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66(001).jpg

P_20180325_114837.jpg

維健寶由20多種零污染有機蔬菜、水果、穀類,是以人體所需營養比例調配之獨特配方。一罐1950元,經過親身統計,每天吃一平匙,可以使用48天,每個月花1218.75元,每天花40.625元。

我是每天吃早、午兩餐,等於一天吃兩平匙,一個月要花2437.5元。算起來,每天要花81.25元,每餐要花40.625元。

如果遇到最大優惠買十送二的話,一個月要花2031元,每天花67.7元,每餐花33.85元。但是,這是使人安心的花費,不像買到農藥的蔬菜水果,花了錢,還吃進了毒,讓健康受損,更要親自辛苦的做料理。

IMG_3261(001).jpg

水果飲品每罐420元

IMG_3264(001).jpg

即溶豆粉每包190元

P_20180319_171046_BF.jpg

吃了紅麴,喝了維健寶精力湯,身材變苗條,桃花也來了。身高165公分,體重已達標準57公斤(拍照當時是57公斤。我從61.6公斤開始吃紅麴,10天後才減1公斤,後開始紅麴、喝維健寶同時進行,現在已經降到56.2公斤。)的我,現在可以抬頭挺胸、搖曳生姿的穿迷你裙了。以前不穿馬甲,根本不敢穿緊身服裝。現在則一點防護都沒有,是真正的身材。

為了做實驗找樂子,穿了這套戰袍,去一間從未光顧過的電器行買電器。相貌堂堂、財富雄厚、超帥、超溫文儒雅、超年輕,和我同年的老闆說:和我很投緣,搞不好會喜歡上我?公定價格的電器還算我便宜了幾百元。

事後,我打電話去連鎖店問價格,想知道老闆有沒有算我貴,結果才知道,老闆已經對我特別開恩了。看來打扮+身材+說好話,對增加印象分數來說,真的很重要呢?

使用產品,有些疑慮,打電話去問老闆,老闆說:正想打電話給我,還問我作息時間,打電話給我方不方便?我說:我篤信因果,有什麼事,放在心裡就好。老闆就岔開話題,回答我所提問的問題。

打電話之前,去到店裡將保證書蓋張。那時,老闆一看到我,就作勢環手擁抱,雖沒有真的黏上來,但已碰觸到我部分的肩與手。這樣的肢體語言,不言而喻他是急躁的失了分寸。

最近,才看到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對欽慕妳的人,千萬不要回應,否則會沒完沒了。人哪!成也一念、敗也一念。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成敗都由己啊?我看到一個平凡、不起眼的婦人,進進出出的,應該就是老闆娘。

因為,我會看相,話術一流,對其優點侃侃而談,應該更是讓印象加分的關鍵。美人,老闆應該見多了。喜愛打扮的美眉,老闆應該也見得不少。但是,為你量身打造、舌燦蓮花的人,想必不多見,所以才讓老闆急的像什麼似的。

誰不喜歡聽好話呢?尤其是真正的好話?我之所以費力美言,無非是想以自己願意的價格買產品,其它任何事情都不會發生。

還有一件事,穿了戰袍搭電梯,樓上夫妻同行,先生對太太說:妳怎麼不像人家那樣打扮漂亮?先生也許是想討好我,可他有沒想到,和他過日子的是太太,太太如果有意報復,是防不勝防的,這個道裡怎麼都不懂?

太太說:人家身材好啊?我說:身材好不好不是重點,選擇可以修飾身材的服裝,人人都會變漂亮。一陣沉默,突然太太對先生伸出手說:置裝費拿來?好機智的太太!我哈哈大笑,對先生說:你就不要再說了啦?

 

《感謝上天給的另一條路~美麗樂產品─維健寶+水果飲品+即溶豆粉等使用心路歷程》

 

如果你的三酸甘油脂飆高到達792,你會不會緊張?是不是會覺得血管隨時會爆開走掉?兩、三百或者三、四百,可能還好,安慰一下自己:只要飲食注意一下就好了。

 

飲食注意一下就好了,這句話真是害死人?怎樣注意一下,習慣已養成,該怎樣還是做不到,於是一天拖過一天,身體狀況依舊沒有改善。惡性循環下去,怎麼死的,都還不知道呢?

 

幸好,之前認識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6號,電話:02-23458995,手機號碼:0932-209-816,衣織來服裝店溫柔可人、耐心十足的陳欣宜小姐(知道美麗樂公司的電話不難,上網查就有了。但是,有耐心的解說人員陳欣宜小姐的服務,更讓人如沐春風、心情愉快。),有一天經過她的店,剛巧小有空,就進去問候一下,想告訴她紫微斗數算命很有意思,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算,了解他們,以做適當的對待。

 

聊著聊著,我發現她瘦了很多,我說:怎麼瘦這麼多?發生了什麼事嗎?她說:因為顧店用餐吃無定時,就喝一種沖泡式精力湯,代替用餐,慢慢就瘦下來了。

 

我說:那這樣,妳會不會覺得沒有體力,哪裡不舒服?她說:都沒有。她的話,我記住了,喝精力湯會瘦下來。

 

許多人的不健康,大多是體重太重,又不知道該如何減重,更是下不了決心減重。再加上身體廢物太多,又排不出來,所以身體不健康。

 

後來我的三酸甘油脂檢驗報告才出來,有一天,經過她那兒,我忽然想到:她這兒也是一條路啊?於是我再度進去了解她喝的產品是什麼?

 

美麗樂產品是張明彰博士創始種植的有機食品,上網都可以查得到的。雖然是直銷公司,但是加入會員,並沒有產品購買的壓力,反而有優惠。加不加入會員,隨自己意願。不加入會員,跟人拿貨也可以。我不是會員,我還在適應、評估、觀望,是不是完全適合中?

 

其產品包括維健寶精力湯、水果飲品、即溶豆粉三種。最重要的,它們不貴。張明彰博士說:這是要讓人人都吃得起的好產品。因為我實在沒有路了,既然有這條路,我何不走走看,也許這條路還真的是上天安排救我的路。

 

我沒忘記先拿說明書回去問神明,神明不允諾,一切都是空。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神明說:可以。於是我就去買了一組,應該是一個月左右的份量,總共花2560元?

