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6951_773179839451631_1623482265091188273_n[1].jpg

 

《總是給男人太多的女人姓名組合》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的確,在男女相交往的時候,不管之前或是之後,大部分都是女生付出的最多。可是付出最多最後有兩個答案,一個是幸運的,她可以得到男生的回報。一個是很不幸的,男人根本就不會領這份情。如果有對到筆劃的話,就有70%的機率了。

 

可以獲得回報─這些女人屬於外表給人非常強勢的感覺,可是不管她外表多麼的強勢、多麼的幹練,其實她內心深處,她有陰柔的一面。不管她有時講起話來跟刀子一樣,可她的心有時軟的跟豆腐一樣。

 

她給男人給太多是給在哪一方面呢?最重要的一點,她是可以跟男人共患難的一個人。比如說:她可以陪男人吃苦,她也可以跟男生一起打拼。當這個男人一事無成的時候,這個女生會陪他走過,她不會嫌棄他。當這個男生有挫折的時候,這個女生可以給她靠,甚至於她可以暫時性的扛起家庭的責任,也會來照顧這男生的父母親或他的家庭。

 

所幸運的,就是她們的付出,男生是看得到的。只是每個男人在表達、付出的時候,狀況是不同的。有的男人所付出的是口頭上的付出,他肯定她、讚美她,他常常對她說:妳辛苦了!這個家庭還好有妳!其實女生聽起來,也是蠻窩心的,有的人根本都不講的?

 

有的男人是我很疼妳,我什麼都讓著妳,如果沒有妳的話,就沒有今天的我。因為男生在失意的時候,會有自卑下的一種自尊。

 

當然,當這個男生他有所成就的時候,他的回報是對這個女生是來自於金錢上的回報,就是我有所成了,我的錢就是妳的錢。

 

不過這些女生,她雖然很願意付出,但是她們懂得止血。如果你讓她發現她的付出是白白的付出,得不到回饋的時候,她是斷然可以切掉的,切掉這個臍帶的。

 

不會有回報的─她對男人有多好多好,仍然得不到回報的。這個女生的組合在感情上可說是死心眼。心太軟也在這個組合當中。不懂得止血也是這個組合的女生。

 

也就是說,這個女生當她發現男的,即使是多麼的不堪,根本就不值得她付出,可是她認為愛上了,就是試試看。她為了這個愛、為了這個男人,她是不惜成本、不惜代價的。

 

男人不領她的情,她可以默默的等。所以有的時候她會變成男人的ATM,沒錢的時候找她,她想辦法。男人有需要的時候,她也可能會成為他的一個點心,甚至於她被男人召之則來、揮之則去,成為他的一個女僕,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就想到她。

 

雖然說有的時候,她也會很不平衡,她認為做了半天,好像我始終得不到,你不要說金錢上的一種呵護、感情上的一種呵護,好歹你嘴巴上的一種表達也得不到。

 

可是她再怎麼的不平衡,她就是那個腳沒有辦法跨出那一步。她甚至於還會想:如果我離開了,他的衣服沒人洗,怎麼辦?他的胃不好,早上起來沒有人給他泡熱牛奶,他的胃會痛,怎麼辦?所以她的心還是太軟,所以就把她這樣絆住了。

 

有很多女生會想:萬一我不在了,他會怎麼樣?真的不會怎麼樣。所以這個組合的女生,當你發現男生有以上的狀況,就是妳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妳要止血,他不值得妳再付出下去了。

 

(這一篇文章太讚了!有打醒盲目傻女的機會。媳婦上榜了第一項─可以獲得回報。證明她是一位理智和聰明的人。我就很不幸了,有著婦人之仁,爛慈悲的一顆心,誰都同情,誰都可憐,誰都相信,也不知道要選擇對象。

 

人夫來訴苦,阿貓、阿狗來訴苦,也心軟難過,想給與弱者一點安慰,不去分辨事情的真假。有此一說,每一個搞外遇的男人,都會說配偶如何、如何的不好,讓他過不下去,真相如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人夫是已售出的貨品,有專屬的主人,關我何事呢?我竟然傻到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裡外不是人的深淵,超慘的!也超準的!我上榜了第二項─不會有回報的。我只有總格上榜,是70%的機率,但我覺得自己是百分百的傻傻傻。

 

雖然我醒悟得太晚,但認為還不遲,至少來世就清楚明白了。人的想法和能力是會沿用到下一世,變成先天的第六感。知道我是得不到回報的人,現在開始也不再傻傻付出了,這個題目反而打醒了我,認清楚事實的真相呢?

 

如果我今生沒搞清楚狀況,下一世還是會受騙的。我不會辨別,只能用最笨的止血方法─不與男人打交道,更尤其是已婚的男人。自己沒本事,就連根都拔除躲開吧?

 

前半生付出許多感情的我,幸好沒有付出金錢,身邊上榜的朋友,都是人財兩失。還好我是冷血的摩羯、水瓶綜合體,上天一記悶棍敲打,我就醒了,那些風花雪月的事,早已忘得一乾二淨,我誰都不愛,只愛我自己啦?

