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365_743357622433853_9198590750829644141_n[1].jpg

 

《北斗治病護身法》

 

第一、八卦可是不好畫的,要注意每一個開口不一樣喔?不是每個線條開口都是一樣的。

 

第二、老師沒說生辰是農曆還是陽曆,我寫的是農曆,但在生辰上面註明農曆。

 

第三、黑白線各六條,是縫衣服的線黑白各六條,長度以不超過壽金的上下長度就可以。

 

第四、要看影片才知道這些字要如何寫,鬼字下面ㄙ的範圍拉長包住斗、勺等字…

 

第五、有蓋子的葫蘆一個,我是在建國藝文市集富貴坊買的,150元一個(右邊進去幾家,是一位年輕妹妹看攤的。)

 

第六、燒完灰燼放一些到葫蘆內就可,不用全部放入,沒用完的拿到廚房流理台用水沖掉,不要拿到廁所沖掉。

 

第七、要選黃道吉日、吉時完成。最好選早上做。黃曆中有祈福日做。當天沒有冲到自己的生肖做。

 

總之,要看影片較能掌握狀況。影片是第六段,第五段末端也有一些相關話題。http://www.vtwtv.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738&tpage=6

 

(老師說:這個道法是你到醫院去檢查沒什麼問題,但是身體就是虛弱,或是得個感冒一直治不好,這可能就是因果病,這樣的狀況就很適用這個祕法。

 

我個人認為管他因不因果,因為不難,去做總沒錯。有的人有因果病,但自己並不知道。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些治不好的老毛病,應該也屬於因果病的範疇。我知道自己是有一些因果病,例如:失眠、三酸甘油脂偏高、強迫症等等…吃了藥、努力控制飲食,仍然忽好忽壞,一直無法斷根治好。

 

因果病不一定是出生就有的,有的是半路得到的,我是因為去找通靈人算命,才知道這些是腦部的業障,緣由是因為多次流產所造成,應該是怪我沒盡到保護的責任,所以懲罰我,那時她說我要再熬三年才會好,已經好幾個三年過去,我仍沒斷根,但是有進步多了。

 

最近睡眠不好,立馬求讓我睡眠好,上星期日做完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好睡,不論是不是碰巧,我就當祕法是有效了,所以才有理由說服自己po出。不知你是否需要?特予告知?或許有一天突然領悟到自己其實也有因果病而能用得上?)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葫蘆 護身法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