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570002(001) Scan570003(001) Scan570004(001) Scan570005(001) Scan570008(001)  

《特別的日子~上》

 

八月四日,是我生命中一個最特別的日子,也是我的寶貝兒將他美麗、賢慧的妻子,快樂、驕傲的,昭告諸位親朋好友知曉與引見的日子!

 

早在之前,我就在一天天的算日子,從還有一個禮拜,就開始有些微緊張了,還有六天、五天、四天....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一眨眼,八月三日黑夜就來臨了,想提前上床休息,但是等到一切就緒,還是超過了午夜十二點!

 

才閉上眼,突然覺得右眼刺痛的不得了,張開眼還好,閉上眼,就有如針扎一樣刺痛!首先,我先檢查有沒有睫毛不小心跌進眼裡?拿了鏡子,對著檯燈瞧啊瞧的,就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第二步就是唸咒,喝一口大悲水,等了一會兒,就走第三步,用一點大悲水洗眼睛,再等了一下,還是不舒服,就要走第四步了─去醫院掛急診了!

 

想到兒子明天還要忙一天,不忍心驚動他,我就自己叫了無線電計程車,隻身闖蕩醫院了,會診眼科,醫生把我的眼皮來個大翻轉,再用棉花棒滑過一下後,翻了回來,告訴我:沒有任何東西?我說怎麼辦?我真的很痛ㄝ!醫生說:我也沒辦法?那開點眼藥水點一點好了!我眨了一下眼,發覺比較不痛了,再眨一下,我說:咦!真的不痛了ㄝ!

 

醫生說:有的時候,他把病人的眼皮翻轉一下,東西就會掉出去了,讓我覺得好新奇,掉出去無形的東西嗎?真好!就這麼輕易的好了,不枉剛才在車上緊急補做了一個“心想事成”的密法!

 

午夜一點出去,一點半到家,後來幾乎一整夜都無法安睡,想到一大早要起床去做造型,心裡掛念,最後應該是兩個小時都睡不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