 

往者已矣!但我覺得還是有收獲的,就是曾經受我照顧的人,將對我終生難忘,永遠扼腕和悔恨並且無限遺憾。這點就讓我舒了一口大氣、樂不可支,因為他們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純情的人了。

 

很多事情,多年以後回想,就能清楚的辨別人家對你是真心,還是沾你便宜。我是偶會拿出來反覆咀嚼,以找出破綻,而拿來論功行賞。有功的人,不時回想兩人共處曾經的甜蜜時光。有過的人,掠過身影,忘了他是誰。

 

有一位小我四歲台南的男子,瀟灑又多情有趣,是唯一對我非常大方,帶我吃好、喝好、玩好、樂好、買衣服、化妝品、帶我出去旅遊、生日送金飾項鍊給我的人。我當時不覺得怎樣,現在我會看面相了,才知道他其實是一位非常節省,不捨得花錢的人,但他願意為我花錢,以來回報我,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代表他對我是真心真意。

 

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感激他當時的善待我,讓我沒有白對他好。雖然他對我沒有金錢回饋,但他至少盡到了最基本的回饋,其他人連基本回饋都沒有,或者蜻蜓點水一下,只想白吃。除了基本回饋之外,他也是曾經讓我身心得到最大快樂的人。

 

我想:在我這一生裡,他是唯一曾經尊重我的人,雖然最後我仍是中途拂袖而去,但是對他的回憶卻最完整。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有一好沒有兩好,就算有兩好,卻不可能樣樣好,嫁了老公就算了,但如果是男友,就不想待了,只有選擇離去了。

 

那時為了籌措照顧我的費用他除了工作之外,晚上還犧牲睡眠,向朋友租車,整晚去開計程車,以賺得我倆的足夠花費。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有肩膀對我好的人。還好他白天上班輕鬆,可以補眠。

 

我對他好,他照顧我。就算錢賺得不多,他也要想辦法傾全力為我付出勞力去賺錢,讓我們能和一般情侶一樣快樂的過日子。絕對不委屈我,只沾我的便宜。

 

君子報仇,此生不晚,只要給我機會,我就能對只知道沾我便宜的人討債成功。初戀男友歷經生死劫之後,對我曾經的情份,幡然醒悟上心,一直在等我回眸一笑,非要見面不可。

 

年輕時的白馬王子總經理男友仍不時打電話問候,說要來看我。男人這樣,不就是還想一親芳澤嗎?當然,我是有我的一套絕學的,但他們此生是沒有希望再得到他們想要的了。

 

我忠心等待了初戀男友心屬於我,等了好幾十年,到頭來才知道他只是在敷衍我、利用我、沾我便宜、拿我向人炫燿,自己卻跟學妹看山、看海、看真人實境秀。我還以為他有多正經、多道貌岸然呢?現在醒悟得太晚了,此仇不報非君子呀?有一次,我興沖沖的跟他談起我的最新戀情,對方是小我九歲的超級帥哥,我們有多麼的甜蜜。他說:妳恨我?他很識相嘛?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些?這就證明他對我不是真心,是心裡有數的。

 

自從知道初戀男友真面目以後,我就開始不再專情了。我公然劈腿大聲昭告,讓他們為我互咬互鬥。告訴甲,乙對我多好,他好厲害。告訴乙,甲對我多好,他真棒。這樣他們就會傾全力努力進步,以討好我,我就漁翁得利哈哈笑了。放心,這些人都是爛桃花,不值得為他們抱不平的。

 

哈哈!我都六十多歲了,兩位帥哥還殷勤找機會,這就是懊悔難忘的表現,即使我已經是老KK了,仍抱著初衷,對我一樣依戀。因為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但在早已淡漠的我看來,真是覺得滑稽無比,也可笑無比,想想就得意萬分。

 

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你們的付出,也終將如石沉大海,永遠得不到回報,大家彼此彼此。哈哈哈!對男人來說,中途離去,讓人意猶未竟的女人,才是永遠美麗有吸引力的花朵。開始輸,不是輸。最後贏,才是贏。男女的戰爭,不就是在比誰先放下,誰先贏嗎?

 

辛苦的看重播,一字一句記錄下來,就是要提醒上榜的傻女人,妳的思考方式和做法有問題,不要再付出了,要懂得止血啊?男人也一樣,沒有錢或不捨花錢,就不要在外點餐,好好在家安份待著,騙來的免費餐,是要付出更高代價的。

 

看到了老師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喚起了曾經不堪的回憶。此時,才真正的面對了現實,原來自己是那麼的傻喔?那些人是那麼的可惡喔?只想沾人便宜,除了台南的那一位之外,其它都是小氣鬼,真不是個男人,丟臉死了。還好,一切都過去了…終究,我還是明白了…至少,不是我欠人,是別人欠我…總有一天,這個債我還是會用其它方式討回來的?)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付出 止血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