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71230_m[1].jpg
451366822_m[1].jpg

 


《馬告生態公園一日遊~下》

 

 小妹這位女同事,最可愛的地方是勇於認錯。她告訴我們,有一次她因心裡不高興就批評組長(女生),後來別人就傳話給組長。組長就找她說:妳不要在背後批評我,有本事我們來單挑好了!她立即回答說:妳放心好了,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講妳半句了,當面不會講,背後也不會講,我會改掉我的愛批評人的壞習慣…

 

 她說:從此以後,她真的沒有再隨便批評人了。她反而要感謝組長,若不是因為她的質問,她也無法改掉多年來不好的習慣。我覺得這位同事勇於認錯的個性好直爽可愛ㄛ!

 

 還有她很注意我,她說我很亮眼(哎呀!打扮就會亮眼啦!很簡單就做得到,只是參加的女生都不打扮),腿很漂亮(呵呵!我穿緊身褲又沒露腿,她怎知我腿長得怎樣?),說小蓮和我不一樣,是文靜型的。雖然我沒有她講得那麼好,但是心裡還是蠻開心的─有人在注意我,還講得出感想。

 

 因時間還夠,遊覽車小姐又帶我們多去了一個景點,好像是陳家xx(不好意思,沒認真聽),那裡出了好幾個狀元郎。最棒的就是看到了綠油油的稻田,還親自走在田埂邊,也看到了小池塘等等…依稀回到了童年時的田邊情景,內心好滿足ㄛ!這裡是今天旅遊最有感覺的地方。花

 

 很快的夜幕低垂了,雪隧的行車一度稍嫌緩慢了點,還好只一會兒就順利了。晚上,大家飽餐了一頓,中午因為是在山中,只有便當吃,大家都好像沒吃過癮,晚上可補回來囉!

 

 到了台北已晚上8點半多了,多虧有妹夫來接我們,讓我一倏忽的就回到了可愛的家,哦!小腿酸了好幾天才恢復正常ㄝ!但可以確定的是,從宜蘭回來後,我每天都好睡。曾聽人說過:有時出去轉一轉,運氣會變好ㄛ!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能夜夜好睡,就心滿意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