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往山下俯視風景秀麗~駱小姐說這裡風水不錯~應該是地理風水師告訴她的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佈滿鋼筋~就不怕人踩後變成低陷了~有照片如親臨現場
24.jpg   

祖墳原貌
25.jpg 26.jpg 27.jpg  

墓園的最新進度~ 這是從墓園看去的右方

28.jpg 29.jpg 30.jpg  

舊的墓園的右方

31.jpg  
 

目前墓園的左方~ 我把墓園兩邊種樹取消~ 樹長得不好還不如沒有

32.jpg 50.jpg  

舊的墓園的左方

 

《整修祖墳~3》

 

整修祖墳工程,我採取不疾不徐、一切順勢而為…我信任駱小姐(手機:0910-010-533),一切交與她全權處理。我甚至沒有去監工,一次也沒有…所憑藉的是駱小姐寄來的照片,我相信善良的我,會棋逢光明磊落的對手吧!

 

從照片中,我看到了施工的進度,從照片中我看到該佈滿鋼筋的地方都佈滿了鋼筋。23年前婆婆過世,墓園許多地方沒有打進鋼筋,也許是老公殺價得太兇,人家拿幾分錢就做幾分事,反正你又不可能全程盯著看,要從中搗蛋那還不容易?

 

我印象裡,老公連尾款都沒有給人家。老公說:沒有人給尾款的,傻瓜才付尾款…我很納悶:不付尾款是江湖上的規矩嗎?儘管不認同做人不應該這樣,但我做不了主就無力管事了。

 

直到此刻才真相大白─自作自受…墓碑的尺寸不對、墓園塌陷,這32年來婆婆重摔了好幾次、老公罹癌等等…重大的損傷,豈是一點尾款所能彌補得了的?吃虧就是佔便宜,我們沒有吃虧反虧欠人,當然是大輸家怨不得別人…

 

我雖不急,但沒想到進度超乎想像的迅速,農曆七月前,絕對能讓祖先們新居落成,想起就開心。

 

我相信人的遭遇是由心念而來,好心遇好人,常把持著相信別人,別人自然就會讓你相信,為人著想,別人也會為你著想…

 

當我想到工程人員要帶水泥和沙和許多建材上山,還要帶不知道多少的水,更要汗流浹背的彎腰做事,連電扇都沒有,現在每天下午會下雨,他們都會把握早上的時間去做,好辛苦喔!

 

駱小姐說:地主看到了工程人員在做工程,還委託他們做一些其它工程,讓我好替他們高興,地主一定是看他們認真做事又做得不錯,才會給予託付,這樣的好事,我樂觀其成啊!

 

謝謝恆安禮儀公司的駱小姐讓我人在家中坐,滿意從電腦中的照片而來,工程應該已經超過一半多了,我期待著祖先的墓園早日完工,也希望工程人員順利開心的做完所有工程,讓我們的善緣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