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水果是種類最多的一家!瞧!柳丁的廣告詞多有玄機?我也是現在才發現─1斤15元的15寫的像螞蟻一樣小,斗大的7下面兩個小字,小到看不清楚,7寫的逗人開心嗎?


亮晶晶的小吊飾,好可愛ㄛ!



住在周邊的人,好幸福ㄛ!有那麼一個溫暖的去處!因為我每每走在人群中,就有這種幸福感!





這家的魚類,看起來特別新鮮,我想吃魚就向他買!營養最高的就是鮭魚,這樣的紅白分明,才是頂極又新鮮的好魚!

 


《週末黃昏市場的一角 》

不僅僅是週末,每天都有這麼一個熱鬧的場所,讓我覺得人生不再無聊、不再枯燥,我由觀察每一位販賣者及買者臉上找尋各種不同的答案,所得到的結果是─人活著,就是要好好的過下去,不論是有責任也好,還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者,都一定踏著無意識的步伐,一直走下去!


 


他(她)們的臉上其實是面無表情的,難得的笑容,也只是因為買到了較便宜的東西,給關切的親人使用,了了他(她)們這一天的責任罷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也因此有看不完的戲碼,在我有生之年的眼前,活生生的上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