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22865_m[1].jpg

451516624_m[1].jpg

前座是小雯在私立某名女中教學的帥弟弟小雄,和他資優的兒子!
 

《香格里拉一日遊~1》

 

7月20日我和小蓮妹,接受了小妹里長的招待,參加了她們的里民自強活動─九華山、香格里拉一日遊。

 

也許是前日小娟帶我去基隆財神廟拜拜,燒了補運金,馬上就事事明顯的順利。週六晚上依樣拖到12點多才上床,再加上緊張的頭有點痛,心想:第二天凌晨三點多就得起床,一定休想睡囉!

 

很意外的,睡得真舒服,三點鐘自動醒來。準備的不慌不忙,吃完了早點,例行的敲膽經、乾刷身體、念佛,一樣也沒少,時間分配的恰恰好,等待妹夫和小蓮妹來接我。

 

哇!整整11部遊覽車ㄝ!里長真是魅力無法擋,幾乎全部里民都出動了。旅費才350元,單是香格里拉遊樂區的門票就要350元,何況還有美味的三餐,不參加的人才是想不開呢!

 

因為到的早,我們選了好位子,輕鬆愉快的往苗栗方向前進。今天飆歌的人很少,真是難得的清靜,遊覽車小姐除了服務之外,不多講話,不會刻意講一些有色的雙關語或笑話,我對小雯說:太陽打西邊出來囉!怎麼那麼的盡如人意啊?

 

好開心我們親朋好友一行有9個人之多,可以開一桌ㄝ!小妹夫臨時也來參加了,我刻意找話跟他談。我想:一個凶狠的人,也需要別人的愛和關心,妳把他當凶神惡煞,他也就更順理成章的凶狠了。我偶而請他幫我照相,誇他照得很好,他就高興的寫於臉上。我是想找機會感化對小妹凶狠的妹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