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5(001).jpg

IMG_3048(001).jpg

IMG_3049(001).jpg

 

《超讚的虎牌PDR-S30R微電腦電熱水瓶》

 

前些時候,發現家裡的象印電熱水瓶瓶身左右都有燒黑的印子,覺得很危險,就想買一個新的電熱水瓶。那時請問好友:她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電熱水瓶?好友說:她只有不銹鋼燒水壺,想喝熱水隨時燒。她說:要買電熱水瓶就選擇不銹鋼內膽的比較好。

 

於是我就到處問:有沒有不銹鋼內膽的電熱水瓶?可惜都沒有。有一次進了一間很有名的不銹鋼用品店問,老闆說:沒有。就建議我買不銹鋼的燒水壺,於是我就跟好友一樣,用不鏽鋼燒水壺了。

 

那時是夏天,只有早上燒一次熱水,其它時候喝冷水。可是最近天氣涼了,喝冷水有些怪怪的,不時的想咳嗽。我心想:難道就要這樣下去嗎?

 

星期六去愛買忠孝店買日本米,米已停售撲了個空,倒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趕上了難得的日本象印、虎牌電子鍋、電熱水瓶展售。

 

真是讓人喜出望外,平常這些日本品牌的電子家用產品很少在大賣場出現,但只要一出現,價格都會比專賣店便宜很多,因為上面標著原價和賣價有著天差之別。

 

我就想到天涼了,每天喝冷水不是辦法,就開始挑選起來,終於挑了一台日本原裝進口虎牌的微電腦電熱水瓶(其中還有穿插中國的製品,價格便宜一些。),因為它的保溫可以降到很合我意的70度。衝著這一點,我就選它了。70度的溫度,長期使用,應該不會再讓瓶身燒黑了吧?

 

它的原價是4690元,售價才2790元,足足便宜了1900元。比我之前在專賣店詢問象印三公升的電熱水瓶都要4、56000元,便宜多了。就趕快下手去結帳,最後扣掉快樂購點數250元,我實付2540元。

 

電熱水瓶買回來了,就想趕快試用有沒有問題,可惜插座多一根,只有等第二天請管理員幫我拔掉。第二天早上起來,才想到今天是星期日管理員不上班,我自己拿了鉗子,怎麼拔都拔不掉,就請託我曾幫他出錢修水管的樓上先生幫忙,順利拔掉,變成正常的插頭了。

 

哈哈!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他欠我人情,我就正大光明請他幫忙,人家還很客氣+溫柔的叮囑我:要小心使用呢?誰又知道鄰居眼中之兇惡之人,被我改造變成一頭小綿羊呢?

 

新的電熱水瓶好好用喔?選擇保溫有98度、90度、80度、704種。晚上不用時,可以設定節電,678910個小時,時候到了會自動煮水,回到我習慣設定的70度。

 

有熱水喝真好,我的氣管不再怪怪的不時咳嗽了。我覺得我好幸運喔?因為買米才遇到了日本家用產品展售,否則我很少去愛買的。愛買雖然日本米停售,但我買到了家樂福更好更讚的日本米,雖然稍貴一些,但比新光三越還是便宜很多。

 

買到了讓我氣管溫暖的微電腦電熱水瓶,讓我最近心情好好喔?又加上學會了看紫微斗數命盤,印證了許多所發生過的事情,挺有趣的,等於間接的讓生活中平添了無限歡樂。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