 

說明書說:有人喝了會有各種不同的好轉反應,包括精神充沛夜晚難眠。身體健康的人則少有好轉反應。喝了第一天,晚上睡眠還好。第二天,就興奮到凌晨四點才睡著。

 

我最怕的好轉反應是失眠,這樣我就不敢再喝了。又試了三天,一共試了四天,我就決定放棄不喝了。不喝了以後,我又開始好睡了。睡不好,應該還有別的原因,那幾天剛好同事過世,受到刺激,難免會亂想,影響了睡眠。

 

還有就是我即刻停止喝太極米漿粥,因為兩者都是飯前半小時喝,我只能擇其一。突然停止喝太極米漿粥,應該也是讓身體不適應睡不好的原因之一。

 

我打電話給欣宜,說我不適應、不喝了,我的產品送給她?欣宜說:不要送給她,要我留著再試試看。另一方面欣宜去請教喝了八年,有經驗之人,和原本有睡眠障礙,後來克服了的人,我要如何喝才恰當?

 

那些人都有去上過課,都知道腦神經衰弱,和自律神經失調的人,要有一段適應期,不能心性太急想要一步登天。欣宜這樣貼心、為人著想的舉動,讓我相當感動,對產品的堅決排斥,就減弱了。

 

週六媳婦和朋友相聚,我和兒子及孫女一起吃飯,我問兒子:這有機產品,我不適應,送給你喝好不好?兒子想了想說:妳還是再試試看好了,可以產品和太極米漿粥兩者都喝啊?如果兒子接收了過去,我就再也沒有機會使用這產品了,幸好兒子要我再試試看,且兩者都喝,真是好家在呢?

 

回去以後,我再次請問神明,神明依然認可,於是我鼓足勇氣再試試,這一次我聽兒子的,太極米漿粥和維健寶都喝,先喝太極米漿粥,半小時後再喝維健寶,這樣就沒問題,晚上好睡了。

 

我就說嘛?如果這條路不對,為什麼神明認可啊?兩次都認可,代表這一條路是可行的、適合我的。這兩天,我進階將太極米漿粥早、午兩餐停喝,只保留晚餐前的清心滑蛋粥試試看,也能好睡,我就想po文告訴大家了。

 

太極米漿粥雖然不錯,能顧胃,也能讓血糖降低,但是它不能降低我的三酸甘油脂,我就得另尋它法,以達到降低三酸甘油脂的目的。依我看,喝維健寶這條路,現在是最適合我的。

 

對我來說:使用美麗樂產品,立即產生的效果,就是排便順暢。以前我中午全部都在吃纖維,才能排便順利。現在喝了維健寶,我那些纖維的來源黑木耳、牛蒡、海帶芽、金針菇,火龍果,都可束之高閣,偶而吃一下,省去了準備的時間,也不要再吃難吃的它們了。

 

還有它的排便是乾淨俐落,絕不拖泥帶水。我最怕拖泥帶水、藕斷絲連的排便模式,要斷不斷的,真不知道何時該切掉。而且成型,毫無失誤,是健康的金黃色。以前我最不相信燕麥能讓人排便,因為我曾吃過,一點用也沒有。但是維健寶裡面有燕麥,確實能排出粗壯長條固狀物,看樣子,還真是燕麥的功勞呢?

 

還有挺好笑的一點,就是我現在經常有飢餓感。喝太極米漿粥時,不知道飢餓感為何物?因為很快又要喝了,哪有飢餓的機會?現在久違了的飢餓感又出現了,覺得好親切喔?我的胃在跟我說話ㄝ?它說:我餓了?我跟它說:忍忍吧?要顧全大局啊?顧全大局就是我想讓身體更健康,就要忍受一點點的飢餓。身體顧好了,胃也就能好好的存活下去了。

 

以前我早上的精華時間,都拿來做菜。現在時間省下來了,多好哇?也不用買那麼多菜了,加上現在菜又貴,又不知道安不安全,就買了回來,搞不好花了錢買的是毒藥,還高高興興吃下去呢?至於人體所需的優質蛋白質,我還是會吃一點肉類、魚類或蛋類,這些準備起來都簡單多了。

 

美麗樂產品可以飯前喝,也可做代餐,我因為身體的關係,要慢慢適應,暫時一天只喝兩次,早餐飯前喝,中午則做代餐,晚上正常吃,晚餐前依然喝我的太極米漿清心滑蛋粥,一切完美至極。當然,我的目標是一天三餐都喝,就再適應一段時間吧?

 

我是個愛異想天開的人,就曾想過:吃一粒濃縮錠,或者喝個東西就飽了,簡單方便,安全可靠且營養均衡。也不用去買、去煮菜了。因為你怎知你買了是有農藥的,還是有硝酸鹽的?何況,我很珍惜水源,不捨得浪費很多水用在洗菜方面,菜洗不乾淨就煮,那樣不是更危險嗎?

 

現在我的異想天開成真,我真的就開始喝有機又不貴的產品,也省了許多麻煩,讓自己心情更好。雖然,平常的一些美食離我遠去,我只能看看,但是為了身體健康,也只有這樣了。

 

例如:昨天去拿藥,回來去南京東路123巷市場逛逛,餓了就沖泡精力湯喝,照樣逛我的大街,真是太方便了。精力湯只能用350cc冷水,放在搖搖杯裡搖晃,要迅速喝掉,否則會變黏稠,就喝不習慣了。

 

喝完再用一點冷水漱洗一下,會看到藻類還原,挺有意思的。半個小時後,再喝350cc的水,這時候就冷熱均可了。逢美食店,我就用眼睛吃個夠、看個夠,這樣不就飽了?

