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人的故事~1》

 

昨天帶著“健康舒筋踏板”到小銀妹的店裡讓她親身體驗。我們正聊的起勁時,進來了一位長貌端正打扮樸實的女子,她名叫小悅。我心想:如果以貌取人的話,小悅一定轉一圈就會出去了。所以這年頭真要懂得人不可貌相,某些有能力消費者可是從外表看不出來的。

 

 一會兒小悅指著小銀腳上的咖啡色娃娃氣墊鞋說:妳穿的這雙鞋好漂亮ㄛ!又說:她是姆指外翻很不容易買鞋,腳上這雙阿x的鞋子已經停產,所以到處在找適合的鞋子…

 

我看她是平易近人的女子,就過去湊熱鬧,順便好玩的針對她的面相來做預測,當我說到她超級多金及喜歡大膽投機時她笑著直點頭說:亂投資讓她今年賠了一千多萬元。我說:妳不適合投機,還是保守點的好。

 

小銀向她介紹說我是客戶,現在是好朋友回來聊天,我說:我今天是帶“健康舒筋踏板”來給小銀妹試踩,這個可以治失眠ㄛ!我問她:妳晚上睡得好嗎?她笑了笑說:家裡有一個兩歲半的小孩累都累翻了,我能睡得不好嗎?

 

我和小銀睜大眼睛異口同聲的說:兩歲半?我們會如此驚訝是因為她看起來年齡少不了我們幾歲,我還暗忖可能是帶孫子吧!

 

小悅直言:她不能生,兒子是領養的!她今年49歲,她是46歲才結婚的。結婚時她告訴老公自己快過了生育年齡,所以要快。忽然她又提到她們做了四次的試管嬰兒,每次要花12萬元。後來是她先提出,為了將來的日子打算,不能一直把金錢耗費在做試管嬰兒上,倆人才講好最多只做四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