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86845_m.jpg

多喜氣的背景啊!

451354684_m.jpg

新娘本人更是美的無可挑剔,想起我是促成這對好事的推手,就開心的不得了!
 

《佳偶天成》

 

有沒聽過騎腳踏車去吃喜酒的?哎呀!就是我啦!今天是我的美髮師阿彩娶媳婦的好日子,她選的宴客餐廳─富美活海鮮南港店,不遠不近、搭車沒車、走路太遠,最方便的就是騎腳踏車了!

 

自從用了健康舒筋踏板以後,我的睡眠正常早上七點就醒了。早起真好,一天的時間變得好長用都用不完。那像以前失眠睡眠都往後挪下午才是早上,上個電腦很快就天黑了,一天的時間還沒過癮就要上床睡覺,現在全調了回來,ㄝ!健康舒筋踏板萬歲…

 

七點起床漱洗完畢,就開始稍事打扮一下,才一會兒工夫就ok了。本來早就預定要穿的一件新洋裝,今天竟然通不過考驗,變得難看極了。我的腦海裡趕快思索著還是找安全服裝穿好了,也就是曾經穿過耐看的服裝。誰說吃喜酒一定要穿新衣服?新衣?舊衣?誰管妳啊?

 

幾天前跟阿彩講過要幫我安排到我認識的人的桌次一起坐,阿彩也答應了。今天一去,一個人都不認識,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熟人,沒想到她一家來了不多不少剛好十個人就是一桌。其實我自己一個人才不怕呢!好笑的是沒有人敢來我這桌坐,ㄟ!是怎樣?我有那麼可怕嗎?

 

一開始人不多時,我看到有對年輕男女朋友站在台下低聲交談,我走過去拿出相機,請他們幫我拍幾張照片,好巧ㄛ!他就是阿彩的姪子也就是我兒的小學同學。

 

照完相後回到了位子,終於阿彩的二姐帶人來和我同坐了,我說:真好!總算有人了。二姐先後帶了兩對長貌很稱頭的夫妻坐下。其中靠近我的那位蠻親和的太太對我說:我看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討人喜歡!她還說:有的人看起來會讓人不舒服。呵呵!她是在誇讚我嗎?好笑的是他們全都互相認識互相講閩南話,唯獨和我對話時,全都改用國語了,真是為難他們了!

 

餐廳好大佈置的好漂亮,我跑去休息室瞧瞧新娘,哇!除了漂亮之外面相也很ok,絕對是位賢妻良母。我拿出了相機,請伴娘幫我和新娘拍了兩張合照,就滿意的走開了…

 

開席囉!有36桌ㄝ!菜色很不錯!讓大家吃的開心吃的滿意再加外帶,外帶的是我啦!尤其那道咖哩椰奶龍蝦冬粉鍋真是棒得嚇嚇叫,椰奶調得恰恰好,有的泰式餐廳椰奶調得會讓人感覺太膩了!還有蒜泥螃蟹拌冬粉及超嫩的豬肋排都好吃的不得了,這三樣都是我的打包,大家不帶我就不客氣囉!

 

婚禮非常成功,在場一片熱鬧喜氣。阿彩今天打扮好喜氣,她跑來跟我說:不好意思,辛苦我了!呵呵!沒關係!儘管全場都是我聽不懂的閩南話,就當是我一個人在場為她祝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