 

現在晚餐,我也很節制,早上六點醒來肚子是會餓的,我喜歡現在安排的一切。我的體重也在0.20.3公斤的下滑,真是太開心了。

 

這一段時間,我的體重,最重曾經到達62公斤,以165公分的身高,標準體重應該是57公斤來看,整整多了5公斤。我現在已經下60變成59.6公斤了,離標準只差3公斤還不到。

 

正常吃的話,不增加就不錯了,想要少0.幾,都是肖想啦?我不用餓肚,就能輕鬆的減重,當然好囉?但是有個先決的條件,就是要看淡口腹之慾。我年長,能透視事情背後的真相,很容易辦到。年輕的你,可能就有點困難度了。

 

前些時候,去做腹部超音波,我有脂肪肝。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說:想要改善脂肪肝,就需要減重5%,甚至更多。所以,減重,也是我勢在必行的一項任務,喝美麗樂產品,應該就能達到這個願望了。

 

至於減少三酸甘油脂,我走這一條路,應該是可行的。長此以往下去,應該是會有收穫的。等於是強迫我少吃台灣可能有農藥和硝酸鹽的蔬果,只喝有機的精力湯,和有機的果汁及即溶豆粉,再加上吳醫師幫我開的紅麴減脂膠囊,兩者一起配合,絕對會有效果的。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自己沒有定力控制飲食,就讓上天來安排吧?反正我早已吃遍美食,也只不過是這樣,沒什麼嘛?健康的活下去,還是比較重要啦!將美麗樂產品記在腦海裡,是不會錯的。如果有一天,有人和我一樣沒有路了,又想身體健康,這就是一條路、一個希望。花

 

(自從喝了維健寶+水果飲品+即溶豆粉以後,很快就適應了。我想:這是上天為我安排的最正確的一條路,讓我心情大好。省了採買、省了菜錢、省了勞動等等…,賺到了時間。總之,一切充滿了希望…

 

而太極米漿粥在我來說,已經達到階段性任務的完成,算是功成身退,我終於停止喝它了。原本保留晚餐喝它,但小妹一通電話,提醒我三酸甘油脂太高,不應該喝太黏稠的東西,我就立定暫且不喝它了。

 

與其顧胃,我現在最需要的是降低三酸甘油脂,要以功能性、迫切性來作為選擇,然後再繼續觀察下去。

 

喝太極米漿粥,半小時後的餐,我依舊,所以沒辦法少吃或不吃,否則肚子會餓,繼續惡性循環下去,終究毫無進展,身體危機愈來愈升高。

 

而維健寶+水果飲品+即溶豆粉,是可以作為代餐,不吃餐也可以,是可以忍受的。我每天至少午餐是將它作為代餐,這樣就少了一餐的熱量了。

 

以前我每天中午都要吃黑木耳半碗、海帶芽半碗、牛蒡四片,金針菇半包、火龍果半個,以增加纖維,幫助排便順利。

 

但是,也曾想過:這些天天吃,會不會不好?現在再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認識維健寶+水果飲品+豆粉,真好!勝過我那一大堆難吃的纖維,而效果卻一模一樣呢?至於其它我看不到的效果,想必也是存在的,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看到氣象報告說有颱風,正在擔心家裡沒有菜了。突然想到:何不請示神明,我能不能晚餐也喝美麗樂產品,如果可以的話,不買菜也沒有關係?速速請教神明,神明說:可以!真是太好了!太讚了!)

 

(適逢美麗樂公司在台十周年慶,會員訂購有驚人的優惠,我要入會了,我也想得到此難得的優惠,就麻煩欣宜幫我辦了,謝謝溫柔可人的欣宜讓妳跑一趟了。)

 

(今天是13號,開始增加晚餐喝維健寶,下午四點半喝,回到家六點多竟然餓了,就趕緊吃一些飯和菜及雞肉,才止住了餓。11月25.26日那兩天,晚上喝了維健寶是能一直撐到第二天凌晨四五點,現在怎麼不行了?

 

我猜想:以前的我,細胞裡充滿了太極米漿粥,不知飢餓為何物?喝了十多天的維健寶已將我的細胞清理整頓過了,所以現在受不了一點飢餓。好家在午餐這一頓,我是可以順利不吃東西的。好吧?只有午餐作為代餐,早餐和晚餐就當飯前餐囉?)

 

(從城中市場逛街回來,去黃昏市場看看有沒什麼菜可以買?因為下著雨,所看到的都是破菜爛葉,少有像樣的青菜,價格又不便宜,不買也罷?還好我有維健寶精力湯、水果飲品、即溶豆粉,可以顧到基本的均衡的營養。)

 

(昨天晚餐喝維健寶,是想不吃晚餐,讓體重減輕一些。沒想到忍不了餓,還是吃了半碗飯、菜和肉。以為體重不會減輕,是白喝了。其實不然,先是睡前的排便量增加,今早起來量體重,竟然少了0.6公斤,變成59.5公斤。

 

前些時已經到59.6公斤,因為亂吃,體重又上來了。總之,晚餐喝維健寶是很好的,再吃少一點的餐,保持一夜睡眠安穩,不會飢餓,還是可以達到減重的目的的,而且,昨晚睡得非常好、非常舒服。)

 

(我在想:既然有維健寶幫我的身體健康把關,我就可以適度小小的使壞了,例如:吃一些美食等等。因為我吃了一些有的沒的,排便依然是漂亮的粗壯長條狀,讓我每每發笑,它就等於幫我圍起一座保護牆,讓我有恃無恐想欺負它。不是有一句話:人善被人欺嘛!就是這個道理。)

 

(現在的生活,才是適合無拘無束水瓶座的我,至高無上的生活。我是一隻愛好自由的小鳥,前半生,翅膀被綁住了,動彈不得。後半生,心被縛住了,自我設限準備飲食。現在上天憐我,還我身心的自由,用維健寶做利器,讓我達成心願,可以任意遨翔,悠遊於這個美麗的世界中。)

 

(維健寶改變了我的生活型態,讓我更自在開心,日子更好過。現在菜價真的很貴,一顆綠花椰菜要60元,白花椰菜要80元,甚至90元。青菜都是沒兩根就串成一把,笑死人了,講是講3把50元,如果論斤來看,不是天價是什麼?哄三歲小孩嗎?

 

幸好,有了維健寶,這些都跟我無關了,不吃!我一樣健康。只是看到買它的人,覺得受制於人,很可憐罷了?我買東西是論斤來看的,一份多少錢我是不買的?否則很容易落入商人的陷阱裡?每一樣東西在我的腦海裡,都有一個基本的底價,超過它,休想我買啦?)

 

(我發現只喝維健寶,不加水果粉和豆粉,效果是一樣的。因為我喜歡無糖,這樣對三酸甘油脂偏高的我,應該是更好的,所以我開始只喝精力湯,這樣對我來說非常好,省了水果粉和豆粉的錢,專心投注在精力湯上,才是最好的選擇。)

 

(YA!美麗樂維健寶勝利!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的三酸甘油脂降下來了。從792降到158,只比標準多了8。雖然很難斷定紅麴和維健寶誰的功能比例佔得多,但是,大家都是大功臣,讓我成為大贏家。)

 

(我愈來愈聰明了,現在我只喝精力湯,水果飲品及豆粉都不喝了,順便也可以減少一些糖分,這樣對減重更加分。

 

雖然缺了那兩樣,喝起來口感差很多,不過還是可以習慣成自然的。省下來的錢買精力湯,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現在一天只喝兩次,早、中午喝,晚上正常吃,這樣的控制體重很適合我。控制了體重,就等於控制了三酸甘油脂、控制了膽固醇,身體就趨於健康了。

 

沒想到我一生的障礙─三酸甘油脂,我總算摸清楚它的底細,找到整治它的方法了。)

 

(一直忘了說:維健寶精力湯好像是為我打造的一樣,喝了很舒適。以前吃餐的時候,不是一直打嗝,就是一直排氣,難有安寧的時刻。

 

現在往前回想,好久沒有一直打嗝,也好久沒有一直排氣了。所以,現在覺得,維健寶好像是來救我的呢?它在眼前出現晃動,我竟然追隨它、接受它,以致讓自己得到解脫,重回新生。)

 

(現在發現,如果喝維健寶,中午那一頓,只喝精力湯不吃餐,就算早晚吃餐,每天還是會減少0.2公斤。可能是一天的總熱量減少了,所以會瘦下來。

 

雖然減重緩慢,但這是很安全、不痛苦的減重。我早上也喝維健寶,但我會吃一點肉和蛋,增加動物性蛋白質的攝取,晚上則不喝精力湯,只吃正餐。

 

以前沒找到方法時,要想減重0.1公斤都很難,必須餓肚子、受苦、受難,才能達到目的。然後體重又很快的回來了,惡性循環下去,身體就出問題了。

 

美麗樂公司是建議人們將維健寶餐前喝,餐照樣吃,也可以做代餐減重,看你的需要而調整。而喝維健寶,就等於對身體有了一層保護力,就算後面吃到不好的東西,傷害總不會那麼直接。

 

但如果能像我這樣,除了應酬,外面的東西一概不吃,就更好了。吃了又怎樣呢?還不是要拉出來?只是嚼的時候心裡爽而已,但是要付出健康受損的代價,這樣划算嗎?)

 

(真是太讚了!今天早上量體重,我已經破57,來到56.8公斤了,昨天是57公斤。的確是如我所說的,如果中午只喝精力湯不吃餐的話,會瘦0.2公斤。

 

體重表上寫著:165公分,標準體重是57。以前我知道的是:身高減110,就是女性的標準體重。身高減100,是男性的標準體重。所以,165-110=55,55公斤才是我的標準體重。54公斤也可以,留1公斤額度偶而亂吃一下。

 

我準備到達了標準以後,中午就開始吃餐,或者吃一點東西,維持標準體重就好。哈!體重終於可以被我掌控了。掌控了體重,也就可以掌控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這都是互相有關連的。

 

我能掌控體重,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我能在該吃的時候吃,不該吃的時候,走出美食當前的環境,不讓自己受到誘惑。外面那些美食,我早已給自己打了預防針,知道那些都不是好東西。所以,我根本不會去吃。例如:炸雞排什麼的?)

 

(真個是有吃就長肉,沒吃就瘦身。話說體重來到56.8的那天,中午吃了中東燒烤店290元一整份的全部牛肉咖哩+捲餅,晚上又多吃了一塊牛肉,共兩塊,第二天就多了0.3公斤,來到57.1公斤。

 

昨天中午沒吃,晚餐除了正餐又多吃了拜天公的一個紅龜,今天早上才輕了0.1公斤。通常中午沒吃會瘦0.2公斤,因為晚餐多吃了紅龜,就只減了0.1公斤,來到57公斤整。

 

明天早上正常的話,應該會變成56.8公斤,不知道我猜得對不對?總之,長肉是自己吃出來的,少吃自然瘦了。不對!今天早上吃了半個紅龜,中午吃了半個,不知道會對明天早上的體重影響有多少?紅龜一共有三個,明天晚上一定要吃完,所以這兩天趕著吃,還有一個,明天再吃掉就吃完了。)

 

(好討厭!真是一分錢一分貨、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今早量體重是56.9公斤,只少了0.1公斤。還非得把那一個紅龜算上,扣掉0.1公斤呢?即使我是分兩餐吃掉,結果還是沒變。好吧?紅龜總有吃完的時候,就讓我來慢慢發掘和觀察體重升降的奧秘吧?

 

自從聽了曾是護理師的大妹的建議:將益生菌分午、晚餐後各吃一包,效果就非常顯著。大妹說:益生菌一定要跟著食物,才能起作用。中午飯後吃,方便晚上排便。晚上飯後吃,方便第二天早上排便。

 

我因為喝了精力湯,晚餐又吃很多,排出量驚人,是吃多少排多少,通通被請出來了,大妹說的真是好靈喔?

 

便便被軟化,再也不是喝完精力湯後硬硬的條狀了。變成加了花邊,柔軟的條狀。有時早上正在上電腦,還被催促趕快去呢?一點都不能耽擱。軟化好排出,硬硬的就要稍微辛苦一些,要喝很多水才行。以前是早上空腹吃兩包,一點效果也沒有,只是吃安心的,現在終於吃對了。)

 

(對於體重的控制,讓我愈來愈得心應手了。以前只要中午喝精力湯不吃別的,第二天會輕0.2公斤。最近太讚了,有的時候會輕0.6公斤,昨天竟然輕0.8公斤,將近1公斤。一天就能瘦一公斤,怎有這等好事降臨到我的身上啊?

 

你知道嗎?為什麼我的體重一直在56或57原地打轉,那是因為我吃美食了。吃了就長肉,不吃就消瘦。以前不可能的任務,現在隨時可以達成,因為我有紅麴和維健寶精力湯。

 

就算我想體重降到55或54,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只要我止住嘴饞,乖乖中午不吃別的數天,隨時可以達成心願。但控制美食,還是要有一些毅力,我有本錢吃一些些,當然就不客氣囉?我的體重,從未如此的能掌握在手中,真是太開心了。)

 

(4月3日要參加此生一年一度老人免費健檢,今年我符合資格了。性子急的我,提早一天在晚上取糞便交付大腸癌篩檢的功課。當我把塑膠小棒取糞便的時候,怎麼取也沾染不上,我這才發現喝了維健寶精力湯後的糞便,它的纖維像一團吸了水強力糾結的棉花一樣,棒子只能通過,無法沾染,我只有隨便挑一點小棉花屑放入瓶內。

 

如果你要我吞棉花,我是無論如何都吞不下去的。現在看到好幾團條狀棉花排出體外,真是好家在,維健寶精力湯的配方真是不錯,好神奇喔?還好我喝的水夠多,否則棉花留在大腸內,挺恐怖的!)

 

(最近,體重又回來了1.6公斤,因為妹妹說:我瘦了氣色不好看,不要再瘦了。還說我以前氣色很紅潤、很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不只一位姐妹這樣說,我就中午開始吃一些東西了。

 

為了確定方向,我還請問神明:我中午可以吃一些東西嗎?神明一定覺得我很煩,這種事也要問祂?幸好,神明慈悲,祂答覆了我:中午是可以吃一些東西的。

 

我不怕胖,已經胖過就不怕了,只怕三酸甘油脂又飆高了,下星期二會看到健檢結果,26號也還要驗一次血,到時看看怎樣,再調整飲食了。)

 

(今天是老人健檢看結果的日子,很高興,我的三酸甘油脂由不合格的158回到標準的143。膽固醇由標準的128降到124,這樣更好。壞膽固醇也由標準的60降到55,也是更好。只是好膽固醇由本就不合格偏低的44降到42,少了2,更不合格,很讓人遺憾。另外我貧血、心跳太慢。

 

中午在外大吃特吃補血食物豬肝、牛肉,還帶走一份豬血湯晚上吃。我性子急,這是病急亂投醫,是不對的。維健寶真是我的救星,讓我有這麼漂亮的結果,我可是三不五時有亂吃超吃ㄝ?26號還要就腎臟科驗血一次,這兩天超吃,體重直線上升,明天要開始清腸胃忌口,為了再有漂亮的數字出現而準備。人只要活著,就有機會重新開始,所以,活著真好。)

 

(如果你不愛喝水,或者大量水無法入口,就不適合喝維健寶。維健寶有強大的纖維,沒有熟練手部按摩的技巧,和大量水的推波助瀾,排便是很痛苦的,像被石頭堵住一樣。我每天喝不少的水,3000cc是最基本的,排便都還要出力,不是輕鬆的,除非水喝得更多,但我已達極限,喝不下去了。

 

幸好我會穴道按摩,更會自創各種手部按摩法,按、甩、輕撫通通來,什麼方法都試過,還真的有效ㄝ!否則那些頑強的纖維如何出得來?喝維健寶的人,是沒有宿便,排便都是乾淨俐落,不留後路。我一天要上三次廁所,那些都是大工程。所謂大工程,就是辛苦費力後成果豐碩。

 

維健寶也寵壞了我,我現在根本難得買菜、難得做菜,就算為了晚餐做幾道菜,也會吃好久。我不習慣只做一點點的菜,都做很多,至少吃一個星期。你會說:菜放太久,就沒有營養了?我才不管呢?維健寶就是我的營養,我有基本營養就夠了。人哪!別太貪心了,命定由天,由我們前世的作為而決定的。所以,我更懶了,但生活更愜意了。)

 

(一陣狂風暴雨,喚醒了我的美夢。我就說過嘛?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吃美食長肉。血脂降低沒兩天,因為亂吃,又飆高了,來到了266。看來我吃美食的夢,做不長久,餓肚子才能使我平安健康。

 

什麼核桃蛋糕、俄羅斯軟糖、起司麵包,通通滾吧?我不再歡迎你們了,自己找縫隙鑽地吧?這也證明了紅麴和維健寶雖然一時厲害,但更厲害的是我自己克制美食的工夫,只是維健寶是幫助我克制美食的最佳輔助品,所以,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啦?)

 

(有一段時間排便很辛苦,都是喝維健寶便便緊實害的。有一天煮飯的時候,加入了洗過、泡過水的番薯簽一起煮,吃了以後,打破了緊實的便便,變成排便順暢,番薯籤太厲害了!

 

想降三酸甘油脂,還是得學習中午只喝維健寶不吃餐,這兩天實行有效,體重又下來了。等我把亂買的牛轧糖、魷魚羹吃完,就要按照以前吃法吃東西了。以前不吃的東西,就是不能吃,吃了就長肉。)

 

(很感恩上天讓我認識了美麗樂維健寶精力湯,它是我的後盾,是我嘴饞亂吃後的解藥。以前想瘦0.1公斤比登天還難。現在只要少亂吃,體重馬上下降,應該是喝了半年的維健寶,讓我的根基變成健康穩固,所以偶而亂吃一下、兩下或三下都沒事。

 

加入會員還不錯,最近六月底前會員的優惠是買十送二,平均每罐便宜了三百多元,這樣的機會只有過一次,是今年年初十周年慶的時候。十周年慶買的今年年底會喝完,再買的就是明年的份。

 

原本我只想買一組,又怕機會少有,再加上產品期限夠長,我就訂兩組,可以用一年。當然,訂貨之前必須問過神明,結果神明應允了,真是太好了。同時也證明,至少在我喝優惠產品的期間,是不會蒙主恩召的。請問神明,其實也包含了這個意思。)

 

(喝維健寶精力湯已經整整半年了,從我喝完後開始吃別的食物一段時間以後,維健寶就變渺小了。因為我的糞便又回到以前,條狀已不復從前,我的體重也開始上升。我已捱不住餓,多少一定要吃一點東西。

 

就算體重起起落落,我還是比沒吃以前少3公斤,這點倒是蠻感到安慰的。難怪聽說有人改成每次吃兩匙,因為不耐久,還是會餓。體重我是不在意,我這樣有節制的吃法,只是偶而失控,也不可能重多少的,我只在意三酸甘油脂多寡。7月初要做肝臟超音波檢查,看看我的脂肪肝有沒有改善,到時再說吧?)

 

(現在覺得有些年紀的人,不能太瘦,瘦了就顯得老和憔悴。昨天見到一位朋友,我發現她變瘦了,看起來背都有點駝了,很讓人不忍。

 

人瘦了本來不是一件壞事,可是不是年輕人,變瘦了反而不好看了。難怪上次姊妹看到我,說我瘦了不好看。

 

感謝上天的成全,讓我最近胖了一些,對照朋友變得瘦又憔悴,我覺得自己胖得很好看,以後不要再讓自己瘦了。朋友最近太忙、太操了,她說:如果她也跟我一樣養尊處優的優閒的過日子,就不會這樣了。

 

其實,還是有人說我太瘦了,應該是她們拿我和以前相比?瘦了三公斤,很多漂亮的洋裝都變成很大了,胖瘦真讓人為難ㄝ?不過瘦了三公斤,總比更早前瘦五公斤來得好吧?我現在中午都有吃東西。)

 

(原本7月初要做腹部超音波檢查,想看脂肪肝有沒有改善,無奈國際食品展我吃了太多的東西,怕檢查不準,就改成了10月初再檢查,以3個月的時間來糾正錯誤。我也開始盡量中午少吃,萬不得已很餓再吃一點點東西,希望能回到最健康的那個時刻。

 

最近亂吃了以後,我的免疫力就下降了,皮膚又開始過敏起水泡。沒亂吃前,只喝維健寶,就很穩定。所以,這證明維健寶是乾淨的,亂吃外面的東西可能不乾淨。)

 

(努力了幾天又有進展了,我又可以下午不吃東西不會餓了,我喜歡這樣,那樣體重就會降下來,應該同時也代表著三酸甘油脂會降下來,脂肪肝會改善,希望我能心想事成。比起瘦一點來說,我反倒希望健康一點。身體可能是一段時間會改變,所以有段時間只喝維健寶不吃午餐會餓,現在又不會了。)

 

(很欣喜兒子和媳婦也開始喝維健寶了,以前我沒鼓吹他們加入,是我尊重他們,就算再好的東西,也要他們自願才行。應該是兒子媳婦的福氣到了,所以才主動跟我說希望能喝維健寶試試看。

 

就算他們喝完後照吃餐,也總比不喝來得好。我是不相信市面上的蔬菜有多乾淨,喝維健寶至少能吃到乾淨的二十幾種蔬菜,讓身體真正得到健康。

 

有的人,再好的東西在眼前,也視而不見,就此錯過了好時機。就連吃東西也是一樣,我知道所有地雷,很多人是不知道的,想吃什麼就大吃特吃,和朋友聚餐吃到飽,開心得不得了,這些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沒有人大吃大喝以後,還能擁有健康的身體。這兩天看到一篇文章寫著:運動沒有用,只要管好你的嘴巴,才能有效減重。所以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不是運動,而是管住嘴巴?

 

當然,我偶而也會吃一些東西,例如:和兒子一家見面吃了鼎泰豐的午餐,第二天我就多了0.3公斤,我次日午餐只喝維健寶,不吃餐,又把它減回來了,以做彌補。我喜歡自己能做到伸縮自如的拉扯,挺有意思的。)

 

(最近很努力節制貪吃的口慾,以應對十月初的脂肪肝檢查。到時候,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這幾天中午,只喝維健寶,還是可以適應的。有一段時間,難以忍受的飢餓感,也消失了,真是太好了。

 

目前體重來到56.6公斤,BMI:20.8。數字蠻漂亮的。這都是要感謝維健寶讓我有恃無恐,偶而吃一吃美食後,再回到正軌。

 

今天和同學通了電話,沒想到我心目中非常健康的她,第一次驗醣化血色素,竟然飆高到9,比正常值的6多出許多。我跟她介紹我親身使用有效的維健寶。放棄美食,她不能接受,她說:聽人家說磷蝦油有效,可以買來試試看?我不語。

 

覺得她健康是她的皮膚非常好,細緻又白皙。可是她說她嘴饞,辛苦工作完畢,想要吃得好一點,就變成這樣了。我勸她要節制飲食,三個月後再驗,一共要驗三次的平均值才準確。吳醫師也幫她開了降血糖的中藥,希望她的血糖能回到正常值。就算吃藥,也要忌口,哪有可能不忌口光靠吃藥就行的?

 

現在我很感觸,就算什麼都好,如果沒有了健康,通通都沒有用。就算家財萬貫的人,沒有了健康,錢有何用?就算美若天仙,身體不健康,也快樂不起來啊?

 

飲食控制在一般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我也是一樣,因為曾經試過,就知道了。現在有幸認識了維健寶,才能自救於水深火熱之中。

 

不是一邊喝維健寶,一邊天天吃大餐,這樣也是沒有用的。必須像我一樣,看淡飲食,眼不見為淨,忙別的事,注意力不要放在美食上。或者把美食想成是地獄的魔鬼,它最後會害你生不如死。

 

幸好我有維健寶,所以我什麼都不怕。我也能管住自己的嘴巴,不去看、不去聞、不去想,我就安全了。)

 

(昨天體重56.6公斤,BMI:20.8。中午喝維健寶後,還吃了一些小番茄、櫻桃和水梨,因為有,總要慢慢吃掉吧?晚上吃了正餐,還多吃了三隻雞脖子,沒想到今天仍然輕了0.3公斤,體重來到56.3公斤,BMI:20.7。現在吃晚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覺得可以無罣礙正常的用餐,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下午逛黃昏市場,遇到了老同事,她說:我好像又瘦了,不要再瘦了,言下之意太瘦不好看。我說:我是為十月初照肝臟超音波而準備的,想改善脂肪肝。她說:脂肪肝就脂肪肝,會怎樣?會這樣問,就是不懂嘛?不關心自己嘛?無知嘛?我說:會變成肝硬化、肝癌?她仍然笑笑,不以為然。

 

老同事70多歲了,有點福態,看起來很像富家老太太,挺好看的,但她從不做健康檢查,所以沒有這些問題存在。我在想:福態的人,健康數字不一定標準,除非她檢驗過,否則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所以說:人各有命,雖然,我平日將美食推開,只偶而吃,活得有點辛苦,但我安心,防範於未然嘛?總比什麼都不在意,突然禍從天降來得好吧?

 

還有一位朋友,已經有糖尿病了,還愛吃美食,而且吃很多。她說:只要記得吃藥就好。殊不知,糖尿病到最後,會走上洗腎、中風一途,不知道她是否知道?

 

年輕人還好,年紀大的人,是很容易疾病上身的,尤其是心血管疾病。)

 

(有了本錢,我就可以偶而瘋狂一下。昨天下午去周記肉粥吃紅燒肉、豬肝、軟絲、鹹粥,還去東山水市場買了50元的炸牛蒡。晚上把炸牛蒡吃完,沒有吃飯,再吃了黃昏市場買的泰式涼拌蝦仁,其中有很多很多蔬菜,還吃了一個鹹水雞胗,又吃了幾塊外帶的紅燒肉,就這樣,早上起床量體重,才多0.1公斤,真是太滿意了。這就是本錢夠,有錢花的意思。)

 

(昨天中午,二姐打電話來,二姐去美國旅遊兩個月,回來有段時間了,她剛得一孫女,說會來台北和我碰個面,我就想到晚上請她去新開的泰風情吃飯。

 

二姐對泰風情的菜餚非常滿意,我一共點了六道菜,有辣炒花枝、月亮蝦餅、香辣四季豆、鐵板牛柳、蝦醬高麗菜、檸檬魚,餐廳不收服務費,只花了990元,一千元還不到,還打包了兩道菜回去慢慢吃。所以兩個人最多只吃得下四道菜,多點了就得打包。

 

中午我只喝維健寶沒有吃任何東西,一點都不餓,晚餐我吃了一碗半的飯和很多菜,今天早上量體重,只多了0.4公斤,我很滿意,應該是泰國菜清爽不油膩的關係吧?

 

還有我一直想辯解,妹妹及同事說我瘦了不好看,我自己倒不覺得,覺得挺好看的,因為我的臉是圓的,小一點反而好看,身材就更好看了。所以,喝維健寶,可以保護我,很快的去掉多餘的脂肪,回到清明。)

 

(一直忘了說:睡飽了,也能瘦身。曾經就發現過,睡前量體重,如果沒睡好,第二天減重有限。如果睡得很好、很飽,第二天會減輕很多。

 

昨天中午和二姐去鳥以花香吃飯,之前的維健寶提前照喝,兩人點了四道菜,吃得好飽好飽,晚餐照吃。睡前突發奇想,來量一下體重,是58.2公斤。早上量是57公斤,吃一頓飽飽的飯,就多了1.2公斤,太恐怖了。沒關係,我倒要看看今天早上會變成怎樣?

 

哈哈!昨晚睡得非常好,早上上完洗手間,脫了衣服,取下玉質大項鍊再量,體重竟然變成56.9公斤,比沒吃前還要少0.1公斤,真是樂歪我了。

 

我在想:食物的種類也很重要,雖然吃了n多的脆皮雞,但我都是去皮只吃肉,而且吃原味不沾椒鹽。薑絲牛肉,牛肉沒有肥肉,熱量也不高。清炒高麗菜,除了炒蔬菜的油脂,蔬菜本身熱量也不高。只有南瓜算是主食,有點熱量,我又吃了一碗飯。所以,這些熱量都被睡好覺給蓋過去了。一定要睡好覺喔?這樣才能迅速減重。不過,應該是長期在喝維健寶,它在一旁保護著我吧?)

 

(好幾天沒寫心得了,因為接二連三有吃美食的機會,和二姐相聚、自己嘴饞,以致體重來到58公斤,有點心慌,有點慚愧。幸好,好的、壞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只要活著,就有改進的機會,這兩天終於回到了57.2公斤,真是好家在。

 

我自己的一餐晚餐,吃得很隨性,除了蛋白質之外,蔬菜都吃便宜的,算是隨便吃。就算吃正式一些,我也是一次煮很多,每天吃剩菜,甚至只是早些拿出來解冰,不會去熱來吃,倒也相安無事,不會拉肚子。晚餐只是飽肚子而已,反正我有維健寶的基本營養就夠了。)

 

(在還未認識維健寶時,想減重就忍著飢餓,不吃東西。但最多只能忍一餐,連一天都忍不下去,最後大吃大喝,早就忘了當初的目的。

 

後來,我就穿馬甲內衣來控制飲食,胃被束縛了,吃的東西當然有限了,一直過了數十年,都能不減重又得到好身材。

 

後來看到伶姬的書,知道束腹的因果很可怕,來生會有先天相關的疾病,例如:血液循環的病什麼的。我就趕快將馬甲束之高閣,不敢再穿了。一點一滴的靠自己了以後,體重就失控了。

 

其實,我並沒有多吃,可是三酸甘油脂就一直飆高,直到試用維健寶和吳醫師開的紅麴,才讓我的血脂有了改善。

 

現在回想起來,餓肚子不吃東西減重是錯的,但又不知如何才是對的,幸好有張明彰博士調配的基本營養配方,讓我想減重時喝了它,加上某一餐不吃東西,就能安全減重了。

 

同時,我也發現,如果忍受不了那一點點的飢餓感或嘴饞,只要將注意力轉移,或者找人聊天,或者做一件專心的事,時間很快就過去。等來到了下一餐,然後正常吃,前面那一餐的熱量,就省下來了。積少成多,慢慢減重就成效卓著了。

 

例如:星期二同學會,和同學去餐廳用餐,第二天多了0.7公斤,我花了三天的時間,中午只喝維健寶不吃東西,救回來了1.2公斤,反倒賺了0.5公斤,多好的結果啊?現在我中午可以吃一點東西了,反正有額度嘛?如果多了太多,再減回來嘛?我很不吃虧吧?要健康,也要吃美食。

 

如果一直著重在肚子會不會餓上面,包你難以忍受飢餓,會很想吃東西。吃了以後,血脂、血糖就容易有問題了,可真是因小失大呀?)

 

(非常慶幸我能認識維健寶,也慶幸使用了它,它隨時都在救我的命。

 

其實,我不是一個容易控制美食的人。相反的,我是非常愛美食,對美食無法擋的人,而且一定要吃個夠。這樣的人,是非常危險的人,最後一定身體遭殃。

 

好加在,我有維健寶幫我剎車,讓我甘願忍受一點點的飢餓,等待下一餐的到來。

 

我都是下午一點喝午餐維健寶,四點就吃晚餐。我只要忍三個小時,出去走走。在出門前,把該蒸的蒸在電鍋裡,冰食拿出來回溫,回來就是一頓美味無比的餐點,因為我餓了。

 

我所吃的食物內容,都是目測無礙的,肉只有一兩小塊,其它都是蔬菜,是很平凡的食物,但我非常快樂的享用它,因為一切都在掌握中。

 

偶而受不了了,亂吃了、貪吃了,瘋狂享用一次,明天再糾正回來,維健寶是可以讓我達成願望的。

 

如果你能控制飲食,不讓自己過量,是不需要維健寶的。但是,一定要驗血指數正常,自己認為的不算。因為所能吃食物的份量,比你想像中的少多了。我無法控制飲食,所以要找別人來幫我控制。這個別人,就是維健寶。)

 

(自從紅麴由兩顆被減為一顆以後,我的體重就不好控制了。以前能捱餓,現在不行了,非得吃點東西,所以體重稍稍回升,很難降到56公斤,最低也是57點多了。唉!還是要找到不讓飢餓、滿足嘴饞、熱量不高,適合的食物來吃,所以要試試各種食物的組合,讓熱量不要上升太多。但是,維健寶仍然是我不可或缺、最重要的主食,因為它是有機食品,我已經使用滿一年了。)

 

(自10月3日開始,紅麴被醫師減了一顆以後,減重之路就不再隨心所欲了,變得和以前一樣困難重重,想要減零點幾,都比登天還難。

 

已經三個月了,大事已經底定了,我跟醫師說:少了一顆紅麴,我體重多了將近三公斤,醫師不為所動,我只有提出要驗三酸甘油脂,怕又恢復正常的超標,醫師說:下個月再說。

 

最近我忍著中午不吃,可是體重也沒少多少,最多少0.5或0.2,可以確定的是維健寶只能讓人健康,而不能讓人減重,除非你光喝維健寶,不吃別的東西。我是凡人,還是會想吃美食啊?尤其中午忍著不吃,晚上就會多吃來解饞啊?

 

那時,我的三酸甘油脂降到正常,現在才知道紅麴的功勞大於維健寶,少了紅麴,只靠維健寶就失守了。為什麼我還是忠心的喝維健寶,因為它是有機的安全食物,又方便,外面的食物不太安全,我無法保證選到適合的東西,就會一直喝下去了。

 

如果三酸甘油脂檢驗太高,我就可以因此跟醫師請求變回原來早晚兩顆的紅麴了。如果血脂不太離譜,我只有認了,畢竟年紀大了太瘦不好看?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我還真不能沒有維健寶呢?原本固定早、午各喝一次,因為中午和兒子吃飯,怕喝了吃不下東西,就停喝一次,沒想到晚上排便竟然nothing?可見得那小小的一匙多偉大啊?偉大到可以讓我安心放心?

 

排不出東西的人,是不是很讓人焦慮?明明有吃,就是不出來,跑到哪兒去了啦?東西吃得不對嘛?纖維不夠啦?所以,維健寶的配方太讚了,它讓我彈無虛發,吃了就會乖乖排出來?年紀大了,沒有耐心再去找尋多利害的纖維,撿現成的,不就得了?)

 

(108年4月25日終於驗血了,今天5月9日看報告。早上出門前請求神明保佑,希望數目不致太難看。結果真是神明保佑,數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三酸甘油脂202,比上次266還要好,因為我的體重幾乎已經回來了,回到了快60公斤。人胖了,三酸甘油脂還能如此穩定,代表我的飲食方式對了,縱使偶而大吃,只要第二天立刻回到正常,還是不礙事。今天好高興喔?誰說胖就不健康?健康的吃,胖了也不怕?)

 

(我又要誇讚維健寶了,全家新光牧場的黑木耳露不是在買一送一嗎?我喝了排便非常有效,簡直是傾瀉而出不留半分。本以為從此可以大吃大喝,反正有黑木耳露掃黑無誤,後來才知道,它只對維健寶有最大效果,而且是只喝維健寶不吃別的東西的時候。也就是我習慣中午只喝維健寶不吃東西的狀況下,才有這種效果。它是等我吃完晚餐後,立刻去上,就可以劈哩啪啦清潔溜溜,等到睡前再去一次,這時候還是有,就是掀底全趕出來了。所以,維健寶的配方真是一流,經得起任何考驗?)

 

(今天是2020.03.25,現在我已經可以不吃益生菌而能排便順利,只是中午飯後喝一瓶木耳露而已,這都是維健寶的功勞。曾經某一天不喝,就算吃很多東西,也無法排便順暢。維健寶讚啦!)

 

(今天是2020.08.16。我又要誇讚維健寶了,幾次老人健檢糞便採檢,糞便像一團棉花,拆也拆不開,讓我傷透腦筋,到底要如何採樣?

 

可想而知維健寶的配方纖維,是多麼的堅固,出來就是一拖拉庫,也就是可以帶出一拖拉庫的廢物。不過要跟著好聰敏益生菌結合,最好再加上一瓶黑木耳露,才能有著輕鬆嗯嗯的效果,否則嗯嗯還是有點辛苦的?)

 

(今天是2020.09.18,明天要驗血,一連三天不能吃海產,我連維健寶都不能喝了,維健寶裡面有藻類,也算海產。不喝維健寶,嗯嗯變得很不順,因為纖維不夠,這個時候才知道維健寶有多好,多麼不可或缺?)

 

(真是太讓人遺憾了!因為疫情的關係,維健寶現在缺貨,暫時沒有了,搞不好以後都沒有了,我也在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珍惜的使用餘貨?不喝維健寶,體重增加了,嗯嗯也不順了?沒辦法!這是命?幸好,我已經使用了四年半,享受了維健寶給我帶來那麼長時間的好處,我該知足了?能存活下來,已經夠感恩了,哪還有資格挑剔吃什麼呢?)

 

(終於等到天大的好消息了,維健寶等產品又開賣了,只是貨源尚未穩定,但以AMO配送方案優先貨,條件是每個月配送金額五千元以上貨品,連續配送六個月可以得到三千六百元的購物金,我正請人準備辦理中。兩個月不吃維健寶,我的身體變成一團糟,便秘、體重增加等等。就我個人來說,維健寶是不可或缺的好產品,希望產品早一點送到手中。)

 

(維健寶終於到貨了,即刻解除了我的便秘問題,且正在排以前的宿便中。排得比吃的多,是黑色的,就代表有宿便。讚喔!希望再也不要缺貨了?)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