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80053_m[1].jpg

 

《改變不良習氣的咒語─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老公在世時,一直有一個不良嗜好─賭。當然我在婚前並不知情包括抽煙,等我知道了已經嫁了,只有一一承受著…

 

雖然衛生麻將聽起來無傷大雅,但是積少成多也是一筆龐大的數目,加總起來超過了百萬,只是慢慢流失沒有感覺罷了。

 

人的胃口會養大,因為想贏大錢就會愈賭愈大,輸贏就在傾刻之間。十賭九輸這是至理名言,古人豈會信口開河胡說八道?

 

知道除三毒習氣陀羅尼時,是老公離世的前幾年,因為無力改變他只有求助神明。不管信不信,我一定要信一定要試。我一直努力的在唸,期望有一天老公能改變嗜好不再賭了。

 

記不起來過了多久,至少超過一兩年吧!他真的愈來愈少去終至不去賭了。有一天假日我故意問他:今天怎麼不去了啊?他搖搖頭說:不想去了,都是輸錢。

 

此時好欣慰終於看到了他的改變,也相信這個咒語有效。只要誠心不間斷的唸,總有心想事成的一天,到那時什麼不良習氣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的啦!

 

一開始我就告訴兒子我準備要做,他只要一旁觀望等待看結果就好。後來心想事成後,我就告訴兒子唸經念咒的效果,再加上他後來的親身體驗,所以他相信唸經有助於唸書及考試。以下是書本的原文登載如下:

 

孩子或丈夫或太太或親戚有不良習氣,讀遍教育心理學都沒辦法改變,則修此法門。每天最好當事者自己唸,或你替他唸。女人修此法門,可成為有內在美的女人。

 

1、先唸:「南謨善寂月音王佛」(百零八遍)

2、唸:「南謨善名稱菩薩」(百零八遍)

3、唸除三毒習氣陀羅尼至少三百遍,迴向他或她,並祈求善寂月音王佛,善名稱菩薩幫忙改變他或她。可去除火爆脾氣叛逆性自私心不良習氣。也唸寶篋印陀羅尼更佳。

 

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唸屋)富波羅帝那‧殊求波(念玻)羅帝那‧喻若蜜波羅帝那‧烏瘦都支波都‧耶蜜都具若都‧究吒(唸炸)都究吒都‧舒波都‧莎(唸梭)

註:此陀羅尼出自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咒經。易發脾氣的人,應修此法門。曾經改變一位AB型的人,變成和藹可親。唸此迴向給丈夫,可避免丈夫有外遇。

 

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 ) ( ㄈㄨˋ ) ( ㄅㄛ ) ( ㄌㄨㄛˊ ) ( ㄉㄧˋ ) ( ㄋㄚˋ ).殊 ( ㄕㄨ ) ( ㄑㄧㄡˊ ) ( ㄅㄛ ) ( ㄌㄨㄛˊ ) ( ㄉㄧˋ ) ( ㄋㄚˋ ).喻 ( ㄩˋ ) ( ㄖㄨㄛˋ ) ( ㄇㄧˋ ) ( ㄅㄛ ) ( ㄌㄨㄛˊ ) ( ㄉㄧˋ ) ( ㄋㄚˋ ).烏 ( ) ( ㄕㄡˋ ) ( ㄉㄨ ) ( ) ( ㄅㄛ ) ( ㄉㄨ ).耶 ( ㄧㄝ ) ( ㄇㄧˋ ) ( ㄉㄨ ) ( ㄐㄩˋ )( ㄖㄨㄛˋ ) ( ㄉㄨ ).究 ( ㄐㄧㄡˋ ) ( ㄓㄚˋ ) ( ㄉㄨ ) ( ㄐㄧㄡˋ ) ( ㄓㄚˋ ) ( ㄉㄨ ).舒 ( ㄕㄨ ) ( ㄅㄛ ) ( ㄉㄨ ).娑 ( ㄙㄨㄛ ) ( ㄏㄜ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