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320072108(001).jpg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有財也有庫?》

 

在命理上,財跟庫是兩件事。財指的是現金,庫指的是不動產。如果有財又有庫,這個叫做100分命格。也就是說他名下有不動產,他也有現金。而這個不動產不是來自於父母親長輩贈與的,他是憑自己的能力買的,這是100分的格局。

 

那麼80分的命格叫做有庫無財。也就是說他的名下有房子,但是他的現金不會很多,只是他的現金都流到不動產上面去了。

 

第三等人叫做有財無庫。像有些人每個月230萬在賺,以我們的認知,一個月這麼多收入的人,他名下應該有房子吧?他沒有,他的錢並沒有入庫。所以,有財無庫反而排到第三。

 

當然最糟糕的人,是既無財又無庫。那麼什麼樣命格的人有財有庫呢?你不要去跟巨富比,你要跟你自己比?因為每個人賺錢的格局是不一樣的。就好像我現在一個月收入三萬多元,銀行裡有一點現金,但是我買一個小小的不動產容不容易?不容易啊?所以,跟你自己的能力來比,哪怕只有小小的一間,那個都叫做有庫的人。

 

現在以命宮來看,這三個不是排名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其實你只要對到任何一個,都算是第一名。

 

天府坐命─以紫微斗數來講,這叫做財庫之星。天府坐命的人,理財能力超強的,但是他的理財,是屬於比較保守型的。他手邊如果有現金的話,心情就特別high,他如果手邊現金不足的時候,他就開始憂心忡忡。所以,天府坐命的人抱持著,人生以保守投資為目的。所以最重要這些錢,還是會回到不動產上面去。

 

武曲坐命─武曲它又叫做現金之星,也就是說武曲坐命的人,他傾向在現金的掌握,他做什麼事情,手上一定要有現金。如果武曲坐命的人,他又有對到祿存的話,這個一定叫做有錢人。那麼武曲坐命的人,他秉持的態度叫做─人生以賺錢為目的。

 

太陰坐命─太陰星又叫做資產之星,因為太陰坐命的人,他重資產比重視現金還要重,也就是說他只要一有錢,就會放在不動產上面。所以他的不動產就是這種慢慢以小變大、以舊換新,慢慢滾過來的。所以,他在累積財富的過程當中,一定是靠不動產來的。

 

其實在紫微斗數來講,一共有三大財星,這三大財星就是天府、武曲、太陰。不管你的命宮,是哪一顆星坐命?等於是你這一個人,生下來就是抱著財來的、抱著食祿來的。財星坐命的人,除非自己揮霍無垠,要不然這一生的財運是非常好的。

 

可是這個是指的是財星坐命,我們有另外一個叫做同論,只要你這三顆星,有其中一顆在你的田宅宮,你的庫或是在你的財帛宮,你的財都同論。在財帛宮或田宅宮,都是代表是未來是有財有庫的人。

 

那麼這三顆星最怕碰到什麼?就是地劫和地空。這會形成了空庫,就好像一個月230萬在賺,可是錢財都沒有入庫,這就叫做金馬桶虛有其表。

 

只要你對到了命宮(對宮遷移宮)、田宅宮(對宮子女宮)、財帛宮(對宮福德宮)這六宮,你都擁有有財有庫的能力,除非這六宮有地空地劫,這樣就不妙了?如果你還沒有開始為自己的庫做準備,現在為你的庫要開始做計畫了,要不然的話,你是空有一個這麼好的財星命喔?

 

(看到了這題以後,我就趕快幫自己和親人算,幸好我和兒子、媳婦都驚險過關,算是有財有庫的人。老師說得很準,我是子女宮有天府,我真的是相當保守理財,完全不敢投資的。兒子財帛宮正中太陰,就沒問題了。媳婦和我一樣,子女宮有天府而上榜。大孫女則大辣辣的上榜了三個宮位,二孫女根本是天府坐命沒問題,對宮遷移宮更有武曲,等於也中兩個。

 

紫微斗數相當讚的地方就是─對宮同論。所以,只要這六個宮位有天府、武曲、太陰,去除地空地劫,就沒問題了?

 

還有,老師說:如果你還沒有開始為自己的庫做準備,現在為你的庫要開始做計畫了,要不然的話,你是空有一個這麼好的財星命啊?算來,年輕時的我,就是一個揮霍無垠的人,有房子住,幹嘛買房?錢花光了,哪有錢買房?但是積少成多,錢總會愈積愈多,多到可以用現金去買一間二手屋。91年時的房價正低,又剛好碰上納莉颱風淹水,不得不買房躲下次淹水,否則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買房,只想花錢無阻無礙。

 

假如算出你是有財星命的人,就要開始做計畫,以免像我一樣,浪費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財星命,49歲才買房。算命說我40歲會買房,我也不以為意,仍然痛快的花錢,以致晚了9年才買房。也幸好,終究還是買了?讓錢財入了庫。)

 

免費紫微斗數算命網站:只要有國曆出生年月日時,都可以排出正確的命盤,記得一定要有出生時辰,否則就不準了。花

https://fate.windada.com/cgi-bin/fate

54225003_1681280405308232_1688429228346834944_n[2].jpg

豬兔羊生在農曆一月晚3-5時或二月凌晨5-7時。

虎馬狗生在農曆四月上午9-11時或五月上午11-1時。

蛇雞牛生在農曆七月下午3-5時或八月下午5-7時。

猴鼠龍生在農曆十月晚上9-11時或十一月半夜11-凌晨一時。

另外破壞福祿的行為禁忌一覽表,po出來給大家參考,以免無意間犯錯,破壞了原有的福祿。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