服ㄝ?偶而失眠,第二天身體傷害到完全不行。所以,我都很遵守規矩的正常作息,不敢越雷池一步,只求一夜好眠。我每天都在祈求:希望今天好睡。咱是:平生無大志,只求能睡覺。

 

不一定是長輩,有的年輕人也可能睡不好。或許是身體的關係,也或許是冤親債主以及風水的關係,所以,這些方法,應該大家適用。畢竟,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啦?)花

 

(其實,看到老師所說的鬼靈或者冤親債主會搞鬼,有點駭然,就姑且信之佈局吧?昨天一早起床就舖了折疊的紅單,一直到睡前才收起放一旁,晚上果然好睡,而且睡得很沉,感覺很好。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我自己卻很受用。可能上天是要藉由我的靈驗來告訴一些睡不好的人,讓他們解決問題睡得好。

 

我還在想:搞不好買一塊紅布把床從頭舖到底就可以了,反正也不用,擺著佈局就好,這樣更省錢。我不買紅毯買被套已經算節約了,那時沒想到買塊紅布就可,一個雙人被套還要一千多元呢?

 

以前起床都會發現床墊有一點移動,天天如此,可能是我睡覺時翻身亂動。今早起床發現床墊絲毫沒移動,證明我睡得確實是很沉,簡直是昏睡呢?早上起床後量體重,增加了不少。以前,失眠後起床量體重,都會減輕。原來睡好也會變胖的哪?管它呢?睡得舒服比較重要呢?

 

也許有人認為:老師說的,有點怪力亂神。但我覺得:老師沒錯,教我們如何將睡眠的磁場清理乾淨。睡眠沒問題的人,當然不用管它,有睡眠障礙的人,就不能不管,否則痛苦沒人能幫你承擔。大部分的父母不會告訴孩子自己會失眠,而失眠的長輩是不會上電腦,看不到這篇的。所以,關心一下父母,做了也沒有差,紅色舖床,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啊